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日本愛情電影。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5-10 13:02:35

1樓:小聵

應該是部南韓電影,叫《假如愛有天意》,確實很好看。 中文片名:假如愛有天意 外文片名:

the classic 更多中文片名:不可不信緣、緣起不滅、愛有天意 更多外文片名:keulraesik 影片型別:

愛情 片長:137 分鐘 國家/地區:南韓 演職員表 導演director:

郭在容 jae-young kwak 編劇writer:郭在容 jae-young kwak 演員actor: 孫藝珍 ye-jin son .....

ji-hae/ju-hie-----飾梓希、珠喜 曹承佑 seung-woo cho .....jun-ho-----飾俊河 趙寅成 in-seong jo .....sang-min-------飾尚民 李基宇 ki-woo lee .....

tae-su-----------飾泰秀 sang-in lee .....su-kyeong 任藝珍ye-jin lim .....shopkeeper hyeon-tae yang .....

seok-woo 金秉玉 byeong-ok kim 徐英姬 yeong-hie seo-------------------飾秀景 劇情介紹 版本一 梓希跟秀景是同校的大學生,她們雙雙暗戀戲劇學會的尚民。一向較為主動外向的秀景要求梓希**情書給尚民。梓希便將自己對尚民的情感毫無保留地抒發出來,卻被迫要寫上秀景的名字。

尚民看過那些情書後深受感動,漸漸亦被秀景吸引住。梓希每每遇上他都感到混身不自在甚至內疚,但越是設法逃避他,緣份越是將他們拉得更近。 梓希一天收拾房間,無意中發現乙個神秘的箱子,裡面滿載著她母親初戀的回憶…… 2023年夏天—— 俊河到鄉郊居住的伯父家過暑假。

他遇見珠喜並對她一見鐘情。珠喜出身名門望族,家教甚嚴。一天珠喜偷偷地要俊河帶她看看村里的鬼屋,他們歡渡了難忘的一天,只是突如其來的風暴,把他們的船吹走了,珠喜在途中又把腳弄傷,俊河只能揹著珠喜繞著湖步行回去,把珠喜送回家時已經很晚,珠喜闖出這個禍以後便立即被送回漢城,跟俊河沒有話別就分開了。

俊河懷著沉重的心情渡過餘下的暑假。 暑假過後,俊河回漢城上課。班上的泰秀要他寫情書給一女孩子,而這女孩正好是珠喜。

俊河並未向泰秀表白他暑假的戀愛片段,只是不情願地順從朋友的請求。 梓希發覺母親的初戀故事跟她的遭遇竟巧妙地相似。種種的巧合更令她對尚民的好感日益增加。

雖然她因好友的緣故打算徹底忘記尚民,但種種的試驗更證實她的感覺是對的。 版本二 兩個女學生秀景和梓希同時傾慕班中的男同學尚民。秀景因為怕自己辭不達意,於是找了好友梓希代筆,寫一封電郵給尚民。

往後梓希不斷以秀景的身份寫電郵,卻漸漸發現自己也愛上了尚民。就在此時,梓希偶然地發現了媽媽的保險箱,內裡有著一堆情書。而最特別的是,媽媽的愛情故事卻跟自己的很類似…… 劇本三 孫藝珍飾演大學生智惠,無意中找到母親主熙留下的日記,重溫她的初戀。

二〇〇三年的智惠和一九六八年的主熙,同樣清純可愛同樣面對感情難關。富家女主熙和窮學生俊河一見鐘情,無奈門戶之見令兩人陷入了地場苦戀。兩人兜兜轉轉後重遇,卻未能再繼前緣。

那邊廂,智惠和話劇導演相民,婉約含蓄,愛在心裡口難開。 版本四 一對好朋友梓希和秀景雙雙暗戀同班的尚民,外向的秀景怕自己辭不達意,於是要求梓希**情書給尚民,梓希便將自己對尚民的情感毫無保留地抒發出來,結尾卻只能寫上秀景的名字。尚民看過那些情書後深受感動,也漸漸被秀景吸引。

梓希每次碰見尚民都覺得不自在,她越是設法逃避,緣分卻將他們越拉越近。就在此時,梓希在收拾房間時發現了母親乙個神秘的盒子,裡面堆滿了情書,記滿了母親在2023年夏天初戀的回憶。梓希發現自己和母親的故事有著驚人的相似,種種巧合令他對尚民的好感日益加深…… 精彩對白 泰秀:

我為什麼總是會暈倒,可能我心太痛了。(是不是我太高了,我為什麼總是會暈倒。) 珠喜:

我現在在哭,你可以看見我的眼淚嗎? 俊河:對不起,差一點就完美了,我還是沒有成功。

昨晚我還來這裡練習。 珠喜:你差一點就騙到我。

你做得很好,我差點就相信了。 俊河:還有,我用我的生命把這條項鍊帶回來給你 珠喜:

