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傑羅v73的gl與gls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2-01-12 18:15:09

1樓:清風

區別如下:

帕傑羅v73的gl為豪華型(grande, lux)、 gls為頂級車(luxury, and super)。車尾的字母有g、gl、gls等,沒 有廠家的技術解釋,但大家都統一理解為 g為基本型(grand入門級)、 gl為豪華型(grande, lux)、 gls為頂級車(luxury, and super)。

相關如下

由於國內很少有g,所以很多經銷商直接將gl解釋為基本型,gls解釋為豪華型。帕傑羅v73長豐三菱pajerov73,完全秉承了帕傑羅的傳統特色,無論在流線型外型設計、機智的內飾感覺,還是卓越機動性能與環保效能相結合的動力系統。

以及超卓的安全效能,在行業內都堪稱一流,sohcv6引擎,配備的電控多點燃油噴射系統使發動機運轉平穩。在平穩的路面表現燃油比較經濟,加上atc牽引力系統等一系列技術,對於喜歡出外郊遊的人來說是真正意義的休閒與享受雙重體會。

帕傑羅sport具有非常優越而複雜的安全系統,來保障乘員的人身安全;主動安全系統,幫助駕駛員避免交通事故,如採用四輪abs系統帶電子制動力分配系統(ebd);被動安全性,加裝了司機和副司機側的雙安全氣囊系統,吸能式轉向管柱和側防撞杆,減少乘員在發生事故時的傷害。

總之,帕傑羅sport的安全系統能確保在正常行駛時的舒適性,並在越野行駛時駕駛者能夠充分享受作為運動型多用途車的樂趣。為了滿足中國市場的特殊要求,針對我國的道路情況,該車型在原車型的基礎上對底盤結構和相關的車身部分進行了強化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帕傑羅v73的gl為豪華型(grande, lux)、 gls為頂級車(luxury, and super)。

車尾的字母有g、gl、gls等,沒 有廠家的技術解釋,但大家都統一理解為 g為基本型(grand入門級)、 gl為豪華型(grande, lux)、 gls為頂級車(luxury, and super)。 由於國內很少有g,所以很多經銷商直接將gl解釋為基本型,gls解釋為豪華型。

3樓:06278獻棺

車尾的字母有g、gl、gls等,沒 有廠家的技術解釋,但大家都統一理解為 g為基本型(grand入門級)、 gl為豪華型(grande, lux)、 gls為頂級車(luxury, and super)。 由於國內很少有g,所以很多經銷商直接將gl解釋為基本型,gls解釋為豪華型,反正只要人們認可這種稱呼就行。

4樓:後樂正楠

gl與gls代表配置高低

帕傑羅和帕傑羅v73有什麼區別

5樓:

乙個老款乙個**。

v73發動機型號6g72排量3.0   v77發動機型號6g75排量3.8公升  v93發動機6g72排量3.0(此車分手差速器是否帶防滑差速鎖)。

v73有進口的(也就是v93的老款),v93是是整車進口  ,看車架號je打頭的是進口車ll打頭的是長豐v73。

v73是長豐帕傑羅。v93是進口帕傑羅,v73的後備箱上印有長豐汽車v6;v93的前面,後面葉子版上的標誌裝是條是金色的。

v73和v93最顯著的差別就是比v93多了個後橋差速鎖。從效能上比73和93沒有明顯差別,外觀和製作工藝會有明顯差距。73進口件長豐組裝,93整車進口。

從外觀上來說,v93比v73外觀也時尚點。

並且從鋼材質量、機械強度、密閉程度、動力及驅動件、底盤及傳動件、電子原件等都有著本質區別的,最簡單的一顆螺絲就可證明。再個**配生產線也是有較大的區別的。

擴充套件資料

系列車型

帕傑羅家族的四大成員中。第乙個成員是原型車l系列和v系列,是純粹意義上的四驅越野車,從v29、v31、v33到v73、v75、v77等,五門型一般都為七座設定。第二個成員是偏重運動型的suv車帕傑羅sport,加強公路行駛效能和注重多功能。

