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生活中有哪些「無解」的事

時間 2022-06-30 23:50:09

1樓:c醬粉絲團

我不能理解為什麼有些事不能平常心對待,明知一切和自己無關,卻總是要嘴上說難聽的話,一副妒忌嘴臉。明知虐待老人不對,就因為不是親媽,就不給飯吃。明知一切過錯在自己身上,為什麼總不承認總把過錯和藉口推到別人身上,往別人身上發洩怨氣。

在生活中不能理解的事太多了,也解釋不了那麼多。也不能要求別人怎做,也不能教別人怎做。你做好你自己就行了,至於別人怎做是別人的事。

2樓:辰星

我就是不理解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分手?為什麼分手了還要欺騙我?你找到了新的男朋友,我理解,因為是我不夠好才讓你離開了我,但是沒有必要這樣對我,如果是我多情,那麼這麼多年你又為什麼那麼愛我?

如果是我傷害你了,你可以告訴我,最起碼你走的時候不可以用如此的絕情語言傷害我,因為時間可以看清很多,儘管你當時說你沒有找男人,你也沒有那樣的心情,後來怎麼都驗證了你和我見最後一面都已經找好了?這麼多年換來你這樣對我?也沒有什麼,因為我永遠都不會說你不好,我也不會恨你,只是我覺得你的欺騙和對我的傷害我會永遠記得!

時時刻刻提醒我,讓我注意我的言行,讓我知道在以後的生活裡學會更加的懂得珍惜!更加的懂得怎麼做人!我對你的不理解是我的奢望太多!

3樓:蔡從露

對於很多廣東梅州人來說生兒比生女兒好,真的不能理解,何況有些生了很多兒子都是不孝順的,虐待父母,女孩子也撐起乙個家庭,照顧父母。

4樓:瞿憶蝶

在我的生活中,無論事情的好壞、善惡、是非、曲直等等,我認為都可以理解。過去講,人群都有左中右。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

萬物生存,皆有它的對立,而人類本來就是生活在矛盾中,只是人們的觀念、認知在發生變化、離異。因此存在於人的概念不清,思維混亂、認識淺薄等諸多問題。

5樓:古小霖

就是有時候在夢裡見過的乙個場景(以前根本沒見過),然後突然之間過不久,就會出現在這個場景裡,一模一樣,還有熟悉感。

6樓:夏至

舍友九月份開學到現在就洗過一次澡,床單被罩都是黃油色的了,說了多少次讓他洗澡,絲毫不聽,髒到不能再髒了,我是真的不能理解啊,為什麼就是不洗澡呢,有那麼難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兒子是給別人家養的!!!!!!

你的生活中有哪些小細節?

生活中的小細節有很多,就比如說你在吃飯的時候不能把筷子直接對著別人,在吃完飯之後把自己的東西都收拾了,還有就是每次自己在圖書館看書的時候,如果買了什麼零食,要走的時候我記得把自己的垃圾都收拾乾淨。看到第一眼我生活中有很多的小細節,可以給你分享一下,比如說我在生活中會經常多喝熱水,因為我覺得多喝熱水的...

你討厭生活中的哪些潛台詞,生活中有哪些潛台詞

渣女 潛台詞 你懂幾個?女生厭煩了你,不會直說 我討厭你 渣女 潛台詞 你懂幾個?1 心裡沒你,永遠不主動聯絡你 每次你找她說話的時候,她都好像不怎麼熱情,能回答的敷衍一點就敷衍一點。正在追女生的男生甚至忘記了女生送來沒有主動找過他說話,因為他把所有的精力用在了付出上,以至於忘記了對方是否有回應。2...

生活中有哪些有趣的物理實驗,生活中有哪些有趣的物理小知識?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刷牙的時候,如果不小心牙膏掉進水裡的,你會看到再水面上向外散的東西,那就是鈉在說中溶解了變成了二氧化鈉了 1.人走路時的摩擦力 2.長跑比賽的終點計時員是以看到發令槍的煙開始計時 3.先看到閃電後聽到雷聲 4.粘水後的玻璃不易分開 5.熱水冒白煙 6.彩虹 7.冬天窗戶上出現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