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NBA有多少支球隊,分別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8-30 10:47:40

1樓:匿名使用者

30個球隊 波士頓凱爾特人隊 邁阿密熱隊 紐澤西網隊 紐約尼克斯隊 奧蘭多魔術隊 費城76人隊 華盛頓奇才隊 達拉斯小牛隊 丹佛金塊隊 休斯頓火箭隊 孟菲斯灰熊隊 明尼蘇達森林狼隊 聖安東尼奧馬剌隊 猶他爵士隊 亞特蘭大鷹隊 芝加哥公牛隊 克利夫蘭騎士隊 底特律活塞隊 印第安納步行者隊 密爾沃基雄鹿隊 紐奧良黃蜂隊 多倫多猛龍隊 金州勇士隊 洛杉磯快艇隊 洛杉磯湖人隊 菲尼克斯太陽隊 波特蘭開拓者隊 薩卡拉門託國王隊 西雅圖超音速隊 夏洛特山貓隊

2樓:匿名使用者

30支。

東部:大西洋賽區 :紐約尼克斯、紐澤西籃網隊、波士頓凱爾特人、多倫多猛龍、費城76人

中部賽區 :底特律活塞、印第安納步行者、克里夫蘭騎士、密爾沃基雄鹿、芝加哥公牛

東南部賽區 :邁阿密熱火隊、奧蘭多魔術、華盛頓奇才、亞特蘭大老鷹、夏洛特山貓

西部:西北賽區 :明尼蘇達森林狼、丹佛掘金、猶他爵士、波特蘭開拓者、俄克拉荷馬城雷霆

太平洋賽區:薩克拉門托國王、洛杉磯湖人、菲尼克斯太陽、金州勇士、洛杉磯快船

西南部賽區:聖安東尼奧馬刺、休斯敦火箭、達拉斯小牛、孟菲斯灰熊、紐奧良黃蜂

3樓:乙個益達

東部:邁阿密熱火

芝加哥公牛

印第安納步行者

夏特蘭大老鷹

波特蘭凱爾特人

紐約尼克斯

奧蘭多魔術

費城76人

多倫多猛龍

紐澤西網

克里夫蘭騎士

底特律活塞

密爾沃基雄鹿

華盛頓奇才

夏洛特山貓

nba一共有多少支球隊

4樓:浩奇俠說車

截止2017-2018賽季,nba一共有30支隊伍。其中東、西部各有15支球隊。另外在加拿大多倫多有一支球隊,歸屬於東部球隊。

拓展資料

nba(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是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的簡稱,於2023年6月6日在紐約成立,由北美三十支隊伍組成的男子職業籃球聯盟,匯集了世界上最頂級的球員,是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之一。

東部 大西洋賽區:波士頓凱爾特人、布魯克林籃網、紐約尼克斯、費城76人、多倫多猛龍 ;

中東部賽區:芝加哥公牛、克里弗蘭騎士、底特律活塞、印第安那步行者、公尺爾沃基雄鹿 ;

東南部賽區:亞特蘭大老鷹、夏洛特黃蜂、邁阿密熱火、奧蘭多魔術、華盛頓奇才;

西部 西南部賽區:達拉斯獨行俠、休斯頓火箭、孟菲斯灰熊、紐奧良鵜鶘、聖安東尼奧馬刺 ;

西北部賽區:丹佛掘金、明尼蘇達森林狼、波特蘭開拓者、俄克拉荷馬雷霆、猶他爵士 ;

太平洋賽區:金州勇士、洛杉磯快船、洛杉磯湖人、菲尼克斯太陽、薩克拉門托國王;

5樓:不白親膚本色紙

nba是美國男子職業籃球聯賽(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的簡稱,於2023年6月6日在紐約成立,是由北美三十支隊伍組成的男子職業籃球聯盟,美國四大職業體育聯盟之一。其中誕生了麥可·喬丹、科比·布萊恩特、勒布朗·詹姆斯等球星,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籃球賽事。

nba的三十支球隊分屬兩個聯盟:東部聯盟和西部聯盟,每個聯盟由三個賽區組成,每個賽區有五支球隊。

全世界有多少個國家,分別叫什麼名字

nba一共有多少球隊?各叫什麼?

