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討厭男生哪些特點

時間 2022-06-30 23:50:07

1樓:迪

他們平時做事情磨磨蹭蹭的,而且特別的優柔寡斷,沒有一點自己的見解和看法,讓人非常討厭。還有另一些人就是,沒有一點上進心,做什麼事情都不能好好的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討厭的男生就是那種每天都喊著自己要去努力,卻從來不去做的人,他們只會自己嘴上說說,卻從來不付出實際的行為讓我覺得這種人是最沒有耐心的人,最沒有毅力的人。

3樓:沉夜孤星

我最討厭男生的那應該就是不尊重女生,而且還動手打女生,這種行為是讓我最看不起的,覺得這樣的男生實在是令人非常的討厭,根本就不算男生。

4樓:阿qi棄

我最討厭男生喜歡說大話,因為這個特點真的非常惹人煩,他們常常做不到這些事情,但是又喜歡誇下海口,讓我感覺到非常恐怖,非常的討厭。

5樓:8550滅韓認韻

首先第一點我特別討厭男生總是以自我為中心,認為什麼事情他都是對的,都應該圍著他轉,特別的自大,這會讓我有一種不想再和他靠近的感覺。

6樓:蔡從露

他們會在你不喜歡他的情況下還繼續跟你聊天,每天都問你在幹嘛在**,這樣的男生是最讓我討厭的,我覺得作為乙個男生應該有自知之明,哪些是該問的,哪些是不該問的。

7樓:阿舞子

這就有太多了,比如有的男生他的動作很娘,這是我最討厭的一點,還有的是有的男生他運動後不洗澡就和你相處,這是我無法忍受的。

8樓:緋攻

我最討厭的就是有一些男生,他們非常喜歡撒謊,他們明明沒有做過一些事情,他卻說自己做過了,明明做錯了卻不承認,這種男生是我最為討厭的。

9樓:堪琢磨

有一些男生,他們總是會覺得女生打扮是為了給男生看的,覺得女生化妝是要取悅她們的男朋友或者是老公,出門如果女生打扮的好看發生了意外,就是女生的錯,這些人簡直就是直男癌,沒救了。

女生最討厭男生的哪些髮型,女生最討厭男生留這幾個髮型,醜到窒息還自以為很帥

隨風奇緣 髮型,是我們頭髮的造型。現實生活中,由於人們審美理念的不同,每個人的髮型都呈現出不一樣特點。總體而言,只要髮型適合自己,能體現出自身臉型特點,能給人以美的感受,就是適合自己的頭型。但是目前,有一些男生喜歡個性化的自我創造,頭型特別彆扭,也特別難看。下面,就舉一些女生非常討厭的男生的髮型。第...

女生最討厭男生哪些行為,女生最討厭男生的什麼行為

滿紙荒唐論 第三,總是對女孩子動手動腳的男生。這樣的男生在女孩子心裡面的討厭指數絕對能夠排在第一,不僅是一種非常不尊重女孩子的行為,還會讓女孩子在心裡面對你打上猥瑣的標籤,除此之外,跟女孩子講黃色笑話,女孩子們也是非常反感的。第六,動手打女生的男生。男孩子相比於女孩子來說,力氣大,身材高,佔據了生理...

女生最討厭男生的哪些行為,女生最討厭男生的什麼行為

二孃呀 對男生的印象還不錯,但是如果他出現以下這些行為,會讓我的好感度瞬間消失,對其厭惡至極。空調,到處送溫暖。明明已經有了女友或者正在熱烈的追求女生,可卻不甘心只被圈在這一片草原上,男生四處留情,身邊有太多的異性朋友,整天哥哥長妹妹短的,各種噓寒問暖,曖昧不清。這就是典型的腳踏n只船,廣撒網多釣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