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生,你覺得夏天你最討厭啥?

時間 2023-07-02 13:57:03

1樓:橘子樹開花的季節

夏天這乙個炎熱的天氣,而且紫外線也是非常的強,所以我們也不喜歡夏天。作為女生我就更不喜歡夏天了,因為夏天很容易把**給曬黑,這讓自己變得不漂亮了。而且夏天化妝的時候很容易脫妝,因為夏天太熱了。

億出去都會流汗,所以我不喜歡夏天是因為不好化妝,因為我平時比較愛化妝,所以在夏天也有很多讓人討厭的地方,比如蚊蟲。

一、還有夏天東西也很容易酸。所以這個季節並不是那麼好 。

生活中也有非常的多的人,他們喜歡夏天,因為夏天也有很多好處的,二、夏天的天氣非常的熱,這樣就不用穿上厚厚的棉衣了,這樣也是比較輕鬆的,因為夏天穿衣服少就比較舒服。所以也有很多人不喜歡夏天,夏天有利就有弊,所以夏天的時候也是非常的熱,因為夏天的紫外線非常的強,所以說很多女生都是不喜歡。

三、因為紫外線強的話,化妝也容易脫妝,而且這樣也大多數都得素顏出門了。

所以夏天這個季節也是非常的讓人不喜歡的,而且夏天的蚊子也是非常多咬到**都是非常癢的乙個大包。所以對於夏天這個季節,還是不太喜歡的,而且夏天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去河裡面游泳,因為我這樣非常的涼快,在河裡面游泳也是非常的舒服的。

所以夏天也很多人去河裡面游泳,因為夏天的天氣實在太熱了,而且夏天也適合去大海邊玩,因為夏天大,海邊的海水也是熱的,但是有唯一不好的地方就是大海邊的紫外線也是非常的強,這樣很容易把人給曬黑,所以夏天女生一定要做好防曬,他們不喜歡夏天的原因就是夏天會幫自己給曬黑,而且不好化妝,這是很大的原因 。

2樓:兔兔子看娛樂

我夏天最討厭各種各樣的蟲子,特別是蟑螂、蜈蚣、毛毛蟲之類的昆蟲,記得以前住在學校宿舍的時候,每天都能發現乙隻蟑螂,太崩潰了。

3樓:胡蘿蔔卜吃兔子

出汗、暴曬等。夏天天氣炎熱,忍不住冒汗,很多時候後背、腋下有汗漬特別尷尬,而且味道也不好聞啊,什麼女人味都沒了;夏天的太陽也相當猛烈,但又是去海邊戲水的好時機,就算塗了防曬霜,全程撐傘,回來也得黑了乙個度。

4樓:酷娛記

我個人在夏天最討厭的就是蚊子。特別是晚上,稍微在外面走動一下,都可能被蚊子咬一腿包。

5樓:風風學姐

我個人覺得我在夏天最討厭的就是悶熱的天氣,我覺得這樣子天氣真的非常的不舒服,讓人覺得渾身難受。

6樓:清春不打烊

夏天來了,是露腿露腰的季節,我有毅力**,但是困擾我的就是**不白,也不光滑。還有就是夏天特別容易出汗,導致脫妝。

7樓:sel筱

作為女生,我覺得夏天最討厭的是太陽大。因為太陽太大,會出很多汗,而且也會讓人全身都是汗酸味,有點難受。另外,夏天的太陽太毒了,會讓人變黑。

8樓:黎昕科普知識小屋

我覺得我最討厭天氣熱,因為天氣熱,我的妝容就很難保持,甚至還會脫妝,另外,我還會被曬黑,就算塗了防曬霜也沒有什麼用。

9樓:幸福小豬豬

夏天最討厭的就是自己的**被曬黑,因為夏天的太陽太毒辣,紫外線光太強,稍微在戶外行走一會兒就會被曬黑。

10樓:愛小樹苗

討厭炎熱的天氣,雖然夏天可以穿一些非常好看的小裙子,但是炎熱的天氣會讓人出汗,還會脫妝。

11樓:李哇噻

夏天追討厭天氣特別熱的時候。因為在那個時候出門,**會曬得變黑,而且身上會出汗,衣服穿在身上也感覺特別難受。

12樓:韓諾諾

當然是毒辣的太陽了,不僅熱的要命出一身臭汗,而且防曬做不好還會被曬黑。

討厭夏天

13樓:瀕危物種

夏天的溫度讓我彷彿進入了新的倦怠期。

昨天白天睡睡醒醒,睡了很久,晚上十二點多睡,早上又睡到九點多。不想動,只想躺著,手機也沒有任何的吸引力了。

湖南的夏天真的太熱了,簡直要命。最要命的是現在才六月中旬,一想到七八月份更熱,我就想原地**。

想了一下之前的夏天,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過來的。六月份都已經這麼熱了嗎?

我討厭夏天,太討厭了。

除了初夏夜晚涼風拂過的操場和澧水河邊,我對成年後的這幾個夏天沒有任何的一絲好感。

不會有任何人任何事能改變我對夏天的觀感。

夏天更想遠離人群遠離世界遠離所有事情。

尤其是此時此刻,看著窗外的炎炎烈日,覺得自己走出門就會蒸發。

你覺得你最討厭的星座有哪些,你最討厭的星座是哪乙個?

我覺得最討厭的就是獅子座,因為他們的佔有慾比較強。可能會有大男子主義。我最討厭的應該就是天蠍座的吧,因為天蠍座的人比較愛記仇,有時候一件小事,她也會看的特別嚴重 論星座的描述來說,獅子座的人可能不算好吧,有點兒自信有點兒自大。獅子男的大男人氣息很重,愛面子。我覺得我沒有特別討厭的星座,要是不喜歡應該...

你討厭夏天還是冬天,大家說下,你討厭夏天還是冬天,大家說下 20

看到這個問題,我家兒子著急回答說他討厭冬天,因為很冷。可能自己收入差,物質條件沒 上,讓孩子受罪了,慚愧呀!小時候,我特別喜歡冬天,在銀裝素裹的大地上,拿條木棍,約三五好伴去鋪滿積雪的陡坡滑雪,或在碾麥場打雪仗 堆雪人,捉麻雀 想想,趣味猶存!夏天特熱,還要幫家裡收割麥子,怕急了! 來自白龍洞精緻的...

作為職場女性,你最討厭的歧視是什麼

尾巴會吃飯 職場中的性別歧視問題一直以來都是被大家廣泛討論的物件,擔心女性因為生育耽誤工作,企業往往會在面試時做出相關的提問,甚至有企業會在面試時對女性三做出五年之內不準生育的要求。雖然身為女性對於這樣的歧視感到非常的無奈,但是如果換位思考,自己作為企業的一方。女性員工在懷孕期間因為身體原因,需要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