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張繼科這個人?如何評價張繼科?

時間 2023-04-27 04: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欣賞的桌球運動員就是張繼科,他是乒壇傳奇,創造了三大賽五連冠的奇蹟。他更是青年勵志榜樣,披荊斬棘,敢為人先,意志堅韌,拼搏不止。他感恩師長,提攜晚輩,有同理心,熱衷公益。

賽場內外,他都閃閃發光,是一名非常有人格魅力的運動員。

2樓:甜美且如意的小工匠

我覺得張繼科在球技和長相方面都很招人喜歡。張繼科創造的桌球神話是別人無法代替,對祖國是一種榮耀。

3樓:匿名使用者

繼科打球有血性,把競技體育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一直以來都支援繼科,賽場上的他帥氣、自信,希望他還繼續堅持,在賽場上展現自我,為國爭光……

4樓:寶54986頸腥

張真的是打桌球方面的天才,打球打的也特別好,現在年齡大了,加上長得帥,上上綜藝也沒什麼的。

5樓:銘刻

張繼科特別的棒,每一次看他比賽都特別的過癮,後來聽說他跟景甜在一起了,就更佳喜歡他了,祝福他們。

6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張繼科他還是很有能力的人,至於說他現在比賽會輸,但是因為一般運動員年齡在30左右都會選擇退役。

7樓:淡泊又幹練灬幫手

張繼科奪冠的事情真是讓人感動,我很喜歡他,長得很帥,而且渾身上下充滿了男性荷爾蒙的氣息。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繼科是個很有能力很有個性的人,能成大器的人!

9樓:刻苦且隨和丶彩虹

張繼科的爆紅和綜藝,都是以他取得的成績作為前提的,這是他的資本。我不知道他會不會進娛樂圈。

10樓:本人已酷到無邊

我是他的粉絲 他打桌球非常不錯 唱歌也很好聽,人長得很帥

講講看怎麼評價張雪峰這個人,如何評價考研講師張雪峰?

不說人怎樣!就說他的專業知識,他對全國所有的大學的熟悉程度,中國只有他一人!包括教育部!都像他那麼敬業,國家興旺!張雪峰老師是乙個幽默風趣且極受學生歡迎的考研教師。張雪峰 本名張子彪 1984年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畢業於鄭州大學。研途考研vip名師。2016年6月憑藉 七分鐘解讀34所985高...

怎麼看待馬龍張繼科許昕相繼退賽,微博聲援劉國樑

道峰山營 世界第一的馬龍賭上了他的現在 世界第二的樊振東賭上了他的未來 世界第三的許昕賭上了他重拾的好狀態。集體拿前途賭一個公平公正。結果,總局的處罰倒是比救災動作還快總局別動不動就代表國家 觀眾,我們作為觀眾也並沒有覺得不被尊重,也不想被你們代表。沒事,你們去哪兒打球,我去哪兒支援。如果不打球了,...

怎樣看待李鴻章這個人?如何全面的評價李鴻章這個人?

至少有才曾國藩的門生。身批綬帶勳章皺紋裡是風雲眼裡有不屈的光,就是這張 令我知道他是心力交瘁了。亂世為什麼都用老頭 而不用青年的少壯派 求穩嗎。別人昂著頭說清流,他低著頭辦實事。面對乙個搖搖欲墜的王朝,換了誰也不可能做的比他好,對內積極的進行一些改革,對外積極的外交斡旋,在一次次失敗的戰爭中,爭取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