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什麼事讓你相信心有靈犀

時間 2022-04-24 17:20:10

1樓:辰星

在我的初戀時,有一次跟女友在河邊賞月,因為是初戀,兩個人坐的距離比較遠,我則過頭雙眼對視她,她就很快心有靈犀靠我過來依畏在一起。

2樓:寶27785品斷

說到心有靈犀但是沒什麼很神奇的例子,但是每次和閨蜜聊天說話的時候老是說出對方想說的話。我想這種事情應該不止我們才有。

3樓:我愛士多啤梨粥

我覺得心有靈犀,不是每個人都能體驗到的,只有兩個心意相通的人才會有心靈相惜的感覺。過多的話語不用說,乙個眼神乙個動作,就知道彼此想要做什麼,這就是心有靈犀的感覺。

4樓:以心

‍‍很多次我想說某一句話或某個觀點、想法,我老公都可以搶在我前頭說出來;很多次我們一起在外面逛街,我想吃某個東西或者看中某個物件,他都能在我行動之前就問我意見;很多次我忘詞了,忘記要說什麼,他都能接上話。很多個瞬間,蠻感動的。相戀8年了,覺得其實心有靈犀就是在重視對方、關注對方、跟對方坦誠溝通中慢慢練出來的本領。‍‍

5樓:仝如之

我覺得和自己的老婆就心有靈犀,我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我就不告訴老婆,他也知道我為什麼這樣做,我覺得特別的欣慰

6樓:猴54222祭籃

大學有乙個好室友,一起打了兩年多的籃球,基本上每天晚上都去打乙個半小時樣子,畢業了就沒機會打球了,他說他也是,多年後有一天休息,就去打了一會球,然後我跟他說今天去打球了,感覺還不錯,怎麼怎麼的,他驚訝滴說他也是好久沒摸過球,今天去打了一會,三分還跟以前一樣,就是體能跟不上了!我當時的感覺真是太棒了,這是巧合,也就是傳說中的心有靈犀吧。

7樓:

乙個從小玩到大的夥伴,每次我們想去上網時總是很默契。乙個眼神就懂了。

8樓:賣萌

跟彼此了解,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雙方喜歡的東西,做的事,說的話都能心靈感應,很有默契,甚至無須言語,乙個眼神就能體會。

9樓:匿名使用者

心有靈犀的這個事情就是我跟我老婆特別相似,因為我們因為這種性格相似,所以才在一起的,有一天我在想著這件事情要怎麼做的時候,突然有了思路,但是我老婆他就說他也是同一瞬間有了那個思路,然後這樣子做我覺得太巧妙了。

10樓:猴88373侄白

‍‍有次我跟我閨蜜去香港,人生路不熟,人也比較多,所以我們都一直走在一起。但是到了旺角那邊由於我在看衣服,閨蜜進去試衣服沒有跟我說,導致我以為她走了,於是離開了服裝店左顧右盼。走了大概20分鐘,發現自己越走越遠,蛋糕恐懼的是我覺得自己迷路了,跟閨蜜走散了。

於是很害怕,坐在了一家星巴克,閨蜜比較喜歡喝星巴克,我就座在裡面,沒過一會兒,我就看見她了,幸好幸好,「我知道你喜歡喝星巴克,看到這裡有一家,就進來坐坐,太好了」,「我也覺得你會在裡面」閨蜜說。原來兩個人相處久了也是會有磁場的,然後就會心靈相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酒店的工作中,我就經常一次次遇到很多員工,我不用說,只要乙個眼神,只需乙個對視,員工就明白,我想做什麼,想說什麼。

12樓:以心

和我的乙個朋友,有時候,話不必多。乙個**,一句簡單的語言就能達到效果。靈魂的知己,每個人都苛求,卻可遇不可求。

13樓:玲玲姐說養殖

朋友的母親去世了,不在身邊的她母親去世的時候竟然她在夢裡聽到了母親的呼喚瞬間醒了,也接到了家裡打來的**。

14樓:旌濤拍岸

這是由兩個人的了解的程度造成的,比如說到中午了,我和他或她都餓了

15樓:默默愛

一家人的靈感一樣,今天你能感覺我不舒服。

16樓:木子花華

我和老公兩個人相處久了會有默契,比如去商場逛街,選擇餐廳,總是會不謀而合的選擇同一家

17樓:華仔娛樂家

我和女朋友一起走著,突然我們都唱了同一首歌,歌詞都一樣,我想這就是心有靈犀。

什麼事讓你感到最快樂

生活原本沉悶,但跑起來風。當你不開心時可以多做些讓你感到開心的事,這樣你就會開心起來哦,快樂起來。不管男人還是女人每個月總會有幾天不太開心的日子,好像心情就是莫名其妙就感傷。首先我們要明白這是正常的身體反應情況,要學會去接受莫名的心情,然後做一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心情是要靠自己調解的。總結了25件讓你...

生活中的什麼事讓你對人性有了更深的認識

寶88935估雀 這個我這幾天還真經歷了,我有個朋友認識很多年了,以前來往不太多,近半年來往密切了一些,我一開始覺得他人不錯,還和他交交心呢,特麼的我現在才明白,他只是想了利用我,真是氣煞我也。 猴17940沉癰 聽我姑姑說的,她們村裡一戶老人過世了。我們那裡風俗,老人過世了孃家要來人,於是老人侄子...

什麼事讓你覺得自己長大了

獨立給了我敢於面對生活的勇氣,而小時候的小透明也摸到了內向和內斂的本質,成為乙個內斂但敢於表達自己的人,就是成長教會我的事。大概就是看到父母的雙鬢已有白髮了。猛然之間明白自己要擔起責任了。實習的時候,用自己的工資買了部手機給弟弟。過年回家的時候,可以給爸媽過年紅包了。還有弟弟上學的學費,我可以自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