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新番《工作細胞》

時間 2022-01-14 13:35:09

1樓:姐妹食記

原本以為是個泡麵番,沒想到居然被萌化了!這部新番簡直是神仙製作!目前豆瓣只有8.9分,是的!8.9分完全不能夠代表它的實力啊!本人最低都要給9.5分!

之所以給這麼高的評價,完全是本番自身質量評價,絕不是隨隨便便的。主要基於三個方面的表現

第一,劇情趣味性高,同時還起到了科普的作用。把身體內的各個細胞變成具象化的人,把人體當做了一臺機器,各個器官,各個細胞竟然有序的工作。生動的展現了當你解除細菌是,你的身體內部的白細胞是怎麼消滅細菌的。

這可比什麼科普的紀錄片和健康教育更形象,也更能夠讓人理解。細胞間趣味的互動、對話,讓人清晰的瞭解到身體的內部結構和各個細胞的作用。可以說是適合全年齡段的科普趣味類動畫。

第二,畫面過於萌,憑實力展現了萬物皆可萌的真理!在看這部新番之前,白細胞、血小板在我們的印象中都是長成了生物課本上的樣子。但是這部劇用人的形象具象化以後,你除了萌,完全無法想到其他的詞彙。

尤其是因此而火的血小板,被眾多直男稱為“老婆”!從一方面也反映出本部新番的動畫師們畫工了得!

第三,聲優實力給滿分!除了畫面呈現的完美,聲優也為本番加了不少分!花澤香菜配的紅血球和前野智昭配的白血球,實在是完美。

以前覺得動漫的聲優其實大同小異,但是花澤香菜天然的又甜又萌的聲音,太適合紅血球的呆萌的形象了!總之全程讓人著迷!

總的來說各方面的呈現都是完美的,沒想到能把枯燥的科普內容,用動畫的形式表現得如此有趣。當真是佩服了!日漫在這方面正如這部番呈現的這麼厲害。

最後只想說,看完這部番竟然有種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在為我拼命,我憑什麼還不好好活著的感悟!相信,這可以是這部劇科普的初心吧。

2樓:d**id聊科技

新番《工作細胞》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動畫片,而且看了一集就會想要繼續追完。這部新番在豆瓣上也有8.9的評分,而且很多大佬推薦,相信這部漫畫肯定不會很差。

最開始我是被帶著血小板帽子的小女孩所吸引,簡直是太可愛了,我猜想這部動畫片可能只是科普一下醫學知識吧,裡面肯定還有紅細胞,白細胞等等。但是看下去後你會發現雖然它確實是在講述細胞們的日常,但是卻很有代入感,你彷彿看到了自己一樣。

這個漫畫其實就是在講你自己的故事,主要就是講述一個人體內的故事。在體內有成千上萬的細胞,你咳嗽一聲,體內的世界就像發生了**一般。你一出血,就會引起細菌和細胞們的戰爭。

在看這個動漫的時候,你突然覺得自己保護好自己,照顧好自己,似乎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似乎你的身體並不是只是你自己的,還有成千上萬的細胞在陪伴你。

這部**雖然很多場景跟真實的醫學環境不符合,但是也無關痛癢,它也清晰準確的講述了醫學常識,讓大家在看動漫的時候可以更加認真,還能夠學到知識。平時我們想象中的細胞是很可怕的,但是現在有這樣鮮明可愛的形象出現在我們面前,他們的世界就這樣呈現在面前,讓人的想象力又多了一點。

而且這部動畫裡面紅血球是花澤香菜配音的,相信很多宅男都是為了聽聽女神的聲音才會去追這部劇的,但是紅血球的形象真的也是非常可愛。是一部讓人可以一直看下去的一部動漫,我自己也非常喜歡。

3樓:嘚德芙

絕對是良心番劇啊,以一種擬人化的形式進行的科普教育,萌萌噠的畫風一下就擊中了你的心,完全不會感到枯燥無聊。雖然某些地方與生物和醫學知識不太相符,但卻無傷大雅,畢竟劇情需要嘛。

