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微軟強烈反對的Win10,卻是老電腦的救星?

時間 2022-11-26 03:45:08

1樓:我已並

它是被微軟「雪藏」的windows10系統,它的映象只有3gb,功能極度精簡,不更新,只推送安全補丁,名字就叫windows10 ltsc2019win10簡介在這裡,我先向大家簡單介紹一下win10作業系統,然後談談它是如何讓老電腦「起死回生」的。

windows 10是由美國微軟公司開發的應用於計算機和平板電腦的作業系統,於2023年7月29日發布正式版。截至2023年5月29日,windows 10正式版已更新至。

版本。它在易用性和安全性方面有了極大的提公升,除了針對雲服務、智慧型移動裝置、自然人機互動等新技術進行融合外,還對固態硬碟、生物識別、高解析度螢幕等硬體進行了優化完善與支援。

老電腦的救星?其實零售版的windows10,對老電腦的電腦優化並不好,由於windows10內建了太多沒必要的系統級服務,比如小娜、搜尋等功能,占用過多的記憶體資源,導致老電腦執行windows10容易卡頓。

在眾多win10版本中,有乙個被微軟「雪藏」的windows10系統,它的映象只有3gb,功能極度精簡,不更新,只推送安全補丁,名字就叫windows10 2019是微軟官方系統,不是什麼山寨映象。如果配置確實比較低,那可以選擇ltsc的2016版本,對配置的要求更低。

ltsc是長期穩定版本,它是微軟公司針對企業使用者開發的,它主要為生產力場景而打造,最大的特點就是非常穩定,ltsc版本三年才更新一次。但與零售版比起來,它的確減少了一些娛樂功能,並刪去了許多用處不大的系統服務元件。它能帶來很直觀的好處,例如ltsc的映象只有3gb,且不強制更新,所以非常穩定。

看到這裡,你是否對家中的老電腦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呢?如果你想體驗一下win10的優雅外觀,又怕老電腦難以勝任,那麼ltsc版本的win10就是你的不二選擇了,還在等什麼,趕快去試試吧!

2樓:尕軋

是因為win 10精簡了很多,而且操作起來是很方便的,而對於老電腦而言正好需要精簡的系統,

3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老電腦如果安裝了這個系統的話,其實是最好的,而且運用也會非常的流暢。

4樓:畫子柒

對老使用者來說,windows10 ltsc就像是windows7換了乙個**,沒有上手門檻,非常友好。

5樓:砂之圖

這問題就是個笑話,第一微軟會強烈反對win10?第二win10是老電腦救星?智障推手。

6樓:匿名使用者

win10的確好用,而且沒得選,沒有國產民用系統。

7樓:堵曉旋

美國微軟反對的,我們堅決支援。

8樓:愛看電影的堅果包紮術

用這個玩植物大戰殭屍會崩潰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反對?呵呵,長了嘴巴就可以亂說話?

10樓:隨風飄落

win7才是,win 10對hdd太不友好了。

11樓:想不出介濤

你反對溫10你造出來幹嘛。

電腦win10系統老是自動更新怎麼關閉

12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1、首先,在win10桌面找到「我的電腦」,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2、然後在「我的電腦」中右側找到「服務和應用程式」點選「服務」。

3、然後在右側目錄中找到「windows update」,雙擊選中。

4、然後在「windows update」中找到「常規」,啟動型別選擇「禁用」。

5、然後在「恢復」位置「第一次失敗」和「第二次失敗」都改為「無操作」。

6、然後點選「確定」,win10系統自動更新關閉完成。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禁用windows updata服務。

1、按win+r 開啟執行,輸入 回車 然後找到 「windows updata」服務,雙擊後設定為禁用 應用即可。

方法二:推遲自動更新。

微軟在win10系統中windows更新處雖然沒有提供關閉自動更新的選項,不過卻提供了延遲更新的選項;

