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油可以當卸妝油麼

時間 2022-11-26 03: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容易堵賽毛孔!建議使用卸妝油,個人用下來最好的是植村秀的櫻花油,不過**偏高!推薦使用歐萊雅的卸妝油,價效比合適,效果也不錯!

用完卸妝油後建議用一下洗面奶洗盡殘留,這樣效果真的是很好很好!

2樓:伊靈舞舞

bb油是礦物油,理論上可以卸妝(卸妝主要是以油攻油嘛),但是植物油更安全,且市面上**的bb油多數新增了其他幫助鎖水的成分,不利於卸妝。

3樓:網友

不可以。雖然偶沒用過。聽說會堵塞毛孔哦。建議用卸妝油。汗下,ms最好的兩個卸妝油的牌子都是日本滴。

如果畫淡妝不一定用卸妝油,可以用卸妝lu(啊列。這個字怎麼找不到。或者卸裝液。

如果是油性**的話。應該不能天天用卸妝油吧。用好也要再洗一下。

恩恩。ms跑題了。

4樓:美用凡

聽說是可以的,但是我用過發現效果不好,所以建議還是用卸妝油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用來卸妝。

很難洗乾淨。

我用了3次香皂才洗乾淨。

很油膩~~~連妝帶油都黏在**上。

裡面的油脂把毛孔堵塞了。

會長痘痘皮炎的。

最好要用卸妝油。

6樓:網友

俺一直用bb油卸眼線。堵塞毛孔麼?

只是覺得很好用。

日前沒發現堵塞毛孔現象。

卸妝可以先用卸妝油再用卸妝水嗎,用完卸妝油或卸妝水後還要用洗面奶嗎

n尼古拉斯 過兒 卸妝水比較輕薄,適合卸眼睛嘴唇等很薄的 卸妝油使用起來很舒服,並且卸得更乾淨。卸妝水和卸妝油都可以將妝卸的很乾淨,而先用卸妝油再用卸妝水的方法也是很好的。卸妝油和卸妝水結合起來效果會更好。只要選對產品,將卸妝油和卸妝水結合起來使用,效果還是很好的。卸妝油和卸妝水的卸妝能力不同,所以...

求助卸妝油

我用過ph試紙試驗過這款卸妝油.發現它ph值已經到8的程度了 屬於有點鹼性過度了 繼續使用會使肌膚加速老化 建議停用咯 我感覺 美寶蓮 的卸妝油跟在香港買的法國 choize 的卸妝液很溫和而且對 很好 因為不只是單單卸妝 更新增了很多營養成分 使用後感覺真的不一樣 choize 更是有卸妝,清潔,...

卸妝油的用法,卸妝油怎麼用?小白求指導

對於油性 推薦的卸妝油 za的深層卸妝油 dhc卸妝油 植村秀櫻花卸妝油 用法 雙手和臉部需要保持乾燥,將適量的卸妝油由鼻子為中心線,向兩邊和額頭以及下巴塗抹。在需要卸妝部位用指腹以畫圓的動作溶解彩妝及汙垢。大約1分鐘左右後,用手蘸取少量的水,將卸妝油乳化變白後,再用打圈的手法輕輕地按摩約30秒,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