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的老師 以上,作文 我的老師 600字以上

時間 2021-10-14 22:12:12

1樓:貓在屋頂上看海

從那以後,我們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有了煩惱我們會找對方傾訴;遇到難題我們會共同解決;獲得成功我們會讓對方分享。我們成天形影不離,好得就像親姐妹一樣,同學們都戲稱我們倆是“連體人”。

可進入初三以後,我發現她的話少了,精神也不怎麼好,學習成績直線下降。問她原因,她也不說。經過一段時間的觀察,我才知道,她和一男生暗暗好上了,可最近,那男生又喜歡上了另一個女孩。

我真想把那男生痛打一頓,可理智告訴我:不能魯莽行事。我必須多陪伴她,多安慰她,儘早把她從那泥潭中拉出來。

我對她說:“這樣一個薄情寡義的人有什麼好留戀的,為他浪費那麼多時間簡直太可惜了。要是換了我,早就把他忘得一乾二淨了,我可不願做傻瓜。

”“什麼,你說我是傻瓜?”“對,你就是個十足的大傻瓜!”盯著她的眼睛,我一字一頓的說。

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她一改往日的萎靡不振,重又變得愛說愛笑,愛唱愛跳了。看著她活潑開朗的樣子,我知道我們倆用真誠澆灌的友誼之花終於開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尊敬的老師

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是我的班主任張老師。她像媽媽一樣嚴格要求我們,疼愛我們。

張老師留著一頭長髮,她心地善良,和藹可親。有一次,我寫的字歪歪扭扭的,非常難看。張老師把我留了下來,讓我重新寫。

一直讓我把字寫工整、規範為止,張老師才讓我回家。我當時很恨張老師,心想:不就是幾個字嗎 ?

寫好寫壞不都是一樣嗎?幹嗎這麼一遍又一遍地寫,硬是把字寫規範,真是浪費時間。回到家,我把挨留的原因告訴了媽媽,媽媽對我說:

“字是門面,從寫字上能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張老師嚴格要求是對的,是對你負責,你寫一手好字是自己的,誰也盜不去。”聽了媽媽的一席話,我明白了張老師的用意,使我更加敬佩張老師了。

從那以後,我就象個一年級的小學生,天天堅持練字,無論寫什麼作業都堅持把字寫工整,寫規範。過了一段時間,我的字比以前漂亮了,規範了,還多次受到老師的表揚。這都是張老師嚴格要求的結果啊!

張老師在學習上嚴格要求我們,在生活上關心我們。我們班有46名同學,張老師為使同學們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她利用休息時間走 訪了每個家庭,對每個孩子的家庭狀況都瞭如指掌,以便及時給予我們關愛。張老師還會察言觀色呢!

每當有同學病了,不用同學說,她總是主動問同學怎麼了,用藥了嗎,如果病情嚴重的,她還會親自帶同學去就醫,使同學的病得以及時**。一次我在玩耍時,不慎將手劃破了,老師知道了,便急忙帶我去校衛生室進行處理。血止住了,並貼上了創可貼,當時我特別激動,我真為有這樣一位要求嚴格、關心體貼我們的老師而自豪。

這就是我最尊敬的一位老師——張老師。

我的老師600字初中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語文老師姓謝,可年輕了,今年才三十多歲。中等個兒,彎彎的眉毛下長著一雙引人注目的眼睛。肩上披著烏黑油亮的長髮。

她上課是語言特別準確,生動,語言洪亮。所以我現在非常喜歡上語文課。

記得有一次,謝老師給我們上《十里長街送總理》一文時,講著,講著,有的同學都讓淚水紅潤了眼眶。因為:這見件事本來就人又加上謝老師那動聽的語言,連我都要掉下悲傷的眼淚了。

我們的謝老師有時對我們溫柔有時對我們又很嚴肅。

記得有一次,那是放寒假的時候,我忘了寫八篇作文了。開學的時候,我給謝老師看了作業,謝老師打了我八棒。我臉一沉,回到了座位,心裡想:

我要報仇。”謝老師又親切地說:“人人犯錯,都必須受到一定的懲罰。

”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她,有著一頭烏黑髮亮的長頭髮,一張白皙的臉龐上掛著一對彎彎的柳葉眉,還鑲嵌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戴了一雙眼鏡,一個高挺的鼻子下有著一張紅潤的嘴。她,就是我的班主任——汪瑞玲老師。

