鯽魚有幾種分別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6-10 02:10:49

1樓:匿名使用者

高背鯽:高背鯽魚是上世紀70年代中期在雲南滇池及其水系發展起來的一個優勢種群,具有個體大、生長快、繁殖力強等特點。因背脊高聳而得名。

方正銀鯽:方正銀鯽原產於黑龍江省方正縣雙風水庫,是一個較好的銀鯽品種。方正銀鯽背部為黑灰色,體側和腹部深銀白色,最大個體重1.5千克,一般在0.5~1千克左右。

彭澤鯽:彭澤鯽是由江西省水產科技人員選育出的一個優良鯽魚品種,肉味鮮美、含肉率高、營養豐富。體型豐滿,易運輸,易暫養,易上鉤,利於活魚上市,也是一種生產和遊釣兼可發展的魚類。

淇河鯽:淇河鯽因產於河南省北部一條東西流向的山區性河流淇河而得名。淇河常年不結冰,1—2月份時,水溫仍在10℃以上,淇河河床兩岸水草叢生。

優良的生態環境,為淇河鯽的生長、繁殖創造了良好條件。

雜交鯽魚:以方正銀鯽為母本,太湖野鯉為父本“雜交”而獲得的子代。試養表明,它雜交優勢明顯,具有適應性強、生長快、個體大、食性廣、病害少、肉味鮮美等優點。

2樓:快樂魚

土鯽,高背鯽,鯉鯽。

馬術特技有幾種分別叫什麼名字,所有的運動專案有幾種 都叫什麼名字

三界大亨 馬術在1900年的奧運會上首次亮相,接著出現在1912年的奧運會上。馬術比賽包括三項賽事 障礙賽 花樣騎術和綜合全能馬術賽 三日賽 專案分類 盛裝舞步騎術賽 又稱盛裝舞步騎術賽。比賽時,馬和騎手要在長60米 寬20米的場地內用12分鐘的時間完成一系列規定和自選動作。以騎手完成動作的姿勢 風...

濰坊有幾個車站分別叫什麼名字

最起碼火車站是乙個,至於汽車站有4個,健康街白浪河東岸的汽車總站 人民路小商品城的 汽車站 火車站廣場東側的長途汽車站 火車站西出口健康街與向陽路口北東側的汽車站。 佌呺巳篈 汽車站有5個。健康街白浪河東岸的汽車總站 人民路小商品城的 汽車站 火車站廣場東側的長途汽車站 火車站西出口健康街與向陽路口...

黃色鸚鵡叫什麼名字,這鸚鵡分別叫什麼名字。

武大 黃色鸚鵡叫牡丹鸚鵡。牡丹鸚鵡亦稱情侶鸚鵡 愛情鳥。屬鸚形目,鸚鵡科,計有9個品種,均產於非洲。牡丹鸚鵡在我國飼養共有3個型別 即黑頭牡丹鸚鵡 紅牡丹鸚鵡和黃頭牡丹鸚鵡。牡丹鸚鵡體長一般在15厘公尺左右,體重40 50克。喙紅色,眼及蠟膜白色。頭部黑褐色,頸部有赤黃色的環帶。上胸淺綠色,背部和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