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好行政管理工作?即將要去新成立的公司做行政工作,行

時間 2021-06-07 13:07:23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成立的公司行政工作是比較難做,因為一切都要重新開始,事情千頭萬緒,自己有時無從下手,很迷茫,我剛入行做行政工作也是進的一個剛辦的企業,當時也是感覺無從下手從**做起,真有一走了之的想法,最後走順了,其實回味無窮。

其實,新辦的企業,一切都是空白,就相當於一張白紙,就看你怎樣在上面書寫,寫成草書那就是“草書”,你最好就是一部一部的走,針對這種情況,根據我的實際經驗建議如下開展工作:

第一、先借鑑一下其他公司的員工手冊看一下,其中包括公司的經營方針、企業理念、員工的人事管理(招聘、錄用、離職)、考勤管理、獎懲管理、福利管理等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可向公司高層瞭解確認)進行修改後上報審批,做成單冊。

第二、新開公司的人力招聘及培訓(其中可借鑑其他公司**套用修改),在員工進入公司的前五天內必須就員工手冊的資料進行員工入職培訓,培訓方式可根據實際情況來定。這樣簡單的行政工作運作模式就出來了。

第三、各項制度的建立及人事資料歸檔。根據公司的管理執行,對涉及行政板塊的制度建立,完善公司的管理。

這裡只是簡單的框架,具體需自己根據自身的情況一向一項完成。僅供參考。

2樓:忘在時空中

你目前最需要做的就是把上面的工作幹好

如何做好行政後勤管理工作,如何做好煤礦後勤管理工作?

幸福千羽夢 後勤服務是一項非常繁瑣又比較辛苦的工作,既是乙個單位的 門面 和 視窗 也是乙個單位事業發展必不可少的一環。做好服務保障工作是後勤工作者的天職,是與生俱來的永恆課題。從職能分工看,後勤工作其實是機關工作的一部分,它服務於全所各項工作,以大局為先,以服務為重。後勤其實質就是為其他工作的開展...

如何做好財務管理工作,如何搞好財務管理工作?

嚴格執行財經紀律,強化內部管理,逐步實現財務管理程式化 規範化 精細化和預算化,是做好聯社財務管理工作的重要保證。如何搞好財務管理工作?1 第一類 企來業的源財bai務人員。企du業的財。務管理部門在企業的生產運作中發揮著zhi越來越重要dao的作用,財務管理專業的同學畢業進入企業的財務部門有很大的...

企業如何做好合同管理工作,如何做好合同管理工作?

法大大電子合同 對於企業如何做好合同管理工作這個問題,簡單來說就是使用電子合同,而且需要在保障電子合同法律效力的前提下,達到降低成本 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針對傳統紙質合同效率低下 合同管理成本高 不易儲存 有被篡改等風險的弊端,我們的電子合同管理平臺將為企業合同管理提供了一種全新的更便捷 更高效 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