濰坊有幾個車站分別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12-28 23:42:52

1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火車站是乙個,至於汽車站有4個,健康街白浪河東岸的汽車總站、人民路小商品城的**汽車站、火車站廣場東側的長途汽車站、火車站西出口健康街與向陽路口北東側的汽車站。

2樓:佌呺巳篈

汽車站有5個。

健康街白浪河東岸的汽車總站、人民路小商品城的**汽車站、火車站廣場東側的長途汽車站、火車站西出口健康街與向陽路口北東側的汽車站、濰坊東客運站。

3樓:希妙夢

火車:濰坊只有乙個火車站,即濰坊火車站。

濰坊火車站即濰坊站。

濰坊火車站站址在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始建於2023年。離濟南站210公里,離青島站183公里,隸屬濟南鐵路局青島鐵路分局管轄。

現為一等站。客運:濰坊火車站共有104次列車,其中動車組55趟,普通列車49趟在該站辦理客運業務;行李、包裹託運。

貨運:辦理整車、零擔貨物發到;辦理整車貨物承運前保管。

地理位置:

濰坊火車站位於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

汽車:汽車站有5個。 健康街白浪河東岸的汽車總站、人民路小商品城的**汽車站、火車站廣場東側的長途汽車站、火車站西出口健康街與向陽路口北東側的汽車站、濰坊東客運站。

佛山有幾個火車站?分別叫什麼名字

甲坤步香旋 山總共有3個火車站 乙個當然是 佛山站了,第二個是三水站,第三個是街邊站,但是這個 街邊站 只作貨運用途,不做客運的。 只有乙個火車站叫佛山火車站 佛山有多少個火車站,分別在 有夢既敢為 佛山總共有3個火車站 乙個當然是 佛山站了,第二個是三水站,第三個是街邊站,但是這個 街邊站 只作貨...

鯽魚有幾種分別叫什麼名字

高背鯽 高背鯽魚是上世紀70年代中期在雲南滇池及其水系發展起來的一個優勢種群,具有個體大 生長快 繁殖力強等特點。因背脊高聳而得名。方正銀鯽 方正銀鯽原產於黑龍江省方正縣雙風水庫,是一個較好的銀鯽品種。方正銀鯽背部為黑灰色,體側和腹部深銀白色,最大個體重1.5千克,一般在0.5 1千克左右。彭澤鯽 ...

路飛有幾個成員?分別叫什麼名字?英文名也要

船長 蒙奇 6 1d 6 1路飛 monkey d luffy劍士 羅羅諾亞 6 1索隆 roronoa zoro航海士 奈美 nami 狙擊手 烏索普 usopp sogeking廚師 香吉士 sanji 船醫 多尼多尼 喬巴 tony tony chopper考古學家 妮歌 羅蘋 nico 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