操作步驟:開啟win10系統的windows更新,點選高階選項,勾選「推遲公升級」選項即可。

2、開啟「本地組策略器」「管理模版」→「windows元件」

3、接著雙擊「windows元件」找到「windows update

4、在「windows update」內找到「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

5、選中「指定intranet microsoft更新服務位置」右鍵。

6、將「未配置」框選為「已啟用」。在「設定檢測更新的intranet更新服務」填寫 (注:為本機ip)

新的windows系統,要求使用者接受每一次更新。「windows 10家庭版」使用者完全無法逃避更新;「windows10專業版」使用者有8個月的時間來推遲安裝更新,但同樣無法拒絕;只有「windows 10企業版」高階使用者才能無限期推遲更新。

14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點選左下角微軟按鈕,找到「執行」 也可用鍵盤的win+r 開啟執行。

在執行處輸入 「 點選確定。

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windows update」

找到後雙擊,在啟動型別 處選擇「禁用」然後點選應用。

如電腦需要更新,可回到第四步驟,調至「自動」即可。

end上面的比較麻煩,更新一下簡單的方法!

1開啟任務管理器,工具欄右鍵選擇"任務管理器"或者快捷鍵ctrl+alt+del 開啟服務,找到windows update 選擇禁用即可!!

15樓: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win10系統如何關閉自動更新。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設定過之後還是會自動更新,而且自動更新過後,選項卡之前設定的禁用又變成了手動。

17樓:網友

把自動更新功能關閉,用自帶的軟體管家。

為什麼電腦會自動**微軟win10易公升,刪除了過一段時間又自動下,下了就一直強制更新,怎麼辦? 20

18樓:雙魚離殤

你刪除不好使的,你還得關閉系統自動更新功能。可以參照以下步驟:

稍等一會就可以看到,右下角的易公升軟體的圖示沒有了,微軟windows10易公升軟體已退出,如果沒有看到圖示就表明你電腦之前沒有開啟過此軟體就不用管它,直接看下一步操作。如果找不到這個windows10upgrade資料夾,請開啟c盤,點選上面的檢視,然後在隱藏的專案前勾選一下,可能你的系統版本不一樣,那麼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顯示隱藏資料夾,那麼這樣windows10upgrade資料夾就會顯示出來了:

19樓:從不曾歷經滄桑

我的也是這個問題,超級煩。

電腦win10系統老是自動更新怎麼關閉?

20樓:來麼

這個其實很簡單,具體步驟給你:

1、右鍵點選左下角微軟按鈕,找到「執行「,也可用鍵盤的win+r。

2、開啟執行在執行處輸入 「點選確定。

3、在彈出來的服務中,找到「windows update」找到後雙擊,在啟動型別處選擇「禁用」然後點選應用。

4、最後自動更新就關閉了,你們可以去自動更新那看看,點選更新後是不會更新的。

5、如電腦需要更新,可回到第四步驟,調至「自動」即可。

6、end上面的比較麻煩,更新一下簡單的方法!1開啟任務管理器,工具欄右鍵選擇"任務管理器"或者快捷鍵ctrl+alt+del 開啟服務,找到windows update 選擇禁用即可!!

21樓:光頭眼鏡胖子與電腦

win10系統如何關閉自動更新。

22樓:網友

win10沒辦法關閉自動更新,這也是很多人噴它的乙個點。不過可以選擇暫停更新,最多只能暫停35天,之後又會重新恢復,而且還臭不要臉的在深夜自動更新。

win10暫停更新操作方法:

因為win10一直不斷地更新,所以每個人的版本應該都不一樣,基本還是差不多的,下面我就以自己的電腦截圖步驟,給大家參考。

2. 在 [設定] 介面裡往下拉,最下面的位置,找到 [更新和安全] ,如下圖所示,點選進入。

3.然後選擇 [windows更新] 選項中的 [高階選項] ;

4. 在 [高階選項] 裡找到 [暫停更新] 開關,開啟開關即可完成win10暫停更新。(因為要給你們演示,一不小心我就關了,需要更新之後才能再次暫停,也是淚奔~)

如果覺得有用,又看在我捨棄自己暫停更新的份上。

幫忙點個好看或採納一下吧,謝謝啦。

易公升公升級的win10,為什麼老是更新失敗

23樓:隱匿望默念

首先確保 c 盤有大於 25 g 的剩餘空間,再試試下面的方法:

