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進過幾次最佳防守陣容,科比評價最難防守球員

時間 2023-05-09 21:06:05

1樓:文史一家人

12次最佳防守陣容,其中最佳防守第一陣容9次,第二陣容3次。

最佳防守第一陣容:科比分別在2000至2004賽季,連續四次進入最佳防守第一陣容、2006至2011賽季連續五次進入最佳防守第一陣容。9次進入最佳防守第一陣容,是nba歷史的最高紀錄(截止2017~2018賽季)

最佳防守第二陣容:分別在賽季獲得最佳防守第二陣容。

2樓:晞晨

一共12次,其中9次nba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3次nba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陣容。

科比其他個人記錄:

季後賽系列賽晉級戰於客場進行的情況下得到30+次數最多:8次。

季後賽4場系列賽罰球命中最多:51次(2023年對國王)最年輕首發球員:18歲5個月5天(2023年1月28日對小牛)最年輕全明星首發球員:

19歲175天(2023年紐約)最年輕入選最佳新秀陣容:1996-97賽季。

最年輕入選最佳防守陣容:21歲251天(1999-2000賽季)季後賽最年輕1000分先生:22歲263天(2023年5月13日)季後賽最年輕2000分先生:

24歲257天(2023年5月5日)季後賽最年輕4000分先生:30歲264天(2023年5月18日)季後賽最年輕5000分先生:31歲291天(2023年6月14日)

3樓:浮塵浪子

經查詢:科比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9次(2000—2004,2006—2011)。

nba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陣容:3次(2001,2002,2012)。

科比·布萊恩特(2023年8月23日-),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自2023年起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科比是聯盟中最好的防守人之一,貼身防守非常具有壓迫性。

4樓:匿名使用者

科比 2023年:入選nba防守第一隊。

2023年:入選nba防守第二隊。

2023年:入選nba防守第一隊。

2023年:入選nba防守第一隊。

2023年:入選nba防守第一隊。

2023年:入選nba防守第一隊。

還有就是今年也進的。

算是6次吧!!!

科比評價最難防守球員

5樓:小黎談娛樂花邊

科比評價最難防守球員有杜蘭特和麥迪。

科比表示,杜蘭特剛進聯盟前期,攻擊手段並沒有什麼威懾力,無論是突破還是投籃得分,大多數都是以右側為主,所以了解了之後很容易防守,但是後來杜蘭特改善了這方面的短板。

左右手更加的均衡,也增加了持球的能力,再加上這樣的身高,即便是科比這樣的頂級防守大師,也很難真正的完全防守住。

相比較杜蘭特而言,麥迪和科比太熟悉了,他們是很好的朋友,經常一起打球,所以彼此都非常熟悉,然而即便如此,對於科比來講,防守麥迪都是非常困難的,科比不止一次說過,自己會得進攻手段,麥迪全都會。

對科比的評價:

科比向我們展示了,當非凡的天賦加上全心的投入,能成就怎樣的可能。他是聯盟歷史上最傑出的球員之一。他激勵人們拾起籃球、竭盡全力去拼搏的精神會最被人們銘記。

他慷慨地向年輕球員們分享自己的智慧型所得,並視其為使命。

科比是nba歷史第五位打了20個賽季的球員,而做到在一支球隊效力20年僅他一人。在這20年中,科比是湖人的英雄,是對手眼中的「惡人」,他並非完美無缺,他同樣犯過很多錯誤,經歷過很多失敗,但他一直在努力,從未放棄過。

科比幾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隊?

