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在科比追思會上的演講全文

時間 2021-09-20 03:55:46

1樓:僑中黃建成

“我很感激布萊恩特家族今天給我發言的機會,我很感激自己能在這裡緬懷科比和gigi。科比有很多身份,球員,商人,故事的訴說者,還有父親。無論是在籃球比賽中,還是在生活中為人父母,科比都傾其所有,作為一名父親,他把所有責任都承擔在自己身上,一步一步向前進。

也許讓大家感到驚訝的是我和科比是好朋友,我和科比是真正的好朋友,科比和我無比親近就像是我的弟弟一樣。大家總是去拿我們倆作比較,我只想談談科比本身。”

“你知道,我們都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無論如何,他們都會給你依靠,給你衣服,給你鞋子,給你所有的一切,這種情感紐帶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但維繫這種紐帶的東西就是愛,是他們作為大哥哥大姐姐對你的愛。但問題是,他想要知道我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他總是問我或是給我發簡訊,從11:

30一直到凌晨2:30,問我關於假動作、訓練的問題,而有的時候是關於三角進攻。在一開始,這是一種負擔,但是到後來這轉變為一種激情。

這個孩子有著你從未見識過的激情。”

“那樣的激情太令人難以置信,如果你愛某樣東西,你對某件事情充滿激情,你就會變得極端,然後去試圖達到目標,清楚自己為此到底要付出什麼。冰淇淋,可樂,漢堡包,所有這些你喜歡的東西,你需要自己去爭取,也許你要向別人祈求才能得到。科比-布萊恩特對我的啟發,就是他是一個真正關心我吃了什麼、我以什麼方式比賽的人,然後他也想做到這些,他想要成為世界上最好的運動員,而我想要成為最好的兄長。

為了做到這一點,你需要揹負很多東西,比如那些深夜打來的**。我們總是說,他想要成為最好的球員,他想要成為最好的商人,他想要成為最好的家長,我們談論了他的所有事情,而他想要做的只是想要成為一個更優秀的人。”

“我很確定,他的朋友們都能很確定地這麼說,他知道影響你,但是你總是能感受到他對你的愛,他總會將自己最好的東西呈現給你。他就是這麼對我的,我至今都記得,幾個月前,他給我發了一條訊息說:‘我正在嘗試教女兒一些動作,然後我不知道她是怎麼想的或者說她在為什麼而做這些事情。

當你在試圖進步,努力去成長的時候你在想些什麼,你是怎麼調整心態的?’我說:‘女兒幾歲了?

’他說12歲了,我說我12歲的時候還在努力打棒球,然後他就給我發了一條無情嘲笑我的簡訊,那是凌晨兩點發生的事情。”

“我們不但能談論籃球方面的東西,我們還經常討論生活中的事情。我們是真正的摯友,我們之間經常發生這樣的對話。我記得在2023年還是2023年,當時菲爾-傑克遜執教著湖人,當我到湖人的球館的時候,我看到科比坐在那兒,然後科比看到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你帶你的球鞋來了嗎?’我說不,我來這兒不是來打球的。但是他很有競爭的態度,他想要和那些他覺得能夠讓他進步的人對抗,那是我很欣賞的品質。

他看待我的態度是將我看成一個挑戰,而我因為他的激情而感到欽佩,他每天都在激勵自己做得更好,這太罕見了。他不僅僅是在體育方面,還在為人父母,當為人丈夫方面所做的事,他和瓦妮莎分享的東西,他和他的孩子們分享的東西,讓我深受啟發。我有一對雙胞胎孩子,我還有一個女兒,而她也有小孩了,這讓我成為了外公。

我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家,去當好一個女兒的父親,去擁抱他們,享受他們帶給我的愛和笑容,科比教會了我這些。這些事我們將繼續從科比身上學到的東西。我們所有人都應該把握當下,享受每一天,好好陪伴自己所愛的人。

2樓:發貨快升級快

他備受的爭議和得到的崇拜一樣多,因為有多少人愛他就有多少人恨他。他不是神,但他已經是獨一無二的人間之王--科比.布萊恩特!

