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部電影叫什麼臺字好像是韓國的,有部電影 叫什麼臺 三個字 好像是韓國的

時間 2021-08-13 09:43:44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資訊

《海雲臺》中國大陸版海報

影片公司:韓國希傑娛樂株式會社 幕 幅: 2.

35:1 主 演: 河智苑 ji-won ha 薛景求 kyung-gu sol 樸重勳 joong-hoon park 嚴正花 jeong-hwa eom 李民基 min-kil lee 姜藝媛 ji-eun kim

劇情介紹

1.在寧靜的韓國釜山海雲臺居住著一位土生土長的當地人萬植(薛景求飾),從小就在漁船上過日子並且一直和自己最依賴的妍熙父親拍檔,沒想到在2023年發生了歷史上最震撼的印尼海嘯,當時正在印度洋漁船上的二人因萬植的失誤判斷,造成了妍熙父的離世,這件事讓一直暗戀妍熙(河智苑飾)的萬植因愧疚而始終不敢表達自己的愛意。在某一天終於鼓起勇氣的萬植決定向妍熙表白及準備了一場浪漫非常的求婚。

而另外一方面,國際海洋研究所地質專家金輝(樸重勳飾)發現圍繞大馬島和海雲臺的東海地質情況與2023年印尼發生海嘯的情況非常吻合,不安的金博士多次提出海嘯有可能在韓國發生,但災難防禦廳不顧他的勸告和判斷,強調韓國不可能發生類似海嘯事件,金博士只能把隱憂自己承受。《海雲臺》劇照(20張) 沒想到東海的形狀開始呈現無法預知的變化狀態,金博士的預言成為了事實,但這一刻的防禦已經來得太遲。數百萬夏天來到海雲臺度假的人們和過著寧靜日子的民眾,都不知道一場摧毀整個海雲臺的恐怖災難即將降臨。

才剛確定對方心意的戀人萬植和妍熙,金博士和夫人(嚴正花飾)、女兒一家三口的幸福都被這無情的海嘯沖洗去。 2.故事發生在韓國釜山的海雲臺,在2023年印尼海嘯中,由於船長萬植(薛景求 飾)的失誤導致了妍熙(河智苑 飾)父親的死,他內心懷有深深地自責,並無微不至地照顧這個鄰家妹妹,慢慢地兩人暗生情愫。

不過,河智苑的中學同學吳東春(金仁權 飾)卻並不看好這對苦命鴛鴦。萬植的弟弟亨植(李民基 飾)是海上救生員,他在一次行動中,認識了富家小姐金希美(姜藝媛 飾),兩人在陰差陽錯的交往中,鬧出了不少誤會

。 維珍(嚴正花 飾)推動海雲臺成為世博會旅遊觀光點的大使,她和前夫——國際海洋研究所地質專家金輝(樸重勳 飾)育有一女,但她現已另覓愛人。金博士為此非常苦悶,同時他在觀測中發現大馬島和海雲臺的東海地質情況跟2023年的印尼海嘯如出一轍,一次罕見的巨大海嘯正在逼近海雲臺,然而災難防禦廳卻對此不以為然……

2樓:匿名使用者

home box office

一部韓國的電影,三個字的,名字是中國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城 coin locker girl (2015)110分鐘 -型別: 劇情 / 犯罪

導演:韓俊熙

主演:金惠秀金高恩

4樓:盧有福巫俏

街頭之王(2008)

8.7分

主演:基努·裡維斯福里斯特·惠特克chrisevans休·勞瑞

導演:大衛·阿耶

型別:動作劇情驚悚犯罪

時長:108分鐘

年代:2008

地區:美國簡介

找部電影,好像是泰國片,找一部好像是泰國的電影,電影名為倆字,是動作,警匪片,好像去年上過土頭的首頁!

泰國電影 你好陌生人 你好,陌生人的劇情簡介 泰國男生dak 辰塔維 塔納西維 chantawit thanasewee 飾 因拒絕與女友結婚而被拋棄。喝得爛醉後隔天獨自踏上原先和女友預訂的韓國旅程。宿醉語言又不通的dak只能向,只能向同一旅行團中的一名泰國女生may求助 努娜能提妲莎彭 noona...

求一部電影,好像是有周星馳的,求好像是周星馳一部電影的名字。

我只知道 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裡被蠱咬了後見光死 求好像是周星馳一部電影的名字。 美人魚 喜劇之王 九品芝麻官 望採納,謝謝。 你不描述一下怎麼知道是哪部電影啊?難道把周星馳的電影都說一遍? 開門有鬼 九品芝麻官和周星馳版的鹿鼎記有可能是,你看看 周星馳的所有電影都能在工種號 犇犇影庫,搜到。求一部周...

求大神這是什麼電影,好像是韓國的

海雲臺 海雲臺 是由尹濟均編導,薛景求 河智苑 樸重勳 嚴正花 李民基 姜藝媛主演的韓國災難片。影片主要圍繞在韓國釜山的旅遊勝地海雲臺,突如其來的一場海嘯把所有人的幸福無情地摧毀。該片於2009年7月23日在韓國上映,上映33天,觀影人數達到1007.5766萬人次,成為韓國電影史上第5部超過一千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