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師作文,我的老師作文300字

時間 2021-08-11 18:05:25

1樓:凝聽美雅聲

我的老師

中國古人云:「師如父母」,這充分體現了中華民族「尊師愛師」的傳統美德,也體現了老師「愛生如子」的高尚師德。人們把老師比做「慈母「,主要是對那些有著」「童心母愛」的女老師給予的最親切的、最真摯、最感人的尊稱。

老師,大家都說您培養著祖國的棟樑;我卻要說,您就是祖國的棟樑。正是您,支撐起我們一代人的脊梁!您就像花兒的芬芳離不開園丁的辛勤勞動,小草的翠綠離不開春雨的無私奉獻,我們的茁壯成長離不開你的培養。

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乙個章節都彷彿在我面前開啟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乙個斑斕的新世界…… 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裡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您對我們嚴格要求,並以自己的行動為榜樣。您的規勸、要求,甚至命令,一經提出,便要我們一定做到,然而又總使我們心悅誠服,自覺行動。這就是您留在我心中的高大形象。

在我的心目中,您是最嚴厲的父親,又是最慈祥的媽媽;您是無名英雄,又是教壇名師。

您的音容笑貌,時時閃現在我的眼前;您是品行人格,永遠珍藏在我記憶的深處。

啊,老師――

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唯有這光輝的名字,才有著像大海一樣豐富、藍天一樣深湛的內涵!

老師,這個光彩奪目的名稱,將像一顆燦爛的明星,永遠高懸在我們的胸中。

即使我兩鬢斑白,依然會由衷地呼喚您一聲老師!在這個神聖而崇高的字眼面前,我永遠是乙個需要啟蒙的學生!

啊!這就是我們的老師,她無私地奉獻了自己的一生.他是平凡的,但卻又不平凡,我愛我的老師,但我更愛她那平凡之中顯出的偉大!

作文我最好的老師,作文我最好的老師300字

我最好的老師 是誰讓一個連26個英文字母都寫不好的我能跟上隊伍的?三年級的第一學期,我剛從廣州轉到上海來。當時,有些常見的詞彙我都讀不準,一些簡單的語法我也搞不清。教這樣的學生,不用說,就會知道老師該有多辛苦。一次,我背英語課文,有一個單詞發音不準,是丁老師一遍又一遍地幫我校正,由於緊張,我還是讀不...

我的老師作文五年級,我的老師作文300字五年級

嚴遐思支歌 我有乙個對我非常好的英語老師,她雖然是叫英語的,但是她教給我們人生道理,她如同我在學校的媽媽,呵護著我,保護著我,她教給我知識,教我做人。有一次,我們班英語考了個倒數第一,英語老師氣憤地說 孩子們,我教你們做人,老師就是你們的媽媽,應該保護好媽媽,不能讓媽媽受到別人的欺凌,更不能讓媽媽沒...

我最好的老師作文,我最好的老師作文600

我最好的老師 有一位老師,他是我認識的一位有才華,風趣幽默,能與學生打成一片的老師,同時又是嚴厲的,無私,公平的老師,他就是我的美術老師許老師。許老師長著高高的個子,不大不小的眼睛炯炯有神,一頭黑髮雖然不長,卻梳理的整整齊齊。這位老師不止跟我們聊學習上的問題,只要我們感興趣的,他都會講一講。那次許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