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和向佐的戀愛是真的還是假的

時間 2022-01-13 18:30:09

1樓:尋覓樂事

真愛難求,大難臨頭各自飛

2樓:兔兔兔兔子

像左那個面相老哈人的

3樓:劉奚源

感覺象假的 尤其郭的笑容很象對面是個好哥們而不是男友

4樓:縉縉

當然是真的,百分百確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但是我覺得還是值得祝福的吧,從向太的笑容看得出來她是挺喜歡郭碧婷的,從這個笑容裡沒有看出來豪門闊太審視評判的眼神,反而看到了尋常父母對自己兒子討到女朋友的那種歡欣雀躍。雖然在兩三年前向太喊話周星馳時對她的印象極其不好,不過這幾年從看到的新聞的感覺來說,向太的確是乙個講義氣的人,性格直率。我感覺她是喜歡郭碧婷的,所以感覺挺好的。

而且戀愛嘛,主要看向左和郭碧婷兩個人吧。

6樓:裝

如果嫁的是愛情就是幸福的,如果嫁的是豪門太太這個稱呼那就會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向太太也是久戰江湖經歷殺場之人,不說火眼精金那也是慧眼識珠的,當然!我覺得她兒子喜歡的她應該也會愛屋及烏,為人父母最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子女有個穩定的家庭,她的一位不平凡的女性,到她同樣是一位母親!

7樓:幹君93011倥邑

前一段時間,郭碧婷與向佐牽手逛街的**突然被**,從**中看,郭碧婷與向佐兩個人毫不在意周圍人的目光,都沒有戴口罩遮掩,牽著手坦然從人群當中走過。將**放大一些看,向佐抬頭望著什麼,而旁邊的郭碧婷童鞋一手拿著手機一手被向佐牽著,妥妥的戀愛中的小情侶啊!這段愛情也給向佐帶來了很多人氣,畢竟他也有一顆做個好演員的心,如今群眾基礎更好了,正所謂成家立業,這之後相信他的演藝事業也能發展得更加順利。

一眾祝福聲中,祝願向佐郭碧婷兩人的好事真的能快點發生。

8樓:沉夜孤星

真的不能再真了,向佐在乙個明星背景出生的孩子,從小習武,帥氣幹練,給人一種大孩子般的感覺,在父親向華強母親陳嵐的保護下,還是那麼的直爽。郭碧婷,有名的演員、模特,長相十分甜美。也有很多好看的代表作品如《金色年華》《小時代》等。

看過了解她的人,都應該會被她的性格美貌所吸引吧,至少我是這樣的,深入了解才知道,人家不僅是超級大美女還是大才女,靠著自己一步乙個腳印,逐步走上人生的高峰。最後我誠心祝福他們。

9樓:鄧飛瑤

當然是真的了,都官宣了好吧,我覺得一入豪門深似海,從此碧婷是路人。女神就這樣成了別人的了。遇到向太這樣的婆婆肯定是好事啦,向太為人也是豪放派,只要對向佐好真心實意,向太肯定待她不薄的,而且向太手裡還有那麼多資源,簡直是雙贏。

希望女神可以過得很好很幸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說,郭碧婷確實在一步一步地融入到向佐的家庭裡,從向太到向華強,再到整個向家,顯然他們也越來越喜歡郭碧婷,能在結婚前就這麼順利地融入到對方的家庭中,這對郭碧婷來說也是好事一件,相信向佐的高情商在這裡面也發揮了不小的作用。

郭碧婷和向佐怎麼突然就在一起了,向佐郭碧婷真的在一起了麼?怎麼認識的?

95電玩大大 郭碧婷和向佐之前做完了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後就在一起了,而且向佐的母親也喜歡郭碧婷,有母親助力,他們一起就更容易了。 蔣槳醬 郭碧婷與向佐在最美的時光認識的,女方年齡也到了,不能一直單身吶,向佐的條件不錯,對郭碧婷的事業肯定有很大的幫助,向太也喜歡郭碧婷,未來的婆媳矛盾也沒有,看節目向佐...

郭碧婷近日懷孕了,向佐和郭碧婷有多麼恩愛

郭碧婷現身寵物醫院被拍,中小腹微微隆起,孕相十足,報道稱她已懷孕多月。此前向佐曾在社交平台上發 稱 新成員報道。隨後,向佐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幅向日葵的畫照,並配圖表情為17顆愛心,大方秀恩愛。眾所周知,向佐和郭碧婷這對cp被眾人稱為葵花夫婦,很明顯向佐此舉想表達葵花夫婦永遠在。或許向佐不太愛表達,但...

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過程是怎樣的?

過程是非常唯美的,雙方的父母以及許多好朋友都在都見證了這乙個時刻,向佐拿出了非常耀眼的婚戒進行求婚。其實他們的這次求婚總體來說就是非常簡單的,就是兩個人一起到了乙個餐廳吃飯,然後向佐手捧鮮花,並且拿著鑽戒跪下求婚,現在兩個人也已經結為夫妻,過的特別幸福的日子。向佐和郭碧婷什麼時候結婚的?網上並沒有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