汪老師的課講得特別好,因此,同學們都喜歡她講的課。一篇內容枯燥無味的課文,汪老師都能講得非常精彩。有的同學遇到不懂的問題,總會利用下課的時間去請教汪老師,這時候,汪老師總會耐心地給同學們講解。

如果同學們還是不理解,汪老師就會講第二遍、第三遍......直到同學們聽懂為止。

汪老師對同學們非常關心。記得有一次,我發了高燒,連續兩天沒去上學。汪老師便打**到我家,慰問我的病情,還對我說要好好休息,功課她會給我補的。

汪老師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更像一臺永不生鏽的播種機。

我喜歡汪老師。

陳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也是我們的班主任。

陳老師,苗條的身材,長著烏黑的頭髮,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她常常用一些簡單易懂的故事,告訴我們應該怎樣學習。

有一次,上作文課,很多同學遇到寫不來的字,就問陳老師該怎麼寫。陳老師給我們講寫不來的字要查字典,就講了一個笑話:

從前有個人,他很懶寫不起的字就用一個圓圈表示。有一次,這個人要給他的舅舅寫信,他是這樣寫的“親愛的老舅”,“舅”字寫不來,就畫個圓圈表示,“聽說你生了病”,“病”字寫不來又畫個圓圈來表示,“你要好好養病”,“病”字上次就寫不來,又打圓圈,“千萬不要隨便下床”,“床”字寫不來又打個圓圈表示。

他舅舅收到信,讀了之後,哭也不是,笑也不是,信是這樣的:

“親愛的老蛋,聽說你生了蛋,你要好好養蛋,千萬不要隨便下蛋。”大家鬨堂大笑,有的笑得前僕後仰,有的笑得趴在桌子上了,我呢?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

陳老師,我喜歡您給我們上課!

4樓:匿名使用者

四年的校園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老師都在我記憶的長河中,其中有一為老師給我的鼓勵最多,給予我無限的關愛,那就是我一年級的班主任—徐老師。

她有著高挑的身材,有著炯炯有神的眼睛,細看老師的眼角已經有了一絲輕微的皺紋,其實我們心裡都明白,老師為我們的學習操勞而治。她溫柔大方,和藹可親是我心目中無比崇敬的人。

徐老師非常關心我的上課表現。一年級開學第一天上課時,我心裡很緊張,老師問了個問題,同學們非常積極,我也舉起了手,可心裡卻想“老師,老師,你可千萬不要叫我!”我把頭埋得深深,可是不希望發生的事終究還是發生了,“劉天琪,你來答一下吧。

”我慢吞吞的站了起來,臉紅得和西紅柿一樣,“我,我……”同學們哄的一聲全笑了我更有點語無倫次了,連頭都不敢抬,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我支支吾吾的,心怦怦直跳,心裡忐忑不安,我生怕徐老師會說我,甚至會罵我,我悄悄地用眼睛瞟了一下老師,老師的目光裡除了親切,沒有別的,好像在說:“別怕,劉天琪,慢慢來,答錯了沒關係。

”我慢慢的調平了心態,鼓足了勇氣,大聲流暢的回答了問題,全班響起了熱烈的掌聲,徐老師也欣慰的笑了,好像在說:“真棒!回答得真好!

”我心裡似糖蘸蜜一樣,裡外都甜滋滋的。

徐老師不僅關心我的學習,而且還關心我們的生活。有一次大課間,我們在操場玩耍,突然,颳起了陣風,當時,我身上的衣服還比較單薄,我們還在繼續玩耍,這時我聽見有人叫我的名字,“劉天琪,叫同學們一起,回教室,天涼了,注意身體!”老師大聲呼喊,我聽了這話,心裡熱乎乎的。

您對我們的關懷和關愛使我想起一首詩中寫道“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我忘不了您,親愛的徐老師!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篇文章。

我的老師500字

我的數學老師姓汪,是一個美麗能幹的女老師,她有著小波浪的捲髮,白皙的**,姣好的容貌,同時她也是一位令人敬仰的良師。初次見汪老師是在暑假的興趣班中,吸引我的,不僅僅是老師美麗的容貌,而是他那自內散發的自信之美。在她的講課中,她從沒因為學生的頑皮愚笨而氣餒生氣。

她一直掛著自信的微笑,讓人不自覺地對她產生敬意,讓人就覺得她是一位良師。吸引我的除了她美麗的容貌,自信的微笑,還有她嚴謹的教學態度。今年,汪老師的孩子上初中,汪老師也就成了在辦公室中待的時間最長的老師。

