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V蓄電池如何轉換能輸出2V,12V鉛酸蓄電池如何轉化為7 2V

時間 2021-09-07 23:07:16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市場有專業的dc轉dc模組;可以根據需要選購和定做;只要能達到以下效能就可以了。

源模組典型效能: ◆ 寬範圍輸入 ( 2:1),輸出功率20w◆ 轉換效率 85%(典型)◆ 金屬外殼,輸出紋波低◆ 長期短路保護,自動恢復

◆ 開關頻率 300khz

◆ 隔離電壓 1500vdc

◆ 遙控端,低電平有效

◆ 10%輸出電壓微調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阻分壓?誰會用這個很不實用的方法?如果用電器的負載電阻變化了,那你的分壓電阻就只能跟著變了!

4l的辦法很好,就這樣最簡單,但是在負載電流比較大時lm317會發熱的很厲害。

對於直流電照樣可以使用變壓器來降壓或者公升壓,這就是dc-dc變換技術。如果使用dc-dc技術來把12v降低到2v,效率是很高的。比如使用lm2576-adj設計的dc-dc電路即可實現輸入12v,輸出2v。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老式蓄電池從第一組連片接根線就好!

現在蓄電池都是全封閉沒有好辦法。

建議根據2v用電器的容量(va)買乙個合適的直流電源。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蓄電池是直流電,不是交流電,想得到2v的電壓只有乙個方法,那就是串聯乙個適當的電阻,這是唯一而且比較麻煩的方法,因為要算出用電器的電阻。簡單的方法還在研究之中。

5樓:匿名使用者

1串聯二級管每個大約降壓0.7v2用lm317穩壓.特點外電路簡單輸出電壓0-12v可調電流1.5a

6樓:匿名使用者

串聯電阻了,其它沒想到

因為蓄電池是直流電,不好用變壓器的

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

7樓:阿q搬磚

同意5,但現在有電子變壓器,直流也能變壓,你可以上網查一下啊,我是用手機的,沒發幫你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變壓器,找物理老師借。

12v鉛酸蓄電池如何轉化為7.2v

9樓:匿名使用者

12v鉛酸蓄電池想轉bai化為7.2v,可以去du買一zhi個dc-dc(直流dao轉直流)轉

專換器,將12v直流電壓轉換成7.2v,當然如果你屬有動手能力,可以使用一塊低壓差三端穩壓器,比如amc1117,將12v轉換成7.2v電源電源。

如何把12v電瓶電壓降低至7.2v?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乙隻可調三端穩壓器,比如lm317,我可以提供一張圖紙,按照電路圖連線好,調整rt這只電位器,使輸出直流電壓為7.2v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就是串乙隻電阻,精確點就用可調三端穩壓317調到7.2v。併聯穩壓管的損耗要比串聯版電阻權大的多,因為它既有串聯損耗,又有併聯損耗,真想提高效率就只能用同步整流的buck方案,晶元型號參考ap2593

12樓:老鼠宣傳員

最簡單就是買乙個lm2596做的降壓板,由於採用了開關降壓原理,能效比很高,而且**也很便宜,**上不到5元就能買到。

13樓:探索太空與未來

最簡單的還是改造一下電瓶,去掉電瓶兩節電池盒,可以達到8v。如果不方便改造那就用7808直接輸出8v供電,如果再需要功率大點的就7808加大功率調壓管。如果需要更完美的就用開關電源。

店子裡有買。

14樓:行者

12v電瓶串聯7個二極體,即可得到7.2v電壓,用in4007二極體。望採納

15樓:劉_金傑

最好是併聯穩壓二極體,如果串聯電阻的話會造成較大浪費

16樓:懷舊

給出兩種方法,自己選擇吧:

12V蓄電池併聯後再串聯12V蓄電池會怎樣

包芮瀾鹿翮 電池併聯電壓不變,串聯電壓相加。所以,併聯的兩支電池電壓是12v,再串乙個12v的,所以電壓是24v.併聯的電池組其內電阻為單一電池的1 2,所以總的電池組的內電阻為單一電池的3 2,電池組的電壓為單一電池的2倍,所以電池組的電流為單一電池的4 3.其中通過串聯上去的電池的電流為其單一電...

12V蓄電池高低壓報警,12V蓄電池高低壓報警

用比較器吧!二極體誤差大了! 保勝電瓶 蓄電池 鉛酸蓄電池廠家 蓄電池品牌 就在康龍 鉛酸蓄電池 索尼蓄電池 索尼電瓶 蓄電池 索尼電動車電池 蓄電池成都蓄電池四川蓄電池 就在康龍 蓄電池成都蓄電池四川蓄電池 四川索尼電動車電瓶 就在康龍 四川最專業的汽車蓄電池電動車蓄電池 商 就在康龍 蓄電池 鉛...

12V355A蓄電池是多少AH,理工12v7ah蓄電池充電電池

46表示蓄電池的效能引數,數字越大,表示蓄電池可以儲存的電量就越多。b表示蓄電池的寬度和高度代號。蓄電池的寬度和高度組合是由8個字母中的乙個表示的 a到h 字元越接近h,表示蓄電池的寬度和高度值越大。24表示蓄電池的長度約24cm。12v355a蓄電池額定容量 45ah。滿電時,最高電壓是13.8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