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講看怎麼評價張雪峰這個人,如何評價考研講師張雪峰?

時間 2022-03-03 20:55:10

1樓:楚天

不說人怎樣!就說他的專業知識,他對全國所有的大學的熟悉程度,中國只有他一人!包括教育部!都像他那麼敬業,國家興旺!

2樓:我愛學習

張雪峰老師是乙個幽默風趣且極受學生歡迎的考研教師。

張雪峰(本名張子彪),2023年出生於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畢業於鄭州大學。研途考研vip名師。

2023年6月憑藉《七分鐘解讀34所985高校》走紅網路,2023年9月出版《你離考研成功,就差這本書》。2023年11月參加網路綜藝《火星情報局》,被稱為「國民男**」。2023年8月參加網路綜藝《演說家》。

2023年9月參加廣東衛視《零點食神》。

人物經歷

作為乙個來自黑龍江齊齊哈爾的80後,張雪峰有著4年鄭州大學的本科經歷。據他所講,大學期間自己經常參加主持人比賽、辯論比賽等社團活動,「基本上就是只要是有我參加的比賽,全場都能爆滿。」

而走上考研輔導的道路,並且以此為職卻是偶然。張雪峰說,大學畢業那一年,看到周圍同學都在積極準備考研,他便主動幫大家查資料。後來乙個好朋友是專門做考研輔導,**招生的,他就過去幫忙了。

3樓:娜寶愛喝水

說的確實是一些大實話,但是考研前期和堅持不下去的人可以看一下,畢竟需要精神支援,但不要考研只看他,因為他不教知識課程,只是告訴大家考研注意事項和考研的重要性。

4樓:月牙

聽他說話感覺噁心,也許我覺得隨心所欲才是最好的生活方式,在這些人眼裡,研究生和普通人好像是很大的區別,一人一世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專業,能養活自己,過得更好就可以了,天天攀比,毫無意義。

5樓:無聊

說白了張老師就是應試教育下的產物,如果社會普遍實施素質教育,那麼貴圈可能就沒有張雪峰這號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河南電視台武林風節目一樣,專業團隊宣傳包裝了一龍,一龍也會武術!張老師後面應該也有類似的團隊,和一龍一樣把自己長項包裝炒作發揮到極致!

7樓:你知道我是誰

現在我們的國家能在大眾面前能出名的在其所屬的業內都是被看不上的,或者都不能算是業內,當然也有知識分子有種清高的臭毛病。但是張雪峰其實就是個銷售,他口若懸河、知識眾多,目的也是把你忽悠參加他所屬機構的考研輔導,你說他能給你講哪一門課的考點知識點和解題技巧嗎?當然在他眼裡那是具體工作,他做得更全面更有意義更高階。

但是至少在我們的教育體系中並沒有教育學-考研輔導這個二級學科,所以他充其量就是個銷售業務員。

8樓:白陽之光

張老師能2本進的鄭大,說明他真有運氣,在最低點時候**。鄭大早己今非昔比,隨著鄭州中心城市的定位,鄭大己經高不可攀,未來必將一飛沖天。可以說現在誰能考入鄭大,依然是最低點**,希望有志之士不要錯過。

9樓:阿繆

從第一次接觸張雪峰老師的講解到現在女兒上高中,能接收到非常多的資訊來幫助女兒對以後上大學做鋪墊,我會一直關注張雪峰老師的相關講解

10樓:辰星

名嘴張雪峰可不是浪得虛名的,實力還是非常強的。第一次知道張雪峰是在撫順石油做的乙個講座,全程下來給我的感覺就是:這老師一定是說相聲的?

因為在他的講座中真的是笑點不斷啊,可以說只要他一說話就想笑。

11樓:莘淵

我跟他年級差不多大 所以我大四考研時候沒聽過他的課 那時候估計他還不講考研 後來我沒考上就工作了 後來結婚生寶寶 有些抑鬱 是聽他的講座 治好了我的抑鬱情緒 後來反覆聽 決定還是得考研 在職研究生跟全日制一樣了

12樓:文南蓮

就是乙個**。北京騙不下去了,待不下去了。

13樓:悠然

不管他學歷有多高,他講課水平真的不一般。

14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面對較小領域的指導老師因為個人魅力受到大家的喜愛怎麼看都不是壞事。他自己說過他的課就是給普通大學的大學生繼續深造又能力不足的那部分人上的,你不用覺得好,覺得有用就行了。我覺得很實在也很直白。

他講課為了掙錢,你聽課為了考研。他總結很多考研的竅門,選擇學校選擇專業的建議,給那些想考研又有點迷茫的學子。而且他講課非常現實,沒有那些虛頭巴腦的學者架子,非常的實際,同時也非常的貼近現實,這樣才能解決現實中的問題。

