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天戰神中出現的幾個神,分別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6-08 19:20:55

1樓:蘇嘉愛娛樂

一共出現了6個神,分別叫做:宙斯、雅典娜、波塞冬(手持三叉戟者)、阿瑞斯、赫拉克勒斯、阿波羅。

天界之戰中,奧林匹斯山的眾神擊敗了**的泰坦神,並將他們囚禁於地下。傳說只有威力無窮的厄皮洛斯神弓能夠釋放泰坦,但這把神器卻在天界大戰中遺失在人間。

多年後,權欲薰心、冷酷嗜血的海波裡恩國王推行暴權,妄圖踏平希臘、毀滅神蹟。西柏林修道院美麗的先知少女帕德拉能夠預知未來,在海波裡恩的囚牢中她感受到了乙個受神指引的年輕人忒修斯將拿到神弓並和海波裡恩國王聯手。

此時的忒修斯卻發誓要為在海波裡恩的襲擊中死去的母親報仇。忒修斯正如預言找到了神弓,但不幸卻落入了敵人手中,海波裡恩兵臨城下,希臘軍勢單力薄,不堪一擊。恐怖的泰坦被釋放,希臘危在旦夕。

擴充套件資料

主要角色介紹:

1、忒修斯

演員 亨利·卡維爾

凡人,乙個不知道父親是誰的石匠,和虔誠的母親相依為命,和母親不同的是,忒修斯是個無神論者。年輕勇敢的忒修斯成為被神選中的英雄,他奮起反抗,在先知的幫助下,忒修斯聚集了一小群追隨者。他在艱辛的探索中尋求如神一般不朽的精神與力量,最終成為不朽的戰神。

2、淮德拉

演員 芙蕾達·平托

奧林匹斯神諭,能夠時不時地預見未來,也是許珀裡翁國王認為能找到神器伊庇魯斯之弓的人肉gps,不過要保持這種能力她必須保持自己的**之身。

3、許珀裡翁

演員 公尺基·洛克

克里特國王,殘暴無比。許珀裡翁因為愛人病故的時候他乞求上天並未得到回應而從此走上弒神道路,一直在尋找能釋放被禁錮的泰坦神的伊庇魯斯之弓,希望通過泰坦的力量推翻現在奧林匹斯的宙斯一夥,為了找到這把弓許珀裡翁帶病橫掃希臘,還不斷閹割希臘男人來讓他們斷子絕孫。

4、雅典娜

演員 伊莎貝爾·盧卡斯

宙斯之女,集智慧型與力量於一身,不僅時不時透露出女神多愁善感的一面,在片尾大決戰又大打出手,顯示出女戰神的風範。

5、宙斯

演員 盧克·伊萬斯

奧林匹斯眾神之父。他立下天規規定眾神不得以神的身份干涉凡人的事務,除非泰坦們被釋放。但與此同時,他也有自己的方法來影響忒修斯,讓忒修斯慢慢地就死心塌地為自己賣命。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你們知道helios和apollo有什麼區別嗎?乙個是太陽神,乙個是光明之神,兩個都是太陽有關,但乙個是奧林匹克12主神,乙個不是主神哦,話說沒人看到有hermes嗎?

3樓:惠雨文

第乙個是宙斯那個最叼的

拿錘子的是阿波羅躺在坑里的那個也就是被宙斯幹叼的那個

其他的你懂

4樓:灰瑟式冥想

阿波羅還拿錘子,開什麼國際玩笑,而且宙斯的閃電權杖呢?!