除卻人物形象的擬人可愛,還有最讓人激動的一點就是聲優的陣容啦,作為宅男女神的花澤香菜是為紅血球所配的音,女神甜美的聲音搭配紅血球的可愛,怎麼看都是一部極佳之作啊。

個人認為這部劇最精華之處不僅僅是在科普,更多的是教會了我們要愛惜自己的身體,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你身體裡還有數億億個小傢伙在陪著你,即使是你的一次咳嗽感冒,一個部位的細小擦傷,都可能要讓這些可愛的小傢伙辛勤工作很久,畢竟,你對他們而言,就是他們的整個世界啊。

很多人看完這部劇都在說:“怎麼辦?太可愛了,我現在連傷口的痂都不捨得摳啦。”為了這群可愛的細胞們,也要樂觀健康的面對生活啊。

4樓:一起去看海唄

這是2023年播出的喜劇動畫,豆瓣評分一般都超過了五顆星,並整體達到了8.9這樣的高分,雖然是比較偏向低齡的偏科普向的動漫,但整體還是不錯的。

配音演員有我們所熟知的花澤香菜小姐姐,可以說這部動漫很大程度上是靠聲優撐起來的,畢竟是偏教育類的節目,為了更好的推廣給大眾,選取了一眾有實力並且受人喜歡的聲優來參加配音。

劇情的話為了更好地推廣醫學知識給國民,採用了二次元的方式,並且還加入了喜劇元素,誰能想想得到我們身體裡的細胞會談戀愛呢。

而這部劇也是很需要調動我們我們想象力的動漫,就像剛說的白細胞,它的作用是吞噬我們體內的細菌,但這也會導致它幾天的時間就會死亡,而動漫中還描繪了它和紅血球小姐姐邂逅並發展的一段悲傷的戀愛。如果你幸感冒發燒、或者擦傷摔傷等等,在動漫的世界中都會是一次災難,對他們來說就意味著**與海嘯。

5樓:匿名使用者

b站新番《工作細胞》十分有趣想象力豐富,吸引人繼續看下也去,當時看完讓人感覺生存之戰任何生物都是殘忍的。

6樓:二皮臉

首先是新奇的設定。雖然我們都知道對於日本來說,萬物都可以娘化,他們可以把某位男性皇帝變成女性,比如fate系列中的著名角色saber和尼祿,甚至還可以把賽馬娘化,但我們還是低估了日本人的腦洞,他們已經喪心病狂到了對自己身體細胞下手!

7樓:知魚泓

《工作細胞》這個動畫片給我留下了一些深刻的印象。本來,我只是把它當做一個普通的動畫片來看的,沒想到它交關特別。

8樓:

要說為啥這麼火,應該是大部分人都是被血小板圈粉了吧,大多數人在其他渠道看到血小板的片段後覺得有意思,然後就入坑了

怎麼評價電視《新三國演義》,如何評價新三國演義中的曹操?

動漫行家 新版 三國 能夠聽取廣大意見,本著對名著尊重的態度,在重播前認真修改,這對於影視界來說仍具有一種示範性的意義。它的可貴在於,劇組已跳出了急功近利的狹小視野,把提高品質視為自己的生命,並著眼於更長遠的利益,甚至把目光投向全球。這是值得深思的。在新 三國 中,一些舊有的價值觀被更新了,最先的舉...

大家如何評價新三國呢

很好看,我明天都看,新版 三國 把人物的特點都描繪出來了,我很喜歡諸葛亮和劉備!還可以,就是有些細節與現實才符合,有點假假的感覺 很假,演員演技令人毛骨悚然 曹操演得跟日本軍官似的,說話好像剛學會中文 劉備則好像很羞怯,眼睛不敢看人 張飛的髮型很 有一集看到張飛影子,我竟以為是關羽 前半部分還挺精彩...

如何評價科比在2014 2015新賽季開頭的表現

出場32 首發32場均時間。命中率。三分命中率。罰球命中率。助攻。籃板 搶斷 失誤。犯規。得分。賽季 球隊 出場 首發 時間 命中 三分 罰球 進攻籃板 防守籃板 總籃板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2014 2015 湖人 32 32 0.科比2012到2013賽季有哪些經典比賽 13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