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印度電影叫什麼競技2問題補充 主角叫阿爾曼 馬力克

時間 2021-10-15 00:08:51

1樓:烏是雲

《生死競賽2》是阿巴斯·布瑪瓦爾拉、姆斯坦·布瑪瓦爾拉執導亞尼·卡普、賽爾夫·阿里·汗、約翰·亞伯拉罕等印度明星主演的動作片。影片講述了蘭維爾為了給自己的妻子報仇設計把視錢財為生命的阿爾曼打敗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流浪者》

劇情簡介 :

莊嚴肅穆的法庭之上,險遭殺害的**官拉貢納特(普利特維拉·卡浦爾 prithviraj kapoor 飾)義正言辭,道貌岸然。被告席上,神色頹喪的青年拉茲(拉茲·卡普爾 raj kapoor 飾)無依無靠,聽天由命。拉茲自幼在貧困的環境中長大,後被拉貢納特當年的仇家引誘趕起偷盜搶劫的營生。

按照這位**官的說法,他就是一個天生的壞蛋與墮落者。美麗的麗達(納爾吉絲 nargis 飾)是拉茲童年時代的好友,同時師從拉貢納特學習法律。她自高奮勇擔當拉茲的辯護律師,在她緊追不捨的詰問之下,拉貢納特不得不在庭上講述他於24年前將妻子趕出家門的經過。

誰知這看似毫無關聯的供述,竟與本案有著極深的淵源……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2、《百萬金嬰》

3、《悲慘世界》2023年版

4、《辛德勒的名單》

5、《阿甘正傳》

6、《勇敢的心》

7、《活著》

8、《天堂影院》

9、《殺手裡昂》

10、《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警匪篇)

1、《盜火線》

2、《喋血雙雄》

3、《沉默的羔羊》

4、《七宗罪》

5、《洛杉磯機密》

6、《失眠症》

7、《幕後嫌疑犯》

8、《暗花》

9、《虎膽龍威》

10、《36局》

十大經典電影(黑幫篇)

1、《教父》

2、《無間道》

3、《美國往事》

4、《英雄本色》1

5、《低階**》

6、《賭城風雲》

7、《紐約黑幫》

8、《疤臉人》

9、《槍火》

10、《盜亦有道》

十大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2、《拯救大兵雷恩》

3、《現代啟示錄》

4、《戰爭與和平》

5、《野戰排》

6、《西線無戰事》

7、《最長的一天》

8、《獵鹿人》

9、《遙遠的橋》

10、《黑鷹墜落》

十大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薩布蘭卡》

4、《花樣年華》

5、《人鬼情未了》

6、《亂世佳人》

7、《風月俏佳人》

8、《西雅圖未眠夜》

9、《廊橋遺夢》

10、《英國病人》 其中《泰坦尼克號》太經典了,我好喜歡。一年起碼看4遍。

4樓:爽朗的咖啡呀

最棒的經典電影,楚門的世界,是一部很科幻的電影,劇情有趣。

影片介紹: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這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很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泰坦尼克

肖申克的救贖

**之聲

阿甘正傳

魔戒第三部

勇闖奪命島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單

美麗人生泰坦尼克號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千與千尋

7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穂香,2023年3月7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日本女演員、模特,所屬於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務所。

2023年與家人去迪斯尼時被星探發掘,2023年作為love berry的專屬模特出道[1] 。2023年首次主演電影《聖母在上》[1]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一吻定情》,劇中飾演女主角“相原琴子”[2] 。

8樓:北島七情

我覺得應該有大話西遊

9樓:個佛教恩愛哦

我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好像都有 於是弄了個整合望採納哦classic

要是上面的失效的話 再留個備用的

備用  2qlh

還望採納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簧粘 6h 6v 。嫁尚℃оμ莖也是白色,沒有分支。花期在

春季到夏季,為雌雄同株,5-6月

間由莖頂處抽苔出白色長鐘形小花,

有時數朵集生,花朵在每棵植株的

頂端開出,單生,花瓣也是白色的,

有五枚,雄蕊有十枚,果實為漿果,

白色。水晶蘭生育環境分佈於海拔

1500-2500公尺,常見於冷涼潮溼

的針闊葉混合林間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在家光著大度尺555af,ċòṁ

臉色這麼不好,我去給你熬些安神的湯吧?”雲嵐看著李玹宇複雜的神色,怯怯地說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

低俗**

這個殺手不太冷

泰坦尼克號

千與千尋

指環王3教父1

13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開不開機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要根據不同情況來分析: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這就比較嚴重了,建議你把手機拿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就可以拿去蘋果專業的售後服務點諮詢一下。

英語電影術語

14樓:shine甘願受

關於電影的型別: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literary film 文藝片、musicals **片、comedy 喜劇片、dracula movie 恐怖片

documentary (film) 記錄片,文獻片:紀錄片是以真實生活為創作素材,以真人真事為表現物件,並對其進行藝術的加工與展現的,以展現真實為本質,並用真實引發人們思考的電影或電視藝術形式。

literary film 文藝片:文學藝術影片的簡稱。文學性和藝術性並存,區別於商業電影。

musicals **片:**片是型別片的一種,指以**生活為題材或**在其中佔有很大比重的影片。

comedy 喜劇片:喜劇片指以笑激發觀眾愛憎的影片。

15樓:月下者

英語電影的術語:

condensed:濃縮的

box office:票房

horror film:恐怖片

equipment:裝置

stock:膠片

clash:衝突

violence:暴力

emphasize:強調

innovative:創新的

concept:看法

unique:獨一無二的

valid:有根據的、有效的

curiosity:好奇心

lyrical:抒情的、煽情的

associate with:使聯合

plot:情節

narrative:敘事

pattern:模式、方式

conflict:衝突

hint:暗示

essence:本質

guild:協會

perform:表演

dramatic:戲劇的

zoom lens:變焦鏡頭

perspective:透視的

focal length:焦距

composition of a picture:構圖distinctly:明顯地

track:軌道

truck:軌道車

dolly in/out 推/拉

boom:吊杆

key light:主光

fill light:輔助光

hair light:頭髮光

eye light:眼神光

rim light:輪廓光

hard light:硬光

soft light:軟光

front light:正面光

back light:逆光

top light:頂光

side light:側光

underlighting:底光照明

low-key lighting:低調照明high lighting contrast:高對比光black-and-white:黑白

dark shadow:陰影

highlight:高光

overlight areas:高光區

rule of thumb:經驗法則

outstanding:傑出的

******ship:審查制度

exterior:外景

extra:臨時演員

logical:符合邏輯的

poster:海報

project:投影

studio:攝影棚

spotlight:聚光燈

musicals:**片

detective film:偵探片

western film:西部片

romance film:愛情片

action film:動作片

science fiction film:科幻片crime film:犯罪片

drama:劇情片

adventure film:冒險片

thriller film:驚悚片

suspense film:懸疑片

disaster film:災難片

kungfu film:功夫片

comedy:喜劇

tragedy:悲劇

literary film:文藝片

拓展資料電影語言是電影藝術在傳達和交流資訊中所使用的各種特殊媒介、方式和手段的統稱。即電影用以認識和反映客觀世界、傳遞思想感情的特殊藝術語言。它以現代科學技術提供的一定的物質條件為基礎,其演進與電影技術的進步有密切聯絡。

參考資料

電影《攀登者》主要講述看了什麼故事?

16樓:夏夜放肆的風

電影攀登者劇情講述了2023年中國登山隊成員王富洲、貢布(藏族)、屈銀華三人完成中國人首次登頂珠峰的故事。

2023年,中國登山隊向珠峰發起衝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頂這一不可能的任務。15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李國樑、楊光等年輕隊員再次挑戰世界之巔。迎接他們的將是更加 嚴酷的現實,也是生與死的挑戰......

作為中國首部大製作登山題材電影《攀登者》,這部電影是以六十年代我國登山運動員攀登珠峰的故事改編,講述的是2023年中國登山隊向珠峰發起衝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頂這一不可能的任務。15年後,方五洲和曲松林在氣象學家徐纓的幫助下,帶領李國樑、楊光等年輕隊員再次挑戰世界之巔。迎接他們的將是更加嚴酷的現實,也是生與死的挑戰。

2023年5月25日,中國登山隊成功從北坡登頂珠穆朗瑪峰,完**類首次北坡登頂珠峰的壯舉。時隔59年,由徐克監製、李仁港執導、阿來編劇,吳京、章子怡、張譯、井柏然、胡歌、王景春、何琳、陳龍、劉小鋒、曲尼次仁、拉旺羅布、多布傑主演,成龍友情出演的電影《攀登者》,致敬中國登山隊登頂珠峰59週年。

據瞭解,為了讓演員表演更加真實,劇組的每一位主演都要揹著重達17公斤的登山裝備進行訓練和拍攝。為體驗高海拔和極寒環境下的真實感受,主演吳京還在去年年底最冷的時節到海拔5200多米的青海崗什卡雪峰,足足體驗了半個月的攀登生活。

電影《攀登者》根據真實歷史改編,講述了中國登山隊在2023年與2023年兩次向珠峰發起衝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頂這一不可能的任務,並首次完成了珠峰海拔高程的精確測量。劇組為了真實還原這段歷史故事,遵循2023年、2023年中國登山隊員所使用的冰鎬、冰爪、氧氣瓶以及登山服等裝備與服裝道具的史料記載,做到真實還原。

此外,為了真實再現中國登山英雄勇登珠峰的歷史事件、實景還原珠峰壯麗景觀,選擇在**珠峰取景拍攝,讓演員真實體驗高原環境,高海拔、極度缺氧、變化無常的氣候環境,再現中國登山隊勇攀珠峰的歷史壯舉。

請問這部印度電影叫什麼名字,這部印度電影叫什麼名字?

來自縱棹園 不羈的天青石 krrish 克里斯 呵呵 電影名就叫 krrish 克里斯 電影導演 拉克什 羅斯漢 rakesh roshan電影演員 樸雅卡 喬普拉 priyanka chopra納薩魯丁 沙 naseeruddin shah赫里尼克 羅斯漢 hrithik roshan簡 介 卡里...

有一部外國電影叫什麼,有一部外國電影,叫什麼名字?

刀鋒戰士3 三部曲的最後一集 基本資料 原 名 blade 3 譯 名 刀鋒戰士3 類 型 恐怖驚秫冒險動作奇幻 片 長 124分鐘 上 映 2004 國 家 美國 語 言 英語 國外 烈焰奇俠.軍團 生死新紀元 預見未來 007大破量子危機 速度與激情之a2狂飈 通輯令 地心歷險記 呆呆精靈 功夫...

印度攻成大戰有戰馬有大象是什麼電影

海b會不藍 四平青年之浩哥大戰古惑仔 5.1劇情 喜劇 年代 2016 地區 大陸 演員 張浩 張廈 藍波 李野 導演 張浩 往事6隨風 賞金獵人 5.1劇情 喜劇 動作 年代 2016 地區 大陸 南韓 香港 演員 李敏鎬 鍾漢良 唐嫣 徐正曦導演 申太羅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十大經典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