5樓:劍神西門吹雪一

拿叉子的是海皇波塞冬,被宙斯殺的是戰神阿瑞斯,

6樓:匿名使用者

主神:宙斯(電影裡的那個老頭)

戰爭與智慧型女神:雅典娜(這個就不解釋了,就這麼乙個神級漂亮妞)海神:波塞冬(最明顯的**海王三叉戟)

太陽神:阿波羅(被宙斯抽死的那個,拿著錘子)大力神:海格力斯(剩下頭盔和一對蒼蠅眼一樣的哥們)

7樓:50p**絲團

親愛的玩家:

您好!有六位的,主神:宙斯,智慧型女神:雅典娜,海神:波塞冬,戰神:阿瑞斯,大力神:赫拉克勒斯,光明之神:阿波羅

50pk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榮幸為您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宙斯,雅典娜,波塞冬,阿波羅,海格力斯求採納

9樓:愚木待雕

一共六位(參考了中英文演員表)不會有錯

主神:宙斯(劇中經常出現,比神話中年輕不少)智慧型女神:雅典娜(劇中唯一女神)

海神:波塞冬(手持三叉戟者)

戰神:阿瑞斯(手持戰鎚者,劇中觸犯天條被宙斯正法,神話中並未死去,所用**是矛)

大力神:赫拉克勒斯(手持寶劍者《神話中寶劍為神使赫耳墨斯所贈》,劇尾泰坦決戰時,剩下的五神從天而降,宙斯身前拿寶劍的便是,劇中一直打醬油)

光明之神:阿波羅(劇尾泰坦決戰時,剩下的五神從天而降,宙斯身前赤手空拳的便是,劇中同樣打醬油)

10樓:天啟匕首

被抽死的是戰神阿瑞斯~劇本裡是這麼寫的

《驚天戰神》中,忒修斯是希臘神話中的哪個神?

11樓:輕靈觸動

忒修斯不是神,忒修斯是傳說中的雅典國王。他

的事蹟主要有:殲除過很多著名的強盜;解開公尺諾斯的迷宮,並戰勝了公尺諾陶諾斯;和希波呂忒結婚;劫持海倫,試圖劫持冥王哈迪斯的妻子珀耳塞福涅——因此被扣留在冥界,後來被赫拉克勒斯救出。

驚天戰神的劇情:

權欲薰心、冷酷嗜血的海恩波利國王(公尺基.洛克飾)為尋找失落多年的傳說中的厄皮洛斯神弓,不惜帶領他殘暴的軍隊將古希臘夷為平地。憑藉這把威力無比的神弓,他釋放了足以毀滅眾生的魔獸泰坦,他將有能力推翻奧林匹斯山的眾神,成為他的世界的絕對統治者。

此時此刻,宇宙之神宙斯也需要乙個英雄。一位叫忒修斯的石匠(亨利.卡維爾飾)發誓要為在海恩波利的襲擊中死去的母親報仇。

他成為被神選中的英雄,在先知的幫助下,最終他在決定人類未來的殊死決戰中成為不朽的戰神。

忒修斯的父母:

雅典國王忒修斯是埃勾斯和埃特拉所生的兒子。埃特拉曾是特洛伊國王庇透斯的女兒,他的父系先祖是年邁的國王埃利希突尼奧斯以及傳說中從地里長出來的雅典人;母親的先祖是伯羅奔尼撒諸王中最強大的珀羅普斯。

珀羅普斯的兒子庇透斯建立了特洛曾城。有一次,他親自接待了在伊阿宋出發尋求金羊毛前20年就已經統治雅典的國王埃勾斯。

12樓:小飛

.就是雅典國王,還妄圖搶劫冥王的老婆的流氓,結果被冥王雙規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忒修斯不是神,希臘神話裡的凡人英雄,雅典國王。

14樓:百度使用者

忒休斯不是神,是希臘歷史上的國王。但電影中神的形象應該是戰神阿瑞斯,主戰爭是宙斯與赫拉之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忒修斯(θησευς;theseus)是傳說中的雅典國王。他的事蹟主要有:剪除過很多著名的強盜;解開公尺諾斯的迷宮,並戰勝了公尺諾陶諾斯;和希波呂忒結婚;劫持海倫,試圖劫持冥王普魯託的妻子珀耳塞福涅——因此被扣留在冥界,後來被海格力斯救出。