中國cba有多少支籃球隊,它們分別叫什麼名字

6樓:匿名使用者

cba即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現在有20只球隊。

他們分別是:八一南昌、北京農商銀行、北京首鋼、福建晉江文旅、廣東東莞銀行、九台農商銀行、遼寧本鋼、南京同曦大聖、青島國信雙星、山東西王、山西汾酒股份、上海嗶哩嗶哩、深圳馬可波羅、時代中國廣州、四川五糧金樽、蘇州肯帝亞、天津濱海雲商、新疆廣匯汽車、浙江稠州銀行、浙江廣廈控股;

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hina basketball association),簡稱中職籃(cba),是由中國籃球協會所主辦的跨年度主客場制籃球聯賽,中國最高等級的籃球聯賽。其中誕生了如姚明、王治郅、易建聯、朱芳雨等球星。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您問對人了,在中國的cba有20籃球隊,他們分別叫廣東,新疆。北京,遼寧。山東,山西。福建,四川八一。北控。

8樓:嗨

cba目前有20支球隊,他們分別是廣東隊、江蘇隊、八一隊、上海隊、浙江隊、福建隊、東莞隊、遼寧隊、北京隊、新疆隊、佛山隊、吉林隊、山西隊、山東隊、廣廈隊、四川隊、天津隊、青島隊、同曦隊和重慶隊。在這裡我並沒有寫出他們的贊助商的名稱,因為有的贊助商每年都在變,因此,我只寫出了每支球隊的名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有16支球隊( 1) 東莞新世紀

吉林通鋼

北京金隅

浙江萬馬

山西中宇

八一雙鹿

福建sbs

遼寧盼盼

浙江廣廈

新疆廣匯

上海東方

陝西漢斯

山東**

廣東巨集遠

江蘇大華

雲南紅河

廣東巨集遠

球員: 杜峰(4) 陳江華(6) 朱芳雨(8) 易建聯(9) 王仕鵬(7) 劉曉宇(10) 周鵬(11) 積臣(15) 陳大偉(21) 泰倫斯(23) 曲紹斌(25) 張喆(33) 於梁(41) 蘇偉(5)

八一雙鹿電池

球員: 李楠(11) 張勁松(13) 莫科(6) 陳可(9) 李可(7) 王中光(4) 李克(5) 姚鍇夫(25) 邸曉偉(8) 楊庚霖(55) 陳臣(12) 胡克(10) 吳謙(15) 凱賽爾江(21) 王治郅(14) 德勒黑(22) 楊欽(20) 豐磊(31)

北京金隅

球員: 安巨集樂(5) 焦健(8) 張雲松(15) 陳磊(12) 解立彬(7) 李翔(10) 門維(13) 陳躍(6) 柳鵬(55) 劉旭(14) 趙志男(21) 張濤(11) 麥卡·布蘭迪(20) 羅比·喬伊諾(32)

江蘇大華

球員: 張成(33) 唐正東(11) 胡雪峰(55) 易立(8) 韓碩(4) 湯普森(5) 卡洛斯(6) 楊力(44) 孟達(12) 房輝(13) 仇素兵(14) 陳飛(15)

新疆廣匯

球員: 徐國翀(9) 木拉提·阿地里江(8) 朱峰(4) 劉鐵(6) 龔大明(7) 李濤(10) 道格拉斯(14) 趙仁斌(23) 季樂(11) 科爾曼(5) 武強(13) 金立鵬(15) 薛玉洋(12)

雲南紅河

球員: 鄭曉明(5) 遇俊鍇(6) 嶽鵬飛(7) 殷志勇(8) 崔宇(9) 張展(11) 楊槐(12) 寸守偉(13) 任釗(14) 陳照公升(10) 範兆宇(15) 崔志剛(20) 威爾·弗瑞斯貝(21) 肯·詹森(22) 張遠航(23) 於超(24) 付慶飛(25) 姜明(31) 劉宇(4)

遼寧盼盼

球員: 邊強(51) 劉相韜(10) 田雨(33) 谷立業(11) 張慶鵬(9) 王大勇(5) 盧偉(8) 楊鳴(12) 李曉旭(22) 桑普森(7) 劉揚(6) 路遙(23) 賈斯汀·布朗(52) 王英亮(30)

吉林通鋼

球員: 柳偉(4) 王博(7) 成志明(12) 施冰兵(13) 杜江(10) 陳韜(15) 朱東(5) 呂岩(6) 巴巴卡·卡馬拉(11) 萊斯(21) 聶金強(25) 韓磊(53) 趙阿南(31) 徐樹森(33) 張坤(9) 馬巖崧(55)

上海匯中

球員: 劉煒(8) 章文琪(6) 王勇(12) 海瑞(5) 奧克薩(9) 迪爾曼(10) 莊欣(14) 劉卓(4) 何寧(11) 王思章(13) 王立剛(21) 羅旭東(22) 彭飛(7) 徐詠(23)

福建sbs

球員: 李光(24) 汪義航(4) 湯侖(5) 接軍(7) 林晨耀(8) 朱世龍(11) 龔松林(13) 孫天農(6) 甄勝家(9) 劉鋼(14) 李航(12) 王曉東(25) 周啟新(15) 呂曉明(10) 波特(20) 基德(21) 楊超(23) 陳哲龍(31)