兼具一定的越野效能,後備箱空間較大,為五人座設計。第三位成員是小型suv帕傑羅io,它是一款定位於都市白領女性的都市休閒車,因此在造型風格上有別於兩位兄長,線條較為柔和,車身小巧適中。

第四位成員是微型suv帕傑羅'迷你'mini,這是比帕傑羅io還要小一號的娛樂型多功能車,排量在1公升以下,只**日本國內市場,也是我們大家了解不多的帕傑羅家族最小的成員。

6樓:匿名使用者

帕傑羅的分代如下:帕傑羅第一代原型車是l系列(2023年-2023年);第二代帕傑羅是v3\4系列(2023年-1999車);第三代帕傑羅v7\9系列(2023年9月-至今),第三代開始,基本定型形成四大類車型,即帕傑羅原型越野車v系、suv運動車系帕傑羅sport、小型suv運動休閒車系帕傑羅io以及微型suv運動休閒車系帕傑羅mini,mini只在日本本土銷售,io是三菱公司2023年開發的一款車型,國產後就是長豐的飛騰,帕傑羅sport運動型車是三菱公司2023年發布的一款運動型suv,首先由北汽國產,叫速跑,其實他和v系車沒什麼聯絡,他是三菱的一款皮卡l200上誕生的車型,仍然是帶大樑的結構,現在由廣汽生產了叫勁暢,而帕傑羅l系到v3,v4也都還是帶大樑的非承載,特別是v31的車型,已經國產化,湖南長豐仍然在生產,掛獵豹的牌叫黑金剛,三菱自己從v73開始,就改成了內嵌式大樑的內承載結構,車身強度更好,舒適性也比原來的非承載有了提高。日本06年停產v73,開始生產v93,v73轉讓給了廣汽長豐,05年開始國產,13年9月停產,我買的國產v73,因為喜歡那種肌肉感,不大喜歡v93,沒啥特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地域不一樣,73是國產的。帕傑羅是日本的,引進中國後和長豐合資,建議別買,日本的東西一旦中國國產,質量太次。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好友對這個理解有點偏差,帕傑羅是三菱汽車品牌下越野車系列的名稱,(帕傑羅產於非洲一種貓科動物--山貓)而帕傑羅v73則是帕傑羅系列的乙個車型而已。樓上好友所說並不正確。帕傑羅v73 2023年12月10日才在長豐場組裝下線。

廠牌型號:cfa2031g\cfa2031h 之前未在國內生產的也叫v73,無非是日本原裝整車進口的而已。

9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地講,進口的就是v9--,國產的就是v7--

請問手機n9008與n9008v有什麼區別

三星n9008v和n9008的區別 這兩個手機基本一樣。據詳細引數得出 1 9008v和9008都支援移動的2 3 4g網路。2 9008v是定製機,n9008是公開版,不含定製機中的運營商軟體。3 兩者在國外漫遊的時候,支援聯通的3 4g網路,國內不支援 後續不知道有無大神可以破解,不過破解意味著...

12v10a 12v40a的蓄電池有什麼區別

小灰馬 12v40a電池和12v10a的電池,它們的工作電壓是一致的,對外均輸出12v,區別在於其帶負載能力不同,即輸出電流不同。12v0a的電池可輸出額定電流更大,帶負載能力更強。通常上,一隻電池所能儲存的電能是相對額定的,隨著極板的剝落 表面活性下降,電池的電能化學能轉換效率也隨之下降,從而導致...

測繪與測量的關係與區別,測繪與測量有什麼區別

關係 測繪一般在設計規劃部門,測量就是實地操作。區別 1 特點不同 測量是按照某種規律,用資料來描述觀察到的現象,即對事物作出量化描述。測量是對非量化實物的量化過程。2 功能不同 測繪,是指對自然地理要素或者地表人工設施的形狀 大小 空間位置及其屬性等進行測定 採集並繪製成圖。在機械工程裡面,測量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