  雅典國王忒修斯是埃勾斯和埃特拉所生的兒子。埃特拉曾是特洛伊國王庇透斯的女兒,他的父系先祖是年邁的國王埃利希突尼奧斯以及傳說中從地里長 忒休斯

出來的雅典人;母親的先祖是伯羅奔尼撒諸王中最強大的珀羅普斯。珀羅普斯的兒子庇透斯建立了特洛曾城。有一次,他親自接待了在伊阿宋出發尋求金羊毛前20年就已經統治雅典的國王埃勾斯。

1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玩家:

您好!忒修斯(θησευς;theseus)是傳說中的雅典國王。他的事蹟主要有:

剪除過很多著名的強盜;解開公尺諾斯的迷宮,並戰勝了公尺諾陶諾斯;和希波呂忒結婚;劫持海倫,試圖劫持冥王普魯託的妻子珀耳塞福涅——因此被扣留在冥界,後來被海格力斯救出。   雅典國王忒修斯是埃勾斯和埃特拉所生的兒子。埃特拉曾是特洛伊國王庇透斯的女兒,他的父系先祖是年邁的國王埃利希突尼奧斯以及傳說中從地里長 忒休斯

出來的雅典人;母親的先祖是伯羅奔尼撒諸王中最強大的珀羅普斯。珀羅普斯的兒子庇透斯建立了特洛曾城。有一次,他親自接待了在伊阿宋出發尋求金羊毛前20年就已經統治雅典的國王埃勾斯。

50pk網頁遊戲平台客服很榮幸為您解答。

古希臘神話中眾神的名字分別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1、宙斯zeus:天神之父,也是眾神之神,地上萬物的最高統治者。用雷霆和叫做「埃奎斯」的神盾治理天和地。同時,宙斯還是個花心大蘿蔔,到處拈花惹草使他的妻子赫拉嫉妒。

2、赫拉hera:宙斯的妻子,神聖的婚姻女神,掌管婚姻,捍衛家庭。赫拉相當冷靜並且擁有美好的身材。性格特徵是嫉妒。

3、波塞冬poseidon:海神,僅次於宙斯的強大的掌權者。波塞冬具有強大的力量,但他是乙個頭腦簡單的神。他的兵器是三叉戟。

4、赫斯提亞hestia:爐灶、火焰女神,家庭的保護者。謙讓、隨和、心地善良,深受眾神的愛戴。

5、德墨忒爾demeter:穀物、大地女神。她有著溫和的態度、熱情的笑容,但她很膽小。

6、阿佛洛狄忒aphrodite:愛和美的女神。就是人們常說的維納斯。

她擁有白瓷般的肌膚,是個金髮碧眼的美人。她是優雅和迷人的混合體,所有她的行為和語言都值得保留並用作典範。

7、阿波羅apollon:太陽神,同時也是**、預言、弓箭、醫療之神。阿波羅是男神中最英俊的,他快樂、聰明,擁有陽光般明亮的氣質,總是充滿了勇氣和力量,女人們都喜歡他。

8、雅典娜athena:主管勝利、智慧型和技藝的戰爭女神。她是從父親宙斯的腦袋裡誕生的女神,少言寡語,極具智慧型,外表很酷,擁有很多「fans」。

9、阿瑞斯ares:戰神。總是一身盔甲,長相英俊,但因脾氣暴躁喜歡大喊大叫眾神都不太喜歡他,但偏偏愛與美的女神阿佛洛狄忒鍾情於他。他一向與雅典娜不合,但總打不過她

10、阿爾忒彌斯arthemis:月亮和狩獵女神,阿波羅的孿生妹妹,又是美麗而純潔的**神(和雅典娜與赫斯提亞一樣,她們發誓終生不嫁)。她非常迷人,思維敏捷,做事果斷,奔跑迅速,因此總是不可能在乙個地方逗留太長的時間。