總比聽些雲山霧罩,不明覺厲的講座強。

15樓:檢山雁

客觀的說,這個人嘴皮子挺利索,比較是東北人嘛。在初次教育培訓上課失敗後進行過深刻總結,下過功夫研究中國的大學情況。不過究其演講培訓的內容,在各種場合好像就那麼幾套反覆來反覆去,利用一些調侃,諷刺,挖苦來搞笑。

沒有聽過他在哪個學科領域深層次的學問

16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我沒報班,我也沒聽過他講的課,所以他講的課不敢做什麼評價。但想想應該是不錯的,最起碼是能讓學生有興趣的,畢竟是東北人,說話自帶段子。‍‍

17樓:焦翠梅

張雪峰是找到自己的特長,不斷包裝增強,不管怎麼樣,已經成功了。他就是個招生的,黑教學水平就沒意思了。

18樓:名

這個娛樂至死的年代,關注張雪峰的人,無非就是圖個樂呵。海天不會指望他授課,但海天確實得指望他的名氣來招生。

19樓:理彥紅

中國教育界最大的忽悠,審時度勢與時俱進的能力抓住了現代人對教育的概念及社會只重視文憑忽略能力的現象,解析中國各大學的優劣,綜合的忽悠你思想。

如何評價考研講師張雪峰?

20樓:小月有愛

張雪峰授課內容的本質,是招生宣導課程。他就是乙個負責招生的老師,可以把他看做教育界的推銷員,從這一點來看無疑他是成功的,他運用了演講技巧把一場商業味道十足的招生宣導課,變成了勵志課,激發了學子們考驗的衝動。

21樓:影子

我覺得張雪峰老師就是乙個很有趣的老師,他在講跟考研有關的相關知識的時候,不過講的很死板,會用生動形象的方式去描述,然後讓我們學生聽得很懂。

22樓:阿qi棄

他就是乙個負責招生的老師,可以把他看做教育界的推銷員,從這一點來看無疑他是成功的,他運用了演講技巧把一場商業味道十足的招生宣導課,變成了勵志課,激發了學子們考驗的衝動,把痛苦的考研之路描繪成了逗比的之路。

23樓:辰星

我非常的喜歡講師張雪峰,我覺得張學峰那是非常的有趣,雖然考研對大多數的人來說都是枯燥無味的,但經過張雪峰老師的一說,又產生了另一種態度。

24樓:名

張雪峰老師非常的優秀,然後又帶領了很多優秀的人,培養了很多優秀的人,考研的時候,很多人都特別想聽張雪峰的講座,覺得張學峰老師真的非常的完美了。

25樓:9986黑白配

張雪峰老師在考研上講課的內容,覺得不錯,生動有趣,負責任,讓人有上進心,也讓人明白很多道理。個人覺得考研,能考的就去考,能讀的就去讀,不管怎麼說,讓自己學歷高一點還是是好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我現在是屬於大三階段,面臨著考研,我決定我要去拼一把,但是有一次我聽了張雪峰老師的考研,覺得還是挺有用的,並且講的非常的精闢。

27樓:m文宇軒

對,沒錯,就是他。把19考研人數炒到了290萬,把分數線炒漲了。

如何評價張雪峰老師,該如何評價張雪峰關於西南大學的言論以及相關後續

考研神嘴這就不用說了,說話幽默風趣十足的相聲演員,不去當相聲演員簡直是可惜了,是我見過的第一個將考研講的和相聲一樣的,甚至超越相聲演員的,他的考研講座簡直是適合所有人,不單單隻針對於大學生,甚至是農民工都可以從頭看到尾。張老師是我見過的唯一一個可以講考研講的和相聲一樣的人,他的講座不僅僅是對大學生有...

如何評價考研講師張雪峰,考研講師張雪峰是怎樣出名的 張雪峰是一個怎樣的人

小月有愛 張雪峰授課內容的本質,是招生宣導課程。他就是一個負責招生的老師,可以把他看做教育界的推銷員,從這一點來看無疑他是成功的,他運用了演講技巧把一場商業味道十足的招生宣導課,變成了勵志課,激發了學子們考驗的衝動。 影子 我覺得張雪峰老師就是一個很有趣的老師,他在講跟考研有關的相關知識的時候,不過...

考研網紅張雪峰你如何看待,如何評價考研講師張雪峰?

一千零一夜之後的清晨 張雪峰老師頭腦和嘴巴夠快夠幽默,充分和突出地表現出東北人的逗,和相聲的差別是開口東北話,正宗黑龍江人 我認識張雪峰老師,是去年,因為網上的一個段子,就是他說那些名校的那個段子,自那以後,我就每天關注他的微博,他的動態,就感覺時間上怎麼會有口才這麼好的老師,超厲害的。 淨月先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