在科比奪得自己第五座冠軍後,成為現役球員中奪冠最多的人,也順便囊括了個人第二個總決賽mvp,之後洛杉磯湖人馬上給了他一份三年8355萬美元的頂薪合同,令人難以企及的是,科比保留了ntc,即“交易否決條款”。保留這一條款,他就是凌駕於湖人之上的自由球員,不再是“打工仔”。科比得到了每個球員都夢寐以求得到的東西。

本賽季,科比在湖人的出場次數、出場時間、得分、罰球、投籃次數、投籃命中數上,都成為了球隊歷史第一,壟斷了一大半球隊乃至現今聯盟的首席記錄。能夠從一而終在一支球隊效力,並取得如此成就,科比在這一方面是比過了喬丹。但顯然,這一切對於科比來說,還不夠。

在“禪師”宣佈這將是他最後一個賽季時,科比也在全力追逐自己的第二個三連冠,甚至,是第二個總決賽mvp。

2023年,他苦練一對一,要為自己在球隊贏得一席之地,那是他大部分被冷藏的一個賽季;2023年,他改變了自己的投籃姿勢,希望自己在球隊需要時出來拯救,但大多時候還是英雄無用武之地;2023年,他苦練防守,得到了拉里布朗的點頭;2023年,他推遲婚期,每天投2000個15英尺以外跳投;2023年,他瘋狂加練,加了7公斤體重,想傲視全聯盟的得分後衛;2023年,鷹縣案讓他名聲一落千丈,一下子變得眾叛親離;2023年,他逼宮成功,成為洛杉磯的主人,除了得分,還要學習如何幫助隊友變得更好;2005~06賽季,得分王、81分接踵而來,強投三分,凶猛突破,爭取每場10次罰球,投五六個三分,球隊依然在季後賽邊緣徘徊,然後絕大多數人對他不屑;2006~07賽季,在三月份連續瘋狂50分前,他對得分王毫無興趣,球隊依然無太起色;2007~08賽季,他更在意自己的防守表現,立志取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結果得到了自己首個常規賽mvp,不過總決賽被凱爾特人釘在了恥辱板上;2008~09賽季,他更加無私成熟,終於收穫了沒有奧尼爾後的第一個冠軍和fmvp,消除了很多質疑,然後夏天跑去和“大夢”學低位腳步不斷提升自己;2009~10賽季,他和湖人更加強硬和老辣,一股作氣完成連冠。他變成了黑曼巴,平時韜光樣晦,等待合適的時機,精確、殘忍的一擊命中,然後全身而退。就像,上賽季常規賽的六次絕殺。

以上的一切,記錄了一個職業球員的所有經歷:新秀、上進、低谷、非議、負面新聞、振作、奮起、長青樹、自我完美、關鍵殺手、好勝的領袖、青年的飛翔、中年的老辣、耐久力。

人人都崇拜的物件,只有喬丹一個,而他所達到的高度是後無來者的,哪怕科比能在冠軍獎盃上追平,甚至超越。科比不是神,也有人的各種缺點,偏執、好勝成狂、偶爾自私,是人們一直詬病他的原因,但也是逼迫他有今天的動力。正如我前面所說,有多少人愛他,就有多少人恨他,有“科蜜”就有“科黑”。

如日中天的勒布朗正在逐漸打破屬於科比的最年輕記錄,但顯然,科比的傳奇還在繼續,而且他已經成為了nba的一座不朽豐碑! 這是我的一篇博文 我是他忠實fans,

科比的成就是否超過了喬丹,科比的歷史地位超越喬丹了嗎?

論總工資 常規賽總得分 常規賽單場得分 常規賽單場三分球 生涯總投籃 生涯總出場數之類,科比是超過喬丹的。科比為啥職業生涯成就超越不了喬丹?nba論生涯成就得拼硬榮譽。喬丹常規賽mvp 總決賽mvp一共11個,科比一共3個 喬丹得分王十個,科比兩個 喬丹六個總冠軍,科比五個 您如果問科比對籃球的綜合...

科比在世界的影響力真的很大麼,科比和喬丹誰對NBA的影響力更大?

24風城王子 科比已經成為了一代人最美好的回憶,成為了他們人生當中堅定的信仰。2020年是一個風雨交加之年,誰也沒有想到科比布萊恩特會在乘坐飛機的時候出現意外身故的事件,前一秒還在我們眼中活蹦亂跳的科比老大,後一秒就和這個世界說再見,和這個世界上所有愛他的人說再見,我們無法忍受這樣的事實,到現在我也...

科比和喬丹誰對NBA的影響力更大

如今而說 光說影響 必須是喬丹啊,真正的籃球之神 像比我們大一輩的人們 即使不看美職籃 但是你只要提到nba 你會發現他們第一個總會說的是喬丹 畢竟喬丹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現在無論是科比 還是詹姆斯 想要達到喬丹的那個高度真的很困難啊 雖然科比的好多榮譽都超過了喬丹 但就影響力而言 不得不說是喬丹。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