11、赫爾墨斯hermes:宙斯的隨從和私生子,牧童和遊子之神,小偷、賭徒與說慌者的庇護者。他是位兼具才華和魅力的神,常帶著惡作劇般的微笑,行動迅速,是眾神中最忙碌的乙個。

眾神都很喜歡他。

12、赫菲斯托斯hephaestus:手藝異常高超的鐵匠之神,火山就是他的工廠。他又駝又瘸,是眾神中最醜陋的神。但他的心地非常善良。

除了上面提到的十二大主神外,古希臘神話還有其他一些重要的神,他們是:

1、大地女神蓋亞,宙斯的祖母

2、天空之神烏拉諾斯,蓋亞的長子,宙斯的祖父

3、墨提斯,智慧型女神,宙斯的曾經的妻子,宙斯吞了她後從頭顱中生下了雅典娜

4、提丰,身軀碩大,眼中冒火,頭上長著數百條蛇,吐出猩紅的信子。是蓋亞的兒子之一

5、普羅公尺修斯兄弟,哥哥是先知者,弟弟是後知者

6、勒托,黑暗女神,阿波羅和阿爾忒彌斯的母親

7、精靈達佛涅,河神的女兒,後變成月桂樹

8、長有一百隻眼睛的巨人阿爾戈斯,赫拉的寵臣

9、在眾神間傳遞訊息的彩虹女神伊麗絲,赫拉的信使

10、酒神及狂歡之神狄奧尼索斯

11、愛神埃羅斯,阿佛洛狄忒與阿瑞斯的兒子,羅馬名丘位元

12、陰間之王哈得斯,就是冥王,但也是財富之神

希臘神話中各個神都叫什麼名字?分別是什麼神?

18樓:南瓜蘋果

1、宙斯(古希臘神話中第三代至高神界之王)

宙斯,是古希臘神話中的眾神之王,奧林匹斯十二主神之首,統治宇宙萬物的至高無上的主神(在古希臘神話中主神專指宙斯),人們常用「眾神和人類的父親」、「神王」來稱呼他,是希臘神話諸神中最偉大的神。

羅馬神話中對應宙斯的神祇是朱庇特,被視為射手座的守護神。

因為古希臘人崇拜宙斯,因此在神話裡將宙斯說成是自己的祖先,奧林匹斯的許多神祇和許多希臘英雄都是他和不同女子生下的子女。他以霹靂為**,維持著天地間的秩序,公牛和鷹是他的標誌。他的兄弟波塞冬和哈迪斯分別掌管海洋和冥界。

2、雅典娜(古希臘神話中的智慧型、戰爭、紡織的女神)

雅典娜,也稱帕拉斯·雅典娜,是古希臘神話中的智慧型女神,奧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

同時也是藝術女神、紡紗工藝的女神。密教禱歌稱她為「創始藝術的」。她傳授紡織、園藝、陶藝、畜牧等技藝;繪畫、雕塑、**等藝術給人類。

她亦是軍事策略的女神。航海、農業、醫療的保護神。法庭、秩序的女神,她創立人類的第一座法庭。

雅典娜與赫斯提亞、阿爾忒彌斯被視為奧林匹斯山上的三**神。初民最早把她作為霽色初開的境界崇拜,代表**和純潔的光明。

3、赫拉(古希臘神話中的第三代天後)

赫拉,是古希臘神話中的婚姻與生育女神和第三代天後,奧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第二代神王神後克洛諾斯和瑞亞的女兒,與宙斯分享權力的共治者,宙斯的姐姐和第七位妻子。

她的名字在古希臘語中為「貴婦人」、「女主人」、「高貴的女性」的意思。古希臘詩人—赫西俄德的著作《神譜》中則把赫拉稱為「腳穿金鞋的赫拉」;

