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巨們,分別在總決賽拿到多少次40 得分

時間 2022-01-10 01:55:11

1樓:996體育

總決賽是最受關注的舞台,也是超巨展現實力的地方。在距離奧布萊恩杯只有一步之遙的時候,各路巨星自然會用盡渾身解數,誰也不想當無冕之王,帶隊奪冠幾乎是每乙個球員的夢想。在總決賽的歷史上,精彩的比賽有很多,能夠單場砍下40分的球員,一共只有24位而已,那你知道各大超巨總決賽都拿過幾次40+嗎?

科比實力很強,他的職業生涯一共拿到了5次總冠軍,搭檔奧尼爾時他是二當家,搭檔加索爾時他是聯盟第一人。在09年和10年的總決賽上,科比面對綠軍和魔術,表現都是非常出色的。不過科比一共只有過一場40+,那是09年總決賽g1,科比拿到40分8籃板8助攻,打爆了魔術隊的外線群。

杜蘭特也是得分天才,他是典型的季後賽殺手,有著無解的身高臂展,柔和的投籃手感,關鍵時刻非常穩定,是打誰都錯位的存在。無論12年、17年還是18年,杜蘭特的總決賽表現都很出色,系列賽場均30分外加180俱樂部的表現,更是創造了歷史。不過杜蘭特勝在穩定,他也只有1次40+。

在18年總決賽g3,杜蘭特拿到了43分13籃板7助攻,表現堪稱完美。

總決賽2次拿到40+,是非常不容易的,其中歐文做到了。歐文非常年輕,帶隊能力也不算出色,但他是大場面球員。在16年和17年的總決賽上,歐文都有過40+的表現。

分別是41分3籃板6助攻和40分7籃板4助攻,對於歐文來說,季後賽單挑就是最好的得分方式,不需要多少戰術。

大鯊魚奧尼爾,歷史上最具統治力的超級中鋒之一。21世紀之初,奧尼爾統治了聯盟,他帶領湖人完成了三連冠,季後賽打爆了各路內線,dpoy級別的穆大叔和鄧肯也防不住他。三連冠期間,奧尼爾一共有5場比賽砍下20+,其中2次轟下40+20的恐怖資料,尤其是00年總決賽,幾乎是一己之力擊敗了對手,太過無解了。

喬丹被譽為籃球之神,越是關鍵比賽越無解,所以喬丹從來不會在總決賽上掉鍊子。喬丹打過6次總決賽,一共也有6場比賽砍下40+,單場最高分達到了55分。其中93年總決賽最為誇張,喬丹系列賽拿到了場均41分8.

5籃板6.3助攻的資料,是最瘋狂的總決賽表演。

詹姆斯是現役最成功的球員,35歲的他仍然是頂級球員。老詹最強大的地方,在於他的穩定性,從進入聯盟開始,就一直保持著很高的水準。詹姆斯帶隊能力很強,先後9次打入總決賽,而他的表現也很出色,有7場比賽拿到了40+,其中單場最高分也達到了50分,現役最強球星無疑。

不過在nba歷史上,總決賽單場40+次數最多的球星,卻並非喬詹,而是遠古大神傑里韋斯特。他的得分能力很強,當年帶領湖人和綠凱抗爭多年,他一共有10場總決賽拿到了40+的得分,同時他也是總決賽的總得分王,不過韋斯特只拿到過1次總冠軍。

2樓:飄飄記

雖然在nba總決賽只拿過1次40+,但是在乙個賽季場均得分超過40、50分的,張伯倫是唯一的乙個,而單場100分的壯舉,也只有張伯倫能完成。 科比只拿過1次40+ 。2023年杜蘭特拿下43分 。

3樓:白白胖胖一粒公尺

首先要說的就有韋斯特,他在總決賽中拿到過10次40+的分數,位列第一。第2名是詹姆斯,他在總決賽生涯中拿到過7次40+的分數,雖然這7場比賽中只有3場拿到勝利,但是他個人的表現是十分優異的。第3名喬丹,他總決賽共有6次拿到40+的分數,而且其中有連續4場40+的戰績哦。

4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nba超巨們,傑里·韋斯特在總決賽拿到10次40+得分;詹姆斯在總決賽拿到7次40+得分;喬丹在總決賽拿到6次40+得分;奧尼爾在總決賽拿到5次40+得分等等。

5樓:秋風體育

傑里韋斯特拿過10次,詹姆斯拿過7次,喬丹拿過6次,都得益於他們超強的得分能力。

姚明和科比分別在NBA打了幾年球

看淡了也 姚明8年科比18年。姚明是2002年nba選秀狀元,在2011年7月於上海宣佈退役,在nba征戰9年,不過退役前一個賽季因腳上僅打了5場比賽,故嚴格意義上來算應該是8年。姚明的巔峰時期個人認為應該是2004至2008這幾年,也就是mm 姚明和麥迪 組合期間。之前的姚明比較稚嫩,身體素質沒有...

NBA的各個球隊的主常分別在哪個城市?如題謝謝了

30只球隊分布在29個地區!nba各球隊所在的城市哪個城市最窮?最落後?如題 謝謝了 紐奧良 由於受颶風的摧殘.這個城市經濟倒退,目前還在重建中.經濟還沒有完全恢復!就是雄鹿的那個城市的求採納 nba聯盟30支球隊的主場分別在哪兒?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nba中,各個球隊都屬於哪個城市?nba有30支...

世界盃美國隊只能去爭第7名,那些NBA超巨看到後會想些什麼

在本屆男籃世界盃上,美國隊只能去爭奪第7名了,可以說那些nba的超級巨星們看到之後,我認為心裡會想要是我去參加,絕對不會讓我們美國男籃淪落到如此境地。在本次男籃世界盃之前,美國的集訓名單本來自由很多nba超級巨星的,比如說哈登,喬治等等,但是隨著世界盃的臨近,一些大牌球星紛紛宣布退出本次男籃世界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