首先解除安裝所有第三方防毒軟體和管家類軟體。

方法一:重啟windows更新服務。方法為開啟記事本,複製下列命令,並儲存為「 檔案,然後右鍵點選這個檔案,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該檔案:

net stop wuauserv

net stop cryptsvc

ren %windir%\system32\catroot2

ren %windir%\softwaredistribution

net start cryptsvc

net start wuauserv

pause隨後重啟您的電腦,再次嘗試檢查更新。

方法二:刪除windows 更新快取檔案。

按windows+x,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刪除 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和 datastore 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

最後在windows update中,再次嘗試檢查更新。

24樓:y少峰

確保 c 盤有大於 25 g 的剩餘空間,再試試下面的方法:

1、刪除windows 更新快取檔案,按windows+x,選擇「命令提示符(管理員)

2、刪除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download 和 datastore 資料夾中的所有檔案。

25樓:空格就是空白格

方法如下:

1、回到桌面,滑鼠右鍵單擊此電腦,選擇屬性進入,如下圖所示。

2、進入屬性後,選擇控制面板主頁進入,如下圖所示。

3、在控制面板主頁,點選右上角的類別--小圖示,如下圖所示。

4、進入控制面板小圖示列表,點選疑難解答,如下圖所示。

5、進入疑難解答,點選最下方的使用windows更新解決問題,如下圖所示。

6、進入問題處理嚮導,點選下一步,如下圖所示。

7、系統開始掃面問題點,等待檢測完畢,如下圖所示。

8、問題掃瞄到後,點選應用此修復程式,如下圖所示。

9、系統開始解決更新資料庫,等待修復成功,如下圖所示。

10、系統彈出修復結果,其中會顯示所有的錯誤和修復結果,全部修復成功後,點選關閉按鈕,重新檢查更新即可,如下圖所示。

26樓:時光等等我

更新失敗是因為你的uefi引導分割槽太小,或者是mbr的磁碟格式錯誤。

如果你公升級失敗很多次,更新過程中遇到宕機,卡進度,錯誤報告,重啟等問題。

第一步:可以左下角選單-設定-更新和安全-疑難解答-windos更新-執行疑難解答,修復了下解決了宕機,卡進度。

第二步:如果還彈錯誤報告,可以用360衛士系統修復,然後用360防毒全盤防毒。修復解決了這些問題。

第三步:增大c盤空間,因為更新會在c盤生成乙個的資料夾。

更新後可以刪除這個資料夾但需要管理員許可權,也可以360刪除或粉碎。這個資料夾刪除後將會不能回到舊版本。

win10如何「完全」刪除微軟賬戶

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win10如何微軟賬戶的操作步驟如下 1 先點選開啟電腦上的控制面板。2 開啟後,點選裡面的使用者賬戶。3 進入頁面,再點選這個頁面裡的使用者賬戶。4 進入使用者頁面,點選 管理其他賬戶 5 在使用者列表裡,點選選中要刪除的賬戶。6 進入後,點選這裡的 刪除賬戶 7 進入這個頁面...

win10微軟office突然打不開了

這是虛擬記憶體不足,到系統設定效能選項卡,虛擬記憶體設定頁裡加大虛擬記憶體或者存放在空間較多的磁碟裡。我的電腦是win10系統,昨天突然發現office軟體都打不開了,提示應用錯誤,如圖?一 進行修復單擊 開始 然後鍵入 控制面板 點選進入,轉到程式 解除安裝程式 找到microsoft offic...

win10需要登陸微軟賬戶啟用嗎

火焰鶴 不需要,除非你的微軟賬戶繫結了啟用金鑰 如繫結了金鑰可以登入啟用 萱萱陽光笑呵呵 微軟升級win10後可無限重灌系統登入賬戶後自動啟用,說明微軟後臺記錄並自動匹配該電腦硬體id。軟體工具 windows10 1 windows10在啟用後,在原來的電腦的再重新安裝系統一樣是自動啟用的,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