在房子的裝修問題上你遇到了哪些坑

時間 2022-01-12 18:20:09

1樓:bd小葵

**構成沒搞清楚:裝修裝裝的就感覺超預算了,**不是衡量好壞的標準:你認為大品牌好,找錯設計師:

找創意找錯了地方,被拿回扣:這是全世界的潛規則,該花的錢沒花:你應該高興嗎?

2樓:牟盼凝

現在裝修很流行全包這種方式,吃準的就是使用者想便宜的這種心理。所以裝修公司會利用合同中少寫主材或者漏寫主材的方式讓你在後期裝修過程中增加費用,這種你有遇到過沒?這一點大家可以在簽合同的時候仔細審查合同中的材料是否齊全來避免。

3樓:回憶

像有的商家和裝修隊為了圖方便,你想鋪地板,他非要給你鋪瓷磚,然後你想鋪小瓷磚,,他告訴你出大瓷磚,因為大瓷磚鋪的比較快,像有的時候你想刮大白,他會推薦你放一些板牆,那樣收拾起來比較乾淨,其實他們裝修也比較快。

4樓:名

在房子裝修上,經常會有一些裝修公司偷工減料,他們用劣質的材料給你裝修,然後還收你高額的費用,他們這種行為非常不好,你可以向物價局去舉報他們。裝修很重要。畢竟是一直住的地方,不能出一點問題

5樓:寶59318匣燃

第一次裝修房子的人一般都不懂一些細節上的問題,比如電線、水管、水泥沙、膩子、油漆等建材,以為交給裝修公司就可以放心了,其實這樣的心態是錯的!很多人都在裝修方面上都被裝修公司給坑了。

6樓:消化

首先對於房子裝修材料的一些選擇問題,如果找到一些不好的水暖工或者裝修公司,他們會用劣質的材料代替好的材料,造成房子不結實,耐用,同時對於一些房子走線的問題,也是很容易遇到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我在朋友家和他裝修房子的時候,我朋友家有乙個冰箱放著很礙事,而那個裝修房子的人讓給冰箱拆了,咱也不知道咋想的,把冰箱弄一下就知道了唄,非得要拆了然後不拆他就不給我們裝修,

8樓:銘刻

我沒有裝修過房子,但是我要是買房子的話,建議盡量不要買精裝修的,精裝修的房子可能太多了,所以最好是精裝,我自己招人然後自己看著房子,一點一點裝修完成,這樣子下去的話是最穩妥的。

房子裝修過程中你都遇到哪些坑?

9樓:籃球集中營

每乙個裝修房子的人恐怕都會有一段裝修的辛酸史,讓人不堪回首。但作為一條單身狗,我至今也沒有一套自己的房子。但是我因為工作關係,從事過房地產方面的工作,而且身邊也有好多哥們裝修過,他人的經驗教訓,分析給大家。

裝修是是一件十分繁瑣的工作,涉及到方方面面,有的硬裝、軟裝、內飾等諸多問題。而涉及面越廣,出現的陷阱也就越多。

前幾天我的乙個同事就遇到了累的事兒,我們同事買了一套新房子,裝修還算可以,但是在家具問題上出現了大坑,讓他後悔不已。  本來房子都已經裝修的七七八八了,我同事就著手買一些家具了, 其中在買到電視櫃的時候就遭遇了陷阱。

電視櫃看著很漂亮,我同事也看**也不錯,就毫不猶豫的下手了,可買到家之後就發現了問題了。這個電視櫃用的是質量不過關的材料製作而成的,從板材裡面到外面的漆面都散發著弄弄的味道,弄得家裡面是天天通風散味,  我同事開始沒理會,以為剛買的家具難免會有一些味道,放幾天就沒事兒了。乙個多星期了味道還是沒有散去,後來我同事又買的除甲醛專用劑,噴了好幾次仍然是於事無補。

後來就聯絡商家退貨,可是商家以已經過了退貨日期了,堅決不予退貨處理。這電視櫃反而成了燙手的山芋,放家裡汙染環境,退還退不了,扔了還怪可惜的。 我同事還是乙個過日子精打細算的人,因為這個電視櫃他都上不少火了。

