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夢瑤 郭碧婷 郭晶晶,大家看好誰的豪門生活?

時間 2023-04-29 16:15:06

1樓:我說我叫酒釀小櫻桃

網友們更看好的是郭晶晶的豪門生活,大家都認為郭晶晶的生活雖然過得樸素,但卻是最愜意的,同時也是最安穩的;而豪門生活最重要的就是要安穩。

2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大家應該會更看好郭碧婷的豪門生活吧,比起奚夢瑤的未婚先孕以及郭晶晶的節省持家,明顯是郭碧婷的婚姻更加讓人羨慕。

3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我更看好郭晶晶的豪門生活。因為她和丈夫的感情最恩愛,而且還得到了家長的認可。

奚夢瑤和郭碧婷身為娛樂圈女星,並且都嫁入了頂級豪門,你更看好哪乙個?

4樓:辛格

我更看好郭碧婷,因為她和老公的感情更好,而且她的婆婆非常支援她,她應該會生活的更幸福一些。

5樓:周**強強

我更看好郭碧婷,因為郭碧婷長得是非常好看的,而且很有氣質,在穿搭方面也很會搭配自己,他們夫妻關係也是非常和諧的,有很多人都非常喜歡他們,但是奚夢瑤也會很好的。

6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我更看好郭碧婷,因為郭碧婷非常的有才華,名氣也非常的大,相對而言會更加有地位一些。

7樓:行樂樂樂行

我比較看好的是郭碧婷,而且她嫁入豪門之後得到了丈夫以及婆家人的寵愛和疼愛,然後也變成了更好的自己。

8樓:陳遠紅紅紅

更看好郭碧婷,因為我覺得郭碧婷和向佐在一起是非常幸福的,而且他們兩個人也經常會秀恩愛,在一起特別般配。

郭碧婷奚夢瑤同是嫁入豪門,為何受寵的程度相差甚遠?

9樓:shine小糖果

郭碧婷是得到婆婆認可的,一般這樣的婚姻更加堅固一些,奚夢瑤則不同,所以待遇不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奚夢瑤跟現在的老公家庭差距比較大,而郭碧婷跟老公在一起是受到婆婆的認可的。

11樓:簡單聊聊生活

因為兩個人本身的能力有所區別,家人的認同度也有所不同。

12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雖然同是嫁入豪門,但是自己也要有相對應的身份,不然的話肯定不一定會受寵。

13樓:歷史我無敵

每乙個都會有不同的方式,每個人的生活就會有不一樣的地方。

郭碧婷近日懷孕了,向佐和郭碧婷有多麼恩愛

郭碧婷現身寵物醫院被拍,中小腹微微隆起,孕相十足,報道稱她已懷孕多月。此前向佐曾在社交平台上發 稱 新成員報道。隨後,向佐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幅向日葵的畫照,並配圖表情為17顆愛心,大方秀恩愛。眾所周知,向佐和郭碧婷這對cp被眾人稱為葵花夫婦,很明顯向佐此舉想表達葵花夫婦永遠在。或許向佐不太愛表達,但...

郭碧婷和婆婆向太相處的怎麼樣,郭碧婷婚後同婆婆關係怎麼樣?

很和諧,因為只要郭碧婷只要不開心,向太就會出來安慰她,兩個人關係特別好,還會發微博互動 向太和郭碧婷相處得很好,之前在節目組可以看出,向太是喜歡郭碧婷這個兒媳婦的。這次郭碧婷產子,向太送豪華別墅,也可見她們相處融洽。關係非常好。郭碧婷中秋生了女兒,向太直接獎勵一套別墅,說明她非常喜歡這個郭碧婷,她們...

郭碧婷一開始並不喜歡向佐,向佐如何讓郭碧婷接受了他

郭碧婷和向佐的感情問題最近常常出現在微博熱搜。雖然郭碧婷和向佐現在已經結婚,已經是一對恩愛的夫妻了,但是郭碧婷在節目中有提到過說,一開始她是並不喜歡向佐的,是向佐鍥而不捨的追求打動了她,也讓她最終接受了向佐,嫁給了他。兩人是在一檔名為 最美的時光 的綜藝中相識的。節目中向佐的媽媽十分喜歡郭碧婷,聲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