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有幾部電影分別叫什麼,星際爭霸電影有幾部? 5

時間 2021-08-30 09:37:20

1樓:笪秀英智辛

第一部是94年的電影【星際之門】,這個是星際之門的開頭。

然後是97年開拍的電視劇【星際之門-sg1】,這部美劇也就是耳熟能詳的美劇星際之門了,俗稱sg1,共有十季。在sg1第八季裡,劇情裡提出了失落的城市亞特蘭蒂斯,於是,04年衍生劇【星際之門-亞特蘭蒂斯】播出。

【星際之門-亞特蘭蒂斯】是星際之門的衍生美劇,俗稱sga,一共五季。【星際之門-sg1】第八季可以看成是【星際之門-亞特蘭蒂斯】的前傳。

08年,接著【星際之門-sg1】的劇情,又拍了兩部電影,分別為【星際之門-真理之箱】和【星際之門-時空連續體】。09年還有一部電影【星際之門-眾神之子】,這部電影只是翻拍了一下sg1第一季的第1、2兩集,沒什麼看的必要。

09年,衍生美劇【星際之門-宇宙】播出,俗稱sgu,共有2季。

一共就這麼多了,米高梅電影公司破產又重組,不知道會不會還有傳說中的電影【星際之門-滅絕】的拍攝計劃。

星際爭霸電影有幾部? 5

2樓:真漢子不知道疼

第一部 自由之翼 主角:人族

第二部 蟲群之心 主角:蟲族

第三部 虛空之遺 主角:神族

星際爭霸有幾部電影?

3樓:帝國清塵

暴雪在前幾年和傳奇電影公司有過一則關於sc的電影訊息,並且,傳奇擁有sc和魔獸的電影版權,但是沒有但是具體拍攝。sc當時的真人海報是吉姆·雷諾,如果你想要看沾邊的電影,可以看看《星河戰隊》系列,講的是人類和異種蟲的戰爭!

星際爭霸有哪幾部電影?

4樓:蔣友易營延

1.星艦戰將

第一部和第二部

tvz2.

異形3tvpvz

關於星際的電影蠻少的...

5樓:藤明喆丹源

星河戰隊1和星河戰隊2

,這兩部都很好看的,不過只是說人類和蟲族之間的戰爭。

6樓:斐丹丹肇懋

星際爭霸貌似沒出過電影哦,與之相類似的怕只有星河戰隊了,上面講了到蟲族,異形vs鐵血戰隊,有點像蟲族對神族,不完全符合星際劇情罷了

請問大家星際爭霸有沒有電影,叫什麼名字啊??

7樓:

uweboll,一個能讓遊戲迷恨透電影的導演,又一次獲得了將知名遊戲改編為“無趣”電影的機會,不過令人不解的是,這一次將被uweboll改編成電影的竟然是暴雪旗下久負盛名的即時戰略遊戲《星際爭霸》。uweboll獲得官方授權將《星際爭霸》改編為3部續集電影:《星際爭霸》3部曲。

雖然uweboll改編的每一部遊戲電影(比如:《吸血萊恩》、《鬼屋魔影》)都受到了遊戲迷和電影人士的激烈抨擊,不過擁有遊戲版權的廠商似乎對他欣賞有嘉,uweboll也是迄今為止獲得將遊戲改編為電影許可最多的導演。暴雪和維旺迪稱uweboll所寫的電影劇本很有創意,《星際爭霸》電影只會令遊戲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電影《吸血萊恩》海報

目前uwe boll沒有透露《星際爭霸》首部曲何時開拍,而參加演出的演員名單也還沒有敲定。

星際爭霸有哪幾部電影?拜託各位大神

8樓:爜禷bux輙楲四

有星際的動畫版電影,真人版的還沒。

9樓:西湖十景

1. 星艦戰將 第一部和第二部 tvz 2. 異形3 tvpvz 關於星際的電影蠻少的...

10樓:萌書

.有不是沒有,星際爭霸之冰凍星球

星際爭霸電影版有哪幾部,前後順序是怎樣的?

11樓:迷茫走前方

沒有電影版 全是 暴雪自己做的cg影片 你可以去搜尋 cg ** 暴雪捨不得成本去製作 影片 要是出了 票房一定能好

有以星際爭霸為題材的電影嗎 叫什麼名字

12樓:刑梅花桐昭

可惜只有星河艦隊這樣的影片

片名叫《星際船上的傘兵》,是著名的科幻**。《星際爭霸》的靈感正是來自於此

WCG2019星際爭霸在哪打的?冠軍叫什麼名字

鷹志說史 wcg2009在中國成都舉行,星際總決賽上,上演了一場南韓內戰,在第三局中,南韓蟲族jaedong戰勝南韓神族stork,以總比分2 1獲得wcg星際爭霸總冠軍。jaedong開局爆狗rush,但是被stork反應快速,拖農民成功防守下來,jaedong由於這次rush的失敗,經濟上損傷很...

大話西遊有幾部 分別叫什麼名字,《大話西遊》電影一共幾部?名字都是什麼?

樑毅的娛樂日誌 截止2019年5月,大話西遊 系列共有兩部,分別叫 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和 大話西遊之大聖娶親 1 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大話西遊之月光寶盒 是周星馳彩星電影公司1994年製作和出品的一部經典的無厘頭搞笑片,改編依據是吳承恩所撰寫的神怪 西遊記 該片是 大話西遊 系列的第一部,由劉鎮偉...

星際爭霸2中人族補給站有什麼用,星際爭霸2中人族補給站有什麼用 5

就是增加人口上限,在你螢幕的右上角。比如你出生的時候是6 10的人口 到了10 10你就造不出東西,需要建造補給站,一個補給站增加8人口,建造好了就會變成10 18,這樣說的很通俗了吧? 提高人口上限,能出更多的兵 堵路口滿世界造房子,開視野,換傢什麼的,消耗水晶礦 給人族提供額外的人口,若人族想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