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穆里尼奧在皇馬的幾年工作

時間 2022-01-10 02: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總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在那個被巴薩統治的年代,穆里尼奧帶領皇馬打響了反擊的第一槍,堅決打防守反擊,贏過國家德比,拿到乙個聯賽冠軍。

2樓:匿名使用者

防反成熟,國家德比占上風,但和個別球員關係沒搞好

穆里尼奧3年在皇馬的成績都有哪些?

3樓:手機使用者

穆里尼奧自2023年夏天接手皇馬後,到今年6月,整整帶皇馬3個完整的賽季,穆里尼奧的帶隊成績是優秀的,成績如下:

1、2010-2011賽季,獲得西班牙國王盃;歐冠半決賽負於巴薩;

2、2011-2012賽季,獲得西甲冠軍,結束了巴薩西甲三連冠。同時,本賽季西甲38輪,皇馬獲得積分為100,進球為121球,積分和進球都創造了西甲的歷史記錄,尤其是積分是歐洲足球五大聯賽中第乙個100分;歐冠半決賽負於拜仁(兩回合3-3戰平,點球敗給了拜仁,c羅、卡卡和拉莫斯罰丟了點球,都是大牌啊,可惜啊!)

3、2012-2013賽季,獲得西班牙超級杯冠軍;打入西班牙國王盃決賽(將於馬德里競技爭奪冠軍,極可能奪冠,時間為5月18日) ;歐冠半決賽負於多特蒙德(次回合主場差點翻盤,很可惜)。

這就是穆里尼奧在皇馬的帶隊成績。國內比賽結束了巴薩的統治,歐冠聯賽結束了皇馬連續止步16強的尷尬,連續三年晉級歐冠半決賽,唯一的遺憾就是沒能獲得歐冠冠軍。

4樓:匿名使用者

c股:y­b‌4‌1‍0‍.­c­o‍m

【踟躇】chíchú同「踟躕」。【出界】chū∥jiè動越出界線。

皇馬今年買了那些球星了,穆里尼奧在皇馬買了哪些球星

皇馬本身的陣容已經很強大了,現在需要的就是補充了。今年的沙欣 科恩特朗 都是實力派。有了他們兩個補充,皇馬的後防已經相當厲害了。現在的皇馬還有兩個方面的需要 鋒線一名 陣容繼續年輕化。鋒線本來就人才濟濟,考慮穆帥的要求,應該還要一位阿奎羅是極佳人選,但是馬競阻礙。考慮到年輕化,內馬爾很可能被皇馬拿下...

拉莫斯在皇馬打進過任意球麼,c羅在皇馬的第一個賽季進了多少任意球?謝謝回答

sunny丁凱龍 沒打進過。2005年,西甲第36輪,當時還在塞維利亞效力的拉莫斯在第19分鐘就用任意球敲開了卡西利亞斯把守的大門,之後兩隊握手言和。而那場平局,幾乎把皇馬踢出了西甲爭冠行列,沒有趁機縮短與巴薩的分差,最後目送死敵巴薩捧起聯賽冠軍,幾乎可以一口 咬定 是拉莫斯一腳把巴薩送上了冠軍寶座...

問下皇馬以前8號那些球員的一些及其在皇馬的命運如何。聽說

在10年間換了6位主人,除了年輕的博爾哈之外,其他五大巨星都沒能達到人們的期望值。而在失去了皇馬8號球衣之後,這五大巨星一齊走上了職業生涯的下坡路。在1999年夏天公尺亞託維奇離開皇馬之後,昔日利物浦過人王麥克馬納曼接過了8號球衣。2000年弗洛倫蒂諾當選皇馬主席後組建銀河戰艦,菲戈和齊達內等人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