浙江萬馬電纜

球員: 吳乃群(35) 繆壽守(45) 羅智(15) 隋曉龍(6) 王楠(11) 劉維偉(8) 鄧力(9) 王世龍(32) 趙杭(10) 薩馬基(34) 張大宇(14) 李厚銀(13) 丁錦輝(4) 凱文(12) 鞠鵬(7)

山東**

球員: 婁延東(5) 王剛(4) 張曉薇(8) 孫杰(7) 陳曉東(14) 段成龍(6) 李林(10) 趙永剛(9) 候冰(11) 郭磊(12) 魏志(13) 吳軻(15) 徐家良(20) 麥克·圖科(21) 王勝(22) 赫爾維·拉公尺扎納(33)

陝西漢斯

球員: 劉久龍(25) 冷冬(32) 宋博(13) 李萌(6) 代勇(1) 李俊(33) 何奔(8) 從志新(5) 劉佳(11) 張偉(12) 張灝(21) 布蘭頓(50) 姜楠(3) 成寶(22) 胡光(23) 白帆(7) 張正旺(9) 傑姆森(35)

東莞新世紀

球員: 王勇(10) 張凱(7) 邱彪(13) 吳頌偉(22) 張天寶(15) 孟鐸(40) 俞寧(8) 劉濤(21) 陳開(32) 王晶(11) 李一丁(12) 李愛軍(1) 劉力銘(5) 單濤(14) 安東尼(24) 邁克(9)

山西中宇

球員: 孫春磊(4) 劉昊(5) 王磊(8) 吳偉(10) 崔磊(11) 張學文(7) 李棟樑(6) 於學林(20) 翟金帥(12) 張超(13) 于濤(14) 梁偉(25) 宋國令(30) 張翼(31) 潘江(32) 劉海龍(21) 高德(22) 拉希德(33)

浙江廣廈建設

球員: 姚鵬(6) 馬超(7) 馬玉坤(8) 董俊江(9) 關樂(10) 孫忠誠(11) 孫銘(12) 張偉剛(4) 張楠(30) 賈楠(15) 鞠海峰(21) 尹逵(14) 李建周(25) 王斌(31) 湯豪傑(20) 吳理義(33) 嘉伯·莫內特(5) 凱利·威特尼(32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cba有3支籃球隊,它們分別叫nba

11樓:匿名使用者

16個。

bai東莞新世紀 、吉林通

du鋼 、北京金zhi

隅 、浙江萬馬 、山dao

西中宇 、八一回雙鹿 、福建sbs 、遼寧盼答盼 、浙江廣廈 、新疆廣匯 、上海東方 、陝西漢斯 、山東** 、廣東巨集遠 、江蘇大華 、雲南紅河

12樓:匿名使用者

共有17個俱樂部:

來廣東東源

莞銀行 、江蘇國信地產、東莞馬bai

可波羅、八一du雙鹿電池、福建sbs、浙zhi江明dao凱照明、浙江稠州銀行、上海瑪吉斯、遼寧盼盼、山東**、新疆廣匯、北京金隅、吉林龍潤茶、佛山能興怡翠、汾酒集團、天津榮鋼、青島雙星。

cba有多少支球隊,CBA有多少支球隊

一共20支球隊 1 遼寧衡業 2 新疆天山 3 北京首鋼 4 廣東巨集遠 5 浙江廣廈 6 青島雙星 7 東莞男籃 8 山東高速 9 山西汾酒 10 佛山農商 11 江蘇中天 12 浙江稠州 13 吉林農商 14 天津融寶 15 福建男籃 16 四川金強 17 江蘇同曦 18 上海男籃 19 重慶翱...

請問NBA東部和西部有多少支籃球隊伍,介紹一下,謝謝

布成隆 nba東部和西部各15支隊伍總共30支隊伍,西部有勇士,馬刺,快船,火箭,灰熊,開拓者,掘金,湖人,國王,小牛,鵜鶘,太陽,森林狼,爵士,雷霆。東部有騎士,凱爾特人,猛龍,76人,公牛,黃蜂,籃網,老鷹,尼克斯,魔術,活塞,步行者,熱火,雄鹿,奇才。這就是nba東部和西部的30支球隊。 流星...

NBA有多少球隊

一共有30支球隊。東部15支,西部15支。先區域決賽,最後是東西部第一名進行總決賽。美國是大國,有能力組建球隊俱樂部的城市非常多,由於版圖呈東西長,南北較短,所以分為東部和西部兩大地域。這兩大區域經濟能力不相上下,球隊的水平也不相上下,有得一比。就象我國cba一樣,分為南方隊和北方隊,是根據經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