請不要,這條項鍊是你的…… 當陽光照在海面上,我就會思念你 當朦朧的月光灑在泉水上,我就會思念你 望著窗外,如果樹枝在風中輕輕搖擺,那麼你愛的人,也在愛著你 側耳傾聽,如果你能聽見你的心跳,那麼你愛的人,也在愛著你 閉上眼睛,如果你的唇邊掛著一絲微笑,那麼你愛的人,也在愛著你 彩虹是通往天堂的橋,人死後便通過那座橋進入天堂。

2樓:垤簝

不好意思 如果我沒記錯 這個是南韓的電影 《假如愛有天意》 因為最後飯店那段 我很感動印象很深

乙個日本愛情電影 忘了叫什麼名字了

3樓:山那邊的人家

向陽處的她,看看是不是,是的話記得採納啊親

一部日本愛情電影,名字記不清了,內容記得,求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愛之剝脫》又叫《愛的**》,很長的一部電影。

男主學壞然後去**女生**,女主是男主爸爸情人的女兒,然後女主和男主成為了組合家庭的兄妹。這電影看的時間太長,很多劇情都忘記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 愛のむきだし

導演: 園子溫

編劇: 園子溫

主演: 西島隆弘 / 滿島光 / 渡部篤郎 / 渡邊真起子 / 安藤櫻

型別: 劇情 / 喜劇 / 動作 / 愛情製片國家/地區: 日本

語言: 日語

日本有哪些經典愛情電影?

6樓:歡喜楊

1.《情書》

日本經典的小清新愛情電影,巖井俊二導演作品。「嘿,你好嗎?我很好。

」渡邊博子給天國的未婚夫藤井樹寄去一封信,寄到藤井樹中學時的住所小樽市,沒想到卻收到了同名同姓的藤井樹回信。在信件往來中,博子揭開了乙個遺落在時光裡,關於少男少女之間朦朧、含蓄的美好初戀故事。皚皚的雪山,懵懂的少女,飄窗前安靜看書的美少年,柏原崇和酒井美紀要多養眼有多養眼,顏狗必看系列。

2.《側耳傾聽》

「我才不要成為你的包袱,我要在背後支援你。」少女月島雯倔強又可愛地對自己喜歡的人說。

月島雯最大的愛好就是看書,漸漸地,她發現自己所有看過的書的借書卡上都有同乙個男生的名字-天澤聖司。偶然地,天澤聖司在校園裡拾起月島雯遺落的歌詞稿件並故作調侃,少女羞憤的臉頰,少年意味深長的笑,這是二人的第一次邂逅。某天,月島雯被乙隻貓吸引,一路跟著它發現了一家有趣的古董店「地球屋」,「地球屋」神秘而浪漫,月島雯愛上了這裡。

也是在這裡,她再次遇到了天澤聖司,一段美好的初戀由此。

3.《你的名字》

2023年相當賣座的一部日本動畫電影。某天,一心想逃離小鎮的女高中生三葉做了乙個奇怪的夢,她變成了乙個生活在繁華東京的男孩子,身邊是陌生的朋友、老師和同學。另一邊生活在東京的高中生立花瀧也做了乙個奇怪的夢,他看著自己微微隆起的胸部、少女曼妙的身體百般疑惑。

就這樣,在夢境中互換身體的兩個人起了奇妙的化學反應。立花瀧迫切地想尋找到三葉,然而到了夢中的小鎮上只看見一片荒蕪,難道喜歡的那個人只存在於夢境嗎?

4. 《戀空》

一部集齊美少女與美少男的純愛劇,乖乖女美嘉邂逅了外表痞氣但內心溫柔的帥氣少年弘樹。夏日的藍天下、微風拂過的青草地、靜謐的圖書館,兩人偷偷地談起了戀愛。後美嘉意外懷孕墮胎,二人的戀情經歷波折。

第二年的春天,弘樹毫無徵兆地向美嘉提出分手。經年之後,美嘉才得知二人分手背後的秘密,而那個佔據她整個青春的少年卻不在了。整部電影唯美的小清新畫風就像夏日的清涼糖,新垣結衣和三浦春馬的老婆粉們看起來啊!

5.《屬於你的我的初戀》

又一部集齊俊男美女的純愛劇,本岡田將生的顏粉牆裂安利!影片講述青梅竹馬的小繭和小逞之間的初戀故事。小逞患有先天性心臟病,八歲的小繭從作為小逞主治醫生的父親口中得知小逞將活不過二十歲。

這個美好的女孩決定用自己的方式守護她的朋友。明知你最後只能活在回憶裡,但還是義無反顧地和你在一起。大概是對這段初戀最好的描述吧。

7樓:鮪隰隰

如果那天……沒有見到你

我想我不會那麼傷心

那麼難過

不會淚流滿面……

但是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就不會了解如此高興 如此幸福 如此溫柔 如此可愛

如此溫暖的感覺

現在還好嗎?