他還勸我們一定要別貪小便宜。

10樓:大貝貝說財經

14/買燈千萬別買水晶燈,**貴難清理,買個簡約吊燈,又美觀又實用。

實木地板保養很費勁,也易損壞,不如買實木複合地板,耐磨又不失實木的花紋。

插座和家具的高度一定要量好,否則容易被家具擋住。

11樓:賓士的

東山牆,住了幾年就開始各種裂縫,發霉,牆面剝落,正好看到有牆面重新整理服務,說是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果然工程隊進駐之後各種細緻,貼網加防水兩遍,滿心以為問題徹底解決了。現在過了一年了,牆面又有鼓包了,看來真要徹底解決這個問題,只有換房了。

裝修你都遇到過哪些坑?

家裡裝修,你都遇到過哪些坑?

12樓:辰星

我家裡面裝修的時候我遇到過這樣乙個坑,低價切入陷阱。這個不用多說了,別人**10萬,我找的公司**6萬,裝修後我發現自己花了11萬。好的東西,**一定不會便宜,但差的東西**卻不一定便宜,這個道理不僅在裝修行業是這樣,在其他的行業也差不了太多。

但這個坑確實是自己被動跳下去的,因為乙個人一輩子裝修不了多少次自己的房子。

13樓:大馬

我房子裝修的時候,沒找裝修公司,請木工給做門,臥室門的樣式我還滿意,書房和廚房門就想給我做個框架讓我自己買玻璃嵌進去,我說不行,我看好樣式你給我做,木工師傅還信誓旦旦說沒有這種做法,我明明在建材看到過,他不服氣,我們就一起去建材市場看,果然有我說的樣式,他回去之後乖乖給我做好。自己找的師傅也不一定就能絕對按照自己想法來,關鍵時刻自己要堅持。

14樓:達

我家裡裝修的時候櫥櫃的預算在1.2萬元左右,設計師出完圖核算**的時候,這個阻尼氣撐要加錢,那個拉藍尺寸大要加錢,最坑的是包立管,一小條要900,七七八八加下來要1.5萬,為了追求效果只能忍了,還好質量不錯。

後來知道,我做櫥櫃的檯面是外包的,個人也可以自己找他們廠加工,還不用多付乙個中間價。

15樓:辰星

曾經我自己的家裡裝修,當時在刷牆的時候,我也沒有什麼過多的意識,但是他們把牆刷完了之後,我發現很多的一些泥漿都掉在地板上,導致地板很難清理。而且這些東西你用水怎麼也摩擦不掉,所以我覺得還是非常坑的,後來他們才說這一般都是需要用一些東西把地板遮蓋起來,但是他們都沒有給我說,所以說還是非常坑的。

16樓:花開31057鬥淘

最坑的就是我讓自己的設計師全權的去幫我買一些東西,我只需要掏錢就好了,結果乙個地漏他給我買了200塊錢的,就是乙個薄薄的鐵片,感覺自己真的就被坑了。而且像一些燈的開關都設計的比設計的離床特別的遠,就特別的不方便。

17樓:王倩

家裡裝修我遇到過乙個非常大的坑,就是要價偏高的這種問題,剛開始我以為從這個地方找裝修的話,價錢其實不會差,特別大的,我也就沒有做一些斤斤計較,但是後來我才發現同樣的效果做出來的我比別人貴好多,所以說在裝修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價錢,以免到最後出現獅子大張口的現象。

18樓:雙谷靈

設計服務坑。多數家裝公司設計師提供的設計服務都是硬裝設計,而不是軟裝設計,但有的設計師會提供軟裝設計,這個一定要讓問清楚,否則後期搭配的家具、窗簾、布藝和配飾等產品可能就不在設計服務範圍之內。這項服務也應該在設計合同中予以明確,比如我曾經就遇到過這樣的坑,有苦說不出的感覺。

你在裝修時遇到過哪些坑?