而工作認真負責的汪老師並不想浪費這段時間。汪老師教的兩個班共有100多人,每人有了三種作業,加起來就是300多本。但老師為了保障我們的作業質量便讓課代表在早自習之前就把作業給她送到辦公室去。

我們的早自習是7:00開始,8:00正式上課,一般不是班主任的老師8:

00之前來到就行,但汪老師經常6:35左右就來了。每當我去辦公室之際,看到的,往往是汪老師的辦公桌上覆蓋著幾堆還沒有改完的作業,而那剩餘的空好像只能夠人喘口氣休息一下。

汪老師則是揮動著紅筆埋頭不停地改著。不用說,就知道汪老師是位良師。汪老師對待每位同學的態度也是大同小異,從沒見過她因哪一個同學成績差或成績好就偏待,她就是那麼“剛正不阿”所以全班同學都誇讚汪老師是一位良師。

汪老師,一位美麗的老師;一個負責任的老師;一個自信的老師;更是一個剛正不阿的老師。這就是我的老師,汪老師。

6樓:使用者名稱用

滿城的桂花開了,一陣陣芳香撲鼻而來,那一朵朵嬌小的桂花瓣兒聚集起來,竟能散發出這麼濃烈的香氣。而每每嗅到這花香,我總想起那次秋季的運動會,也總會想起可敬可愛的老師——龔麗芳老師。

時間倒流到3年前的那場運動會,那次,我心血來潮,嚷嚷著要參加跑步比賽,可真正到了那一天,我由激動變成了緊張,甚至還有些害怕,這可是我第一次參加運動會的比賽啊!

比賽的那天到了,我的內心一直平靜不下來,心裡像有一隻小兔子,砰砰地跳得很厲害,似乎下一秒就要跳出來了。怎麼辦?怎麼辦?

參加這運動會,如果跑不好,同學們會不會嘲笑我?老師會不會小瞧我?想到這,我的膽子不知到**去了,腿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天哪!

平時自信的我到**去了?唉呀!早知道就不報名了!

我努力地剋制住發軟的雙腿,在草地上焦急地走來走去,為自己之前的衝動感到懊悔。

“孫嘉晨,馬上就要到400米比賽了,你準備好了嗎?”龔老師拿著**向我走過來,說道。“嗯。

”我輕聲說道,可心裡七上八下的,擔心跑不好,讓老師同學們......龔老師似乎看出了什麼,只是對我微笑,並將陳茜同學的獎牌,掛在我的脖子上,笑著對我說:“來,我倆照一張相,希望你也能拿一塊獎牌,預祝你成功,加油!

”隨著“喀嚓”一聲,那一瞬間永遠的定格在了我的記憶裡,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龔老師那和善的微笑、親切的話語,還有那鼓勵的目光!

感謝所有可敬可愛的老師!您用汗水和心血哺育了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您用善良和純樸教會了我們怎樣做人;您用微笑和叮嚀讓我們看到了前行的方向……我相信,因為有了可敬可愛的老師,我們的未來將會更加精彩!

我身邊的好老師作文 女老師 ,我身邊的好老師600字作文 女老師

只要提起我們的 老師呀,同學們呀,沒有乙個不挑大拇指的。第一次跟我們見面,就給我們留下了難忘的印象。她鄭重其事地問我們 咱們班有多少人呀?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 40!不對!否定了。我們都丈二和尚 摸不著頭腦,微笑著說 明明是41人嘛!我不也是班集體的一員嗎?怎麼,不歡迎?我們恍然大悟,使勁鼓掌,把手掌...

我的老師作文,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凝聽美雅聲 我的老師 中國古人云 師如父母 這充分體現了中華民族 尊師愛師 的傳統美德,也體現了老師 愛生如子 的高尚師德。人們把老師比做 慈母 主要是對那些有著 童心母愛 的女老師給予的最親切的 最真摯 最感人的尊稱。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 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

我最好的老師作文,我最好的老師作文600

我最好的老師 有一位老師,他是我認識的一位有才華,風趣幽默,能與學生打成一片的老師,同時又是嚴厲的,無私,公平的老師,他就是我的美術老師許老師。許老師長著高高的個子,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一頭黑髮雖然不長,卻梳理的整整齊齊。這位老師不止跟我們聊學習上的問題,只要我們感興趣的,他都會講一講。那次許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