我……現在還和天空戀愛著

-------《戀空》

這部我第一次看的日本經典愛情電影,豆瓣評分7.0,在當年給我幼小的心靈帶來了巨大的衝擊。以至於在看完後的兩天內三浦春馬的臉都一遍又一遍的浮現在我眼前。

這部電影的劇情可以說是非常狗血了,從男女主的初遇到結局都瀰漫著濃濃的狗血味道。但是我一定要說,就是因為這無比狗血的劇情,讓整部電影更加有貼切生活,符合青春的味道。電影裡發生的每一幕,都似曾相識,但連貫起來,又那麼不一樣。

而新垣結衣和三浦春馬的長相本身就很符合這種純愛劇,導演在選角上這一點上可以說是滿分。

電影一開始就是女主愛上壞壞男主的情節,而三浦春馬的演技也讓他在痞帥和溫柔陽光中隨意切換。而電影後半段女主發現男主得了不治之症的情節,兩人更是演技爆棚。男主轉過頭強顏歡笑的片段,不知道融化了多少女孩的玻璃小心臟。

當我在期待故事會有轉折的時候,劇情卻朝著be的方向發展,意料之外,情理之中。兩人的陰陽兩隔,我相信不止我哭的呼吸困難。而故事中的各種情節,向我們展示著青春的疼痛,青春的轟轟烈烈,青春原本的真實模樣。

電影的插敘,也是本片的一大亮點。開頭女主的悲傷獨白,在電影最後轉化為與天空戀愛的獨特視角。這部07年清新**的經典純愛電影,在現在看也別有一番風味,相信你一定不會錯過。

8樓:開g55的大佬

日本的小清新電影裡有很多不錯的純愛電影,這一類日本電影,男生乾淨陽光,女生笑容美好,再通過日本人獨特而細膩的感情描寫,創造出一段段夢幻,懵懂的愛情,讓每個觀影者怦然心動,對愛情產生美好的嚮往。

《向陽處的她》這部純愛電影由松本潤和上野樹里主演,《向陽處的她》改編自日本作家越谷治的**,影片色調溫暖,講述了乙個新人營業員浩介在一次工作中,偶然的重逢了自己初中時候的初戀女友真緒。初中時代,當真緒受到欺負時,浩介果斷的出手相助,之後兩人在一起學習,聊天,散步,接吻,青澀而真摯的感情留下了他們年輕時美好的回憶。在重逢之後,兩人又再次墜入愛河之中,並準備結婚,然而真緒的身體卻迅速衰弱,原來真緒是乙隻男主少年時代救過的乙隻小貓的化身,化身**的樣子來報答男主,但是貓的壽命只有20幾年,真緒的生命已經走到盡頭,即將離開人世,生死離別之際,真緒對男主說:

「貓有9條命,所以我們還有8次相見的機會,在那之前,讓我們彼此在世界某個角落好好活下去。」這部電影帶出不要對愛情灰心的資訊,通過溫暖的畫面**了不少觀眾。

2. 《穿越時空的少女》這部電影由仲里依紗,中尾明慶,安田成美主演,改編自同井康隆的同名**。故事講述了乙個純美的魔幻愛情故事,女主角明里即將高中畢業,一心期待著大學的新生活。

但就在這個時候,女主的母親卻突然出了交通事故,傷重不治,在彌留之際,女主的母親告訴她必須要回到過去,去見乙個叫深町一夫的人,為了實現母親的遺願,明里用母親的新藥,穿越時空,成功到達了過去的世界,但是比母親告訴她應該到達的時間早到了2個月,在這2個月裡,明里遇到了大學生男主涼太,涼太願意和明里一起尋找深町一夫。之後,明里住進了涼太的小公寓裡,和他一起聊電影,講故事,慢慢的,明里對涼太的感情漸漸產生變化,在之後的相處中,明里愛上了涼太。但是最後,由於未來的人不能改變歷史,男女主角注定要分開,而且會被消除記憶,在分別之際,那些一起走過的美好浮現在兩人面前,場面十分動情感人。

同名動畫也120%推薦。

古代統一日本的是誰,日本戰國時統一日本的是誰?

足利幕府的第三代將軍足利義滿結束了日本的南北朝對持,實現統一。足利義滿在給中國的國書中自稱 日本國王 統一日本的是德川幕府,必須是萬世一系的天皇,至少名義上是。中國當年是秦始皇統一,日本戰國最後誰統一。日本戰國時統一日本的是誰?是誰在日本戰國時代統一了日本?最終統一日本的人是誰 5 在公元五世紀位於...

找一日本女歌手

是不是zard的阪井泉水? 應該是是zard吧?原名阪井泉水,是日本女性歌手 作詞家。她是日本流行歌曲團體zard的主唱。2007年5月27日,阪井因腦挫傷逝世,享年40歲。阪井泉水擔當樂隊的作詞和主唱,可以說她開創了搖滾樂團以女子為主唱的形式,zard不僅在日本本土,在亞洲也堪稱女子樂團的傳奇組合...

求一日本女明星的名字,求乙個日本女明星的名字

繆繆 女主角是葉月裡緒菜演的,那個女人不是後媽,而是同父異母的妹妹 菅野美穗 妹妹的命不好,是回來報復父親的 嶽玥公尺子辰 差不多是松島菜菜子 葷興卜子萱 星 韓度不讓發,我就這麼發 野 韓度不讓發,我就這麼發 美 韓度不讓發,我就這麼發 優 韓度不讓發,我就這麼發 儒雅的梁祝 第10名 中村安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