19樓:沉夜孤星

就是裝修工人不好好給我工作,而且他們會為了拖時間,在貼地板磚的時候也不是特別認真,而且地板磚中間的縫隙有很大,那就是他們在貼牆紙的時候貼的特別不仔細,這是我在裝修時遇到特別大的問題,還有在裝修的時候,那些工人為了想多掙錢就自己拖時間不完成工作。

20樓:斷翼天使

裝修游擊隊往往利用省錢便宜的鰲頭來吸引顧客,然而安裝效果卻很糟糕,低價攬客,換料賺利,增項增利,做不完,不管這些都是坑錢。業主們總結的裝修大陷阱。低價做誘餌,樣板間引入局合同布滿陷阱,水電改造糊弄人,材料貓膩躲不過,工藝質量沒法控,售後服務無從談起,這些都是一些,裝修時遇到的問題。

21樓:抽轉組

我剛買了新房,再裝修桌布的時候遇到了乙個大坑。那次我們去選桌布,選好了之後,廠家說會有專門的人來給貼,後來來了兩個人給我們貼,結果一點都不專業,貼的全是氣泡,一點都不平整,後來又去找商家,商家又給了我們一套新的桌布,我們自己找人貼的,當時真的是氣死了。

22樓:以心

因為之前自己家裝修的時候就是一些裝修人員就給自己偷工減料,然後自己再檢查的時候就發現很多地板和牆面,都弄的特別效果特別的不好,然後自己讓一些維修的人再給自己返工重做的時候,他居然要讓自己給他雙份的工資。

23樓:尹朶月

公司給我商量,說我廚房選的那款瓷磚缺貨了,趕工程進度,能否換一款。我沒同意。畢竟合同簽定的東西,中途更換,感覺像是有貓膩我說缺貨就到別的地方想辦法調一下貨吧。

畢竟放在**裡給人選的東西,應該不可能是什麼稀缺,拖了兩天吧,給我按原來的標準送來了後面工頭試圖勸我中途改一些設計,通過他個人給我換更貴的材料,我基本上沒接受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裝修時遇到的坑很多,因為在蓋新房子的時候沒有經驗,還是乙個新手,不管幹什麼事情,我都會聽裝修工的話,因為我之前就給他們結清了款,但是到最後結婚的時候,他們卻又跟我多要了1萬塊錢,我感覺自己真的是被坑的很慘,因為之前付的錢真的是很多,最少就有5萬塊錢,他們到最後又給我多要了1萬塊,我覺得真的是很坑人。

25樓:bd小葵

想省錢。簽合同,送你電飯煲;簽合同,打9折,還送保潔等等,這類的太多,不勝玫舉。想省心。

全包,**,等等,你沒時間我們都替你想到了,你就等拎包入住了,等收房入住,才發現各種坑,有些地方都是商家們偽裝出來的。

我家裝修找的是裝修游擊隊,遇到了質量問題,我壓著工程款步給,他們卻把我告上法庭要錢,我該怎麼辦

面積計量有沒有雙方明文確定的條款,如果沒有,應當按照最終實際發生面積計算。地暖溫度如果沒有達到法定溫度標準以上的話,屬於嚴重的質量問題,就這點你完全有權利要求施工方將工程達標後再支付餘款。如果地暖出問題卻大多數是安裝問題 施工方起訴的理由無非是你未按約定時限支付進度款,這點你可以以9月至今施工未按標...

在駕校都遇到了哪些糟心的事

什麼糟心都沒碰上個壞教練糟心。我覺得還好,教練不咋扛揍,問我請他吃飯了,我考駕照錢都是借的,剩科三教練不帶了,還讓其它教練也不敢帶我,糟心,還不知怎麼搞向院長校長反應投訴都敷衍一直拖我時間 我感覺挺好的,每次都是一人一車,教練一對一的教,而且我們教練從來不說廢話,也不兇,更不罵人了,總是耐心的講,基...

剛畢業的同學都遇到了哪些擇業問題?

剛畢業的同學,在面對作業的時候都會迷茫肯定會在喜歡的工作工作低工資低不喜歡的工作工作,工資高之間選擇。剛畢業的同學,遇到一些擇業問題,就比如說他們拿著自己的畢業證和學士證書,卻找不到相應的工作,因為他們的專業不對口,有很多任務作都不適合他們做,我覺得是遇到了這些問題。我遇到過很多擇業問題,比如說遇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