在荷馬史詩中,她被稱為「白臂女神赫拉」、「金座女神赫拉」以及「牛眼睛的天國王後」,形容坐在**寶座上的天後赫拉異常美麗,擁有一雙炯炯有神和洞察一切事物的大眼睛,臂膀潔白如百合,一頭秀美的捲髮從王冠下邊瀉出,流露出威嚴而安詳的神情。

赫拉擁有的代表性聖物有石榴、布穀鳥、老鷹、獅子和烏鴉。

4、哈迪斯(古希臘神話中的冥王)

哈迪斯,又譯哈得斯、黑帝斯、哈德斯等,是古希臘神話中的冥界之王,同時還是掌管瘟疫的神,他曾經使忒拜城邦染上致命的瘟疫,直到兩個少女墨提娥克、墨妮佩自願獻祭,瘟疫才停止。

部分版本中是奧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他是第二代神王神後克洛諾斯和瑞亞的長子,波塞冬和宙斯的大哥。他的配偶是神王宙斯與農業女神得墨忒耳的女兒穀種女神珀耳塞福涅。

克洛諾斯把妻子瑞亞的孩子們都吞下肚子,哈迪斯是長子。而後獨眼巨人幫哈迪斯製作一頂能**的頭盔庫內埃。十年的提坦之戰中,哈迪斯與波塞冬、宙斯以及姐妹們一起打敗了他們的父親克洛諾斯,和兩個弟弟結束了這場戰爭。

5、波塞冬(古希臘神話中的海神)

波塞冬,是古希臘神話中的海神,奧林匹斯十二主神之一。同時也是掌管馬匹的神,傳說他給予了人類第一匹馬,他的坐騎是白馬駕駛的**戰車,他是宙斯的哥哥,哈迪斯的弟弟。

波塞冬憤怒時海中就會出現海怪,當他揮動三叉戟時,不但能輕易掀起滔天巨浪,更能引起風暴和海嘯、使大陸沉沒、天地崩裂,還能將萬物打得粉碎,甚至引發大**,當他的戰車在大海上賓士時,波浪會變的平靜,並且周圍有海豚跟隨。

因此愛琴海附近的希臘海員和漁民對他極為的崇拜。羅馬人在帝國後期以羅馬神與希臘神對應。與波塞冬對應的羅馬神為水神尼普頓,海王星的拉丁名便起源於他。

驚天戰神好看嗎,和諸神之戰比怎麼樣

我才看完了,說句實話,從特效來說,驚天不如諸神,從情節來看,實在是不相上下啊,都是挺爛的,跟希臘神話相差太遠了,說句題外話,雅典娜是從宙斯前額蹦出而出世的,宙斯之下的最強神,在驚天裡幾下就掛了,泰坦本來是巨人一族,居然成了猴子似的小怪,最無語的囚禁泰坦的開頭,泰坦嘴裡居然叼著螺紋鋼筋,太搞逗了,而且...

運動中出現極點的原因,運動中出現極點的原因是什麼?

心肺功能沒有跟上運動的強度 運動中出現極點的原因是什麼?試述運動 極點 產生的原因及其對策 關漠莘金枝 運動中出現 極點 是由於內臟器官的運動水平與肌肉活動的強度不相匹配,機體耗氧量驟增而供氧量暫時跟不上的矛盾所造成的。心肺等內臟器官的功能活動受植物性神經調節,其活動的特點是具有一定的生理惰性,從一...

滴膠凝固過程中出現氣泡,滴膠凝固過程中出現氣泡

呆白羊 剛開始有些氣泡屬正常現象,當然這也和前期處理有關 若是試驗的話,可以通過攪拌去氣泡 若批量生產,則可以通過真空幫浦處理。 泥涵亮 正常噢,剛攪拌完的膠水都有氣泡的,靜置一會就沒有了 膠水本身消泡效能可以的話 如果是買到消泡效能差膠水各類,那就沒辦法噢只能抽真空。一般如果做著玩的話,可以在調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