6樓:周天少龍

科比一共入選過9次nba常規賽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

2023年、2023年、2023年,3次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

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2023年,連續6年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

在中間的年入選nba最佳防守第二陣容;

此外在2023年,入選nba最佳防守陣容第二陣容;

而科比因9次入選,與喬丹、佩頓、加內特一起分享nba球員入選最佳防守陣容第一陣容最多的球員。

7樓:nice傑帥哥

nba最佳防守第一隊:7次(99-00,02-03,03-04,05-06,06-07,07-08,08-09)

nba最佳陣容第一隊:7次(01-02,02-03,03-04,05-06,06-07,07-08,08-09)

nba最佳陣容第二隊:2次(99-00,00-01)

nba最佳陣容第三隊:2次(98-99,04-05)

nba最佳防守第一隊:7次(99-00,02-03,03-04,05-06,06-07,07-08,08-09)

nba最佳防守第二隊:2次(00-01,01-02)

nba最佳新秀第二隊:2023年。

nba最佳接受採訪陣容第二隊:(99-00)

nba常規賽季平均得分第一:2次 2006(分(分)

nba常規賽季得分總數第一:3次(2832分(2430分)

8樓:流年丶

9次最佳防守一陣,10次最佳一陣。

綠軍當年是如何防守科比的?科比很難防守嗎?

9樓:雲得

用隊內最好的防守者,然後其他四個人隨時準備著協防,也不是很難吧,一場球下來只能讓他得三十分左右。

10樓:王志剛剛剛

當年是一直停留在對方的身邊,而且無論對方走到哪綠軍就跟到哪,所以才會做到了很好的防守。一般人根本防守不了科比。科比的實力實在太強大了,雖然去世了。

11樓:行樂先生

利用人數來防守科比,當時一共派了4個人來攔截科比。科比確實是非常難防守的,他的進攻能力非常的強。

12樓:烤鷹七分熟

難的不是防科比,而是你根本不知道在防住科比的情況下會有哪個隊友站出來帶他躺贏。

13樓:行樂

是很清楚了解了對方的一些套路,而且在對方出擊的時候能夠第一時間作出反應,這樣防守的時候也能夠很好的保護自己,科比確實是非常的難防守。

14樓:行樂樂樂行

是的,而且這個人當時在防守的過程當中也耗費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同時一直在不停的阻攔科比。

15樓:春季的風啊

是左擋右擋,並且封鎖了科比的行進路線。非常難防守,因為科比的全方位能力非常強。

科比入選過最佳防守陣容,可為啥沒有拿到過最佳防守球員?

16樓:熙寧學長

科比是乙個外線球員,dpoy獎項本來就側重於內線球員,因為內線球員的籃板,蓋帽都更容易反應該球員的防守值, 所以科比並不符合。

17樓:占星師安妮老師

科比注重的是團隊精神,平時訓練也是以團隊合作為主,所以他只拿過最佳防守陣容。

18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沒有達到水平,最佳陣容的話,選擇的是三個陣容,每個陣容都有5人,而最佳防守球員,是在全聯盟選擇乙個人。

喬丹如何評價科比,怎樣評價科比?

他每天都在和各種各樣的人來比賽,他現在不僅僅侷限於得分,也許有人說勒布朗足以超越科比,我要告訴他們,科比更棒,即便他35歲,讓我選全聯盟最棒的球員我同樣會選擇和現在一樣的答案,那就是科比 喬丹 在他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科比正在做我做過的事,以及我沒做過的事。你問我誰是世界上最好的籃球運動員?科...

科比第幾代戰靴最漂亮,科比戰靴幾代最好看,幾代保護性,耐磨最好?

本人認為4比較不錯,但是5還不太瞭解,應該會更不錯的,畢竟後出來的多少要有些改進。 球鞋名稱 nike zoom kobe ii 發行年份 2007年 穿著球員 科比 布萊恩特 主要技術 zoom air 碳素纖維板 推薦理由 nike品牌為科比所推出的第二款個人簽名球鞋 總結評價 擁有更輕的質感和...

科比說過的經典名言,科比最經典的一句名言

81 不只是乙個數字,它更是一種精神,盡全力做到最好。81 is hunger。81 是成功的動力,它能驅使我在到達終點線之前衝破一切障礙。81 is vision。81 是一條路,只有走在這條路上面的人才會知道它通向何方。81 is will。毫無疑問,81 是取得勝利的決心。81 is en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