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印度電影的名字,求乙個電影名字,好像印度的?

時間 2021-10-15 00:08:51

1樓:匿名使用者

波里活生死戀

德夫達斯 | devdas

導演:桑傑·里拉·布汗薩里     主演:dilip kumar     艾西瓦婭·雷     沙魯克·罕     產地:印度

劇情:寶若(paro)和戴夫德(devdas)從小青梅竹馬一起長大,兩人感情益深,彼此緣定終身。但青年的戴夫德斯被父親送到英國求學,寶若一直痴心地等他回來。

十年以後,戴夫德斯學成歸來,滿以為可以娶寶若為妻,但是自己的母親卡薩亞卻拒絕接受寶若做兒媳。理由是門不當戶不對。由於卡薩亞在公開場合辱罵了寶若的母親,她一氣之下把女兒嫁給意味富有的鰥夫。

戴夫德斯與寶若決定私奔,但是被戴夫德斯的父親發現,寶若再次受辱。戴夫德斯離家出走,並且給寶若留下一封信,勸她忘掉他,傷心欲絕的寶若聽從母親的安排遠嫁他鄉。與此同時,戴夫德斯走向了自我放逐和自我毀滅。

他沉浸在酒精的麻醉當中。但是始終無法消除失去寶若的痛苦。名妓山德拉姆對戴夫德斯一往情深,但是始終無法取代寶若的位置,獲取戴夫德斯的心,甚至不允許觸控對方。

就這樣,戴夫德斯懷著對昔日戀人的愛情走向了生命的終結。最後他實現了自己的諾言——死在了寶若的家門口。

2樓:匿名使用者

沙魯克汗的《波里活生死戀》

劇情:生在地主家的德夫達(沙魯克‧可汗 shahrukh khan 飾)和平民女子帕羅(艾西瓦婭·雷 aishwarya rai 飾)從小青梅竹馬,但由於德夫達被送到倫敦讀書,二人一別多年。到了德夫達學成返鄉,帕羅已經長成光彩照人的美貌少女,他們的愛火仍舊炙熱,但是德夫達家人對於帕羅母親的提親表現出傲慢和輕蔑的姿態,深深傷了少女的心。

德夫達迫於父命難為時,帕羅已經決定嫁給乙個豪門鰥夫,追悔莫及的德夫達開始終日酗酒,流連花叢,相思成疾,而帕羅需要恪守婦道,只能把愛和遺憾埋在心裡。自暴自棄的德夫達終於送掉自己性命,臨死之前,他強撐到大門外想要再見帕羅一面……

求乙個電影名字,好像印度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海報也行,發個他的海報用印度的電影,我們國家不常看,所以需要說的詳細一點

4樓:小豬發財

求乙個電影名字好像是印度的,你好,你可以把這個電影的大概情節,主人公的名字說到。**之中搜尋青銅,我找到了。

求乙個印度電影名字

5樓:冒小可

是泰國電影《永恆》

一位叫做帕博的緬甸木材富商遇到了一位叫做玉珀蒂的曼谷女子,並深深地被她的美豔所吸引,於是對她追求並抱得美人歸。帕博把玉珀蒂接回他在森林中的家裡。在封閉林場的家裡,玉珀蒂生活煩悶。

此時她遇到一位年輕而又帥氣的男子,這名男子正是帕博的侄子商蒙。相處中兩位年輕人暗生情愫,而後兩人無法抑制住自己的情感,終於越過防線,有了肌膚之親。兩人承諾要永遠相愛,直至天崩地裂。

不久之後,兩人的不正當關係被帕博發現。被妻子與侄子背叛的帕博大發雷霆,讓人意想不到的是帕博沒有阻斷玉珀蒂與商蒙之間的感情。帕博答應讓兩人在一起,並命人用重鐵打造一副鐵鍊,下令將玉珀蒂與商蒙用此鐵鍊鎖起,並「許諾」讓他們永生永世不得分離,直至海枯石爛。

被鐵鍊牢牢鎖住的兩人如願以償以為能相伴直至永遠,起初的一切都是那麼美好,有如所有童話中的愛情故事。而此時,誓言中會永恆存在的愛戀,卻因這鐵鍊的牽絆悄悄產生了裂痕......玉珀蒂和商蒙詮釋給我們的是一種別樣的永恆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印度,是泰國電影《永恆》,不錯,值得一看

7樓:好脾氣用完了

你說的是泰國電影 《永恆》侄子愛上叔叔的老婆.

求一部印度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印度老電影的名字 80

達佛尼斯 愛情故事 gadar ek prem katha 又名 邊關風暴 印巴 的 使巴基斯坦富豪在逃離印度的途中與女兒薩可娜失散,印度卡車司機塔拉冒著生命危險保護了薩可娜,在那個瘋狂的年代,兩人克服層層阻力,不顧一切的相愛了 幾年後,薩可娜驚訝的瞭解到父親竟然還活著,她滿心歡喜的帶著自己心愛的丈...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個電影的名字

他們發現了地獄 這個 不錯 遇才公子 聽得我都想知道是什麼片了 求一個電影的名字 琦愛蓮 惡靈之夜 是由亞當 吉爾拉什執導,愛德華 福隆 惡靈之夜參加演出的恐怖片,於2009年上映。 來自迎江寺出水芙蓉的柳杉 吸血鬼日記 the vampire diaries 由哥倫比亞及華納兄弟聯合電視網出品,由...

求一部電影的名字,求一個電影的名字!!!

久違的貓妖 人骨拼圖 the bone collector 別名 神祕拼圖 骨中罪 集骨者 導 演 菲利普 諾耶斯 phillip noyce 主 演 丹澤爾 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n 安吉麗娜 朱莉 angelina jolie 昆 拉蒂凡 queen latifah 邁克爾 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