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10a 12v40a的蓄電池有什麼區別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小灰馬

12v40a電池和12v10a的電池,它們的工作電壓是一致的,對外均輸出12v,區別在於其帶負載能力不同,即輸出電流不同。12v0a的電池可輸出額定電流更大,帶負載能力更強。

通常上,一隻電池所能儲存的電能是相對額定的,隨著極板的剝落、表面活性下降,電池的電能化學能轉換效率也隨之下降,從而導致電池所能儲存電能的能力也逐漸下降。ah是電池的容量單位,它表明了電池的容積。一隻標稱電壓12v10a的電池,則它在12v 的輸出電壓之下,理論上可以以10a的電流連續放電,直至其電量不足,電壓降低至關斷電壓。

由於電能、電壓是額定的,則電池的輸出功率隨著電流的增大而提高。

電池的功率是因所加的負載而變化的,但這個負載也不是無限制的,施加過大功率的電器,相當與電池短路,會損壞電池。

2樓:湘殤湘d湘e天涯

是蓄電池的容電量,一般10ah的充一次電能跑40--50公里左右 20ah的可以跑到70--80公里吧 看你跑的里程選擇多大的電池 兩種電池的壽命差不多 但**相差很大 所以慎重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12v10a和12v40a它們只是容量大小的區別,就像10元與100元那樣

4樓:火龍農場

v是電池電壓,a是電池最大放電電流,a前面的數值越大其容量也就越大、反之就越小。

12v10a<12v40a的容量。

5樓:匿名使用者

電流的大小不一樣

前者一般摩托車用的多,後者打車用的多 一般都用串聯

汽車發電機是12v40a的配12v60a的電瓶能行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電瓶要用原車的電瓶型號不要亂用型號會導致汽車電路出現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單位,12v40、60ah吧,電池容量不同,外形尺寸不一樣,能正常安裝固定就可以用。

用12v發電機代替12v40a電瓶,發電機需要多少瓦的?

8樓:銅陵永豐國電

12v40ah的電池容量是480wh的,還需要知道你的用電裝置的功率,如果電池只能供電一小時,至少需要500w的發電機,電池可以工作5小時,100w的發電機就可以

9樓:

12v40a480w,**好發電機也得700w以上,因為功率不能百分之百利用,利用率也就是七八十。

10樓:

用12v發電機代替12v40a電瓶,發電機需要多少瓦的?

電瓶功率w=12vx40a=480va

所以發電機要選購大於500va。

11樓:

理論上說應該480瓦除於0.6才是所需要的發電機功率

12樓:

12v發電機應該無法代替電瓶才對.

12V40A的充電器衝12V60A的蓄電池,電流調節多少

萬能導師 如果採用10小時充電速率,將其設定為6a電流值,充電10小時,如使用15小時費率,即在4a電流值調整,充電15小時即可。電池的充電電流與電池容量有關,一般為電池容量的十分之一 誤差約為 0.5 例如,12v20ah電池的正常充電電流為1.5a 2.5a。至於電池充電器的電流如何調節,一般來...

12V蓄電池如何轉換能輸出2V,12V鉛酸蓄電池如何轉化為7 2V

電子市場有專業的dc轉dc模組 可以根據需要選購和定做 只要能達到以下效能就可以了。源模組典型效能 寬範圍輸入 2 1 輸出功率20w 轉換效率 85 典型 金屬外殼,輸出紋波低 長期短路保護,自動恢復 開關頻率 300khz 隔離電壓 1500vdc 遙控端,低電平有效 10 輸出電壓微調 用電阻...

12V355A蓄電池是多少AH,理工12v7ah蓄電池充電電池

46表示蓄電池的效能引數,數字越大,表示蓄電池可以儲存的電量就越多。b表示蓄電池的寬度和高度代號。蓄電池的寬度和高度組合是由8個字母中的乙個表示的 a到h 字元越接近h,表示蓄電池的寬度和高度值越大。24表示蓄電池的長度約24cm。12v355a蓄電池額定容量 45ah。滿電時,最高電壓是13.8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