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爭霸星靈族有能控制別人農民的兵種嗎

時間 2021-07-05 15:20:45

1樓:

星際爭霸1裡面有,就是人們俗稱的“紅球”,用兩個dark templer(隱刀)合體形成的黑暗執政官,有個技能叫mind control,可以永久控制一個敵人單位。科技、建築跟高階聖堂武士(電兵)一樣,先產兩個隱刀,然後合體。

星際爭霸2裡神族沒有這個兵種了,蟲族的感染者倒是可以短暫地控制一個敵方單位。

2樓:懶懶滴兔兔

我只知道星際一里有,先造個出影刀的那個建築,出兩個影刀,和個紅球,研究下那個跟一滴血一樣的技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黑暗執政官,母巢之戰裡面的,兩個聖堂武士合體

4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1裡面神族的暗黑執政官,就是隱刀合體的

星際2裡面蟲族的感染蟲,貌似要基地三本

5樓:匿名使用者

星際爭霸1中神族的暗黑執政官(俗稱紅球,由兩個黑暗聖堂武士(隱刀)合體)。精神控制這個技能要在vt(聖堂文庫)中研究,消耗150點能量永久控制地方一個單位。控制之後如果是另一個種族則可以擁有另一個種族的人口,也就是可以再造200人口^.

^很bug的技能。

星際爭霸2中神族不能控制地方單位。蟲族的感染蟲(需要有2本科技並建造感染蟲巢,國服叫感染深淵)可以控制敵方單位15秒,如果是農民則造的建築歸你,但是是與原來的種族共用200人口,也就是不能再造200人口,抓農民的意義不大。基本就是打電腦時玩玩,對戰是就是純粹的羞辱對手了。

星際爭霸2前期星靈怎麼防星靈炮台

這要求玩家要早探路,要是在對方家裡發現他起了鍛爐 或者連第乙個水晶都沒起 家裡就要派農民在家裡逛逛了,從高地看下去。要是有發現對方的水晶在低地,可行方法有很多,不用慌得立刻退。由於炮台是在低地,沒有在高地上的視野,它就是廢的,所以你要做的就是不讓對方的眼睛上來,派農民用建築堵住路口,或者用叉叉堵路口...

星際爭霸2中人族補給站有什麼用,星際爭霸2中人族補給站有什麼用 5

就是增加人口上限,在你螢幕的右上角。比如你出生的時候是6 10的人口 到了10 10你就造不出東西,需要建造補給站,一個補給站增加8人口,建造好了就會變成10 18,這樣說的很通俗了吧? 提高人口上限,能出更多的兵 堵路口滿世界造房子,開視野,換傢什麼的,消耗水晶礦 給人族提供額外的人口,若人族想擴...

星際爭霸人族開局如何讓農民一下子分散採礦

1 圈點法。開局先選中基地,按快捷s造乙個scv,然後快速圈住四個農民,點選一塊靠中間的礦,然後在農民靠近那塊礦的時間內,依靠圈點把四個農民分開到不同的礦上。小技巧 方式a 兩兩分開。一般4個點中一塊礦,然後圈中前兩個點選另一塊礦,然後在兩組農民中,一組各點選乙個採另乙個礦。方式b 利用間隔比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