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自健是是不是開始脫離脫口秀的舞台了

時間 2021-06-02 20:13:40

1樓:積木魚

並不是啊,王自健是一名專職的相聲演員,他的脫口秀出來的較晚,在周立波之後,與前輩周立波相比,他的話題更加的有檔次。

口碑反響也很不錯,因此得到了很多觀眾朋友們的喜愛。與此同時,他也參加了很多綜藝節目,比如極限挑戰,王牌幫幫忙,也顯示出了他不凡的口才與卓越的人品,與很多脫口秀一樣,他的脫口秀延續了辛辣諷刺嘲諷的風格,懟起人來毫不留情面,不管你是大咖還是什麼重量級人物只要你有問題,都照說無誤,同時這個型別的脫口秀討論的話題很時尚跟得上時代的腳步,也抓住了大家內心深處所要表達和知道的問題。比如就最近流行的熱門話題,有的女生喜歡素顏。

但是他們就是看不慣那些化妝而且好看的女生,他們就認為是因為長得醜才化妝,對於這個話題男生們真的相信化妝的都是醜女生。而王自健直接回答說,比如乙個玩遊戲,不願意花錢的人技術差,卻說人家玩的好的是花錢的玩家。這兩個話題其實表達的是一樣的意思,很多男生不理解女生不化妝嘲笑化妝的這個問題。

他就以相同的例子向直男解釋了這個問題,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出王自健脫口秀真的是非常棒,它是根據身邊細微小的事情來講,乙個大道理,因此得到了觀眾們的一致好評。這樣乙個優秀的人退出的原因,難免讓網友們非常的質疑。

2樓:你好陳桉

王自健的脫口秀節目現在被安排在了深夜檔,跟之前的比更沒有人氣了,遲早要離開這個舞台。

3樓:木子李

我個人覺得王自健是要開始脫離脫口秀的舞台了,因為現在有很多新人湧上來。

4樓:偷吃糖果的小羊

王自健參加的脫口秀節目表現很棒,至於脫不脫離這個舞台我們猜測不到,人家有自己的想法。

5樓:

可能是因為覺得在這個舞台上並沒有很多的發展潛力的吧,所以說就轉行了。

6樓:囡歌子

沒有啊,據我所知,王自健還是在經常活躍在脫口秀的舞台上的。

7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還好吧,但是王自健的脫口秀還是很棒的,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王自健的表演風格的。

8樓:

對於王自健這個人,我了解的並不是很多,所以也並不清楚他的事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