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這是什麼電影,好像是韓國的

時間 2021-10-17 19:52:23

1樓:匿名使用者

海雲臺《海雲臺》是由尹濟均編導,薛景求、河智苑、樸重勳、嚴正花、李民基、姜藝媛主演的韓國災難片。

影片主要圍繞在韓國釜山的旅遊勝地海雲臺,突如其來的一場海嘯把所有人的幸福無情地摧毀。該片於2023年7月23日在韓國上映,上映33天,觀影人數達到1007.5766萬人次,成為韓國電影史上第5部超過一千萬人次票房的作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死亡詩社,外文名dead poets society,又譯為春風化雨;暴雨驕陽,是由羅賓·威廉姆斯、伊桑·霍克以及羅伯特·肖恩·萊納德主演的一部勵志電影,故事講述的是一個有思想的老師和一群希望突破的學生之間的故事 。

該片獲第62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獎。

電影劇情

威爾頓預科學院一向都是以傳統、守舊的方法來教授學生,可是新學期來校的新文學老師基廷卻一改學校的常規,讓自己班上的學生們解放思想,充分發揮學生們的能力。告訴學生們要“把握當下”,並以該原則行事。在教學的第一堂課上,基廷並沒有在教室裡上課,

《死亡詩社》

而是領同學們看校史樓內的**,讓他們去聆聽死者的聲音,並去領悟生命的真諦。 基廷甚至要求學生將課本中古板老套的內容撕去,自由的教學方式讓學生開始懂得自己的興趣、愛好、前途和目標。他的學生們甚至於反抗學校的禁令,重新成立基廷曾於該校學生時代參與過的祕密小組——死亡詩社,在校外很遠的山洞中**詩歌、人生。

但不久後,學校發現這個小組,校方對基廷老師教育方法十分反對。

基廷的學生尼爾熱愛表演,並在一次演出上大獲成功。但他父親堅決反對,並將他帶回家決定第二天讓其轉學。尼爾極度痛苦卻無法傾訴,在當晚自殺了。

小組成員之一卡梅隆出賣了他們。校方逼小組成員在宣告上簽字,將責任推卸於基廷身上,將他開除出學校。在老師要離開學校的時候,學生們站立在桌上,並說著“哦,船長,我的船長!

”,以表達老師傳達給他們的信念會在他們心中一直存在著。

求電影關於人和機器人的好像是韓國的

你說的是 自然城市 吧。韓國的科幻片 自然城市 更多片名 真愛傾城 韓城黑客 導演 閔丙天byung chun min 編劇 閔丙天byung chun min 影片型別 動作 驚悚 劇情 科幻 片長 south korea 114 min italy 104 min 國家 地區 韓國 對白語言 韓...

求一部電影,好像是有周星馳的,求好像是周星馳一部電影的名字。

我只知道 狄仁傑之通天帝國 裡被蠱咬了後見光死 求好像是周星馳一部電影的名字。 美人魚 喜劇之王 九品芝麻官 望採納,謝謝。 你不描述一下怎麼知道是哪部電影啊?難道把周星馳的電影都說一遍? 開門有鬼 九品芝麻官和周星馳版的鹿鼎記有可能是,你看看 周星馳的所有電影都能在工種號 犇犇影庫,搜到。求一部周...

有部電影叫什麼臺字好像是韓國的,有部電影 叫什麼臺 三個字 好像是韓國的

基本資訊 海雲臺 中國大陸版海報 影片公司 韓國希傑娛樂株式會社 幕 幅 2.35 1 主 演 河智苑 ji won ha 薛景求 kyung gu sol 樸重勳 joong hoon park 嚴正花 jeong hwa eom 李民基 min kil lee 姜藝媛 ji eun kim 劇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