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和郭碧婷被爆出隱秘舉行婚禮,難道娛樂圈的人,婚禮不能上檯面嘛

時間 2022-01-14 18:05:11

1樓:

看個人是否低調而已

最近比較火熱的兩個明星情侶,應該就是向佐和郭碧婷了,兩人從公布戀愛開始,就各種甜蜜的發糖,讓很多的粉絲各種檸檬酸,不過最近聽說他們兩個人在義大利舉辦婚禮了,只是邀請的人都是自己非常親密的朋友,很多關於婚禮的訊息都是他們選擇公布的,並沒有**得到更多的內容。

要說這一對情侶的感情,向太太絕對是助力之一,各種給大眾安利自己的兒媳婦,而且各種場合都是說自己的兒媳婦有多好,不過這次的婚禮,作為超級富豪家族,辦得這麼低調,真的是因為上不了檯面?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事情,婚禮舉辦得大不大都是個人的選擇而已。

要說明星的世紀婚禮,黃曉明就是其中乙個,當初他們結婚的時候,就是各種報道,婚禮現場**記者佔了一半,當然還有各種的婚禮贊助,很多人都說這一場婚禮不像是婚禮,更像是一場商業活動,這個可能也是向佐和郭碧婷顧慮的原因之一吧,畢竟兩人的婚禮,都想過二人世界。

他們選擇低調一些,也是他們自己的選擇,畢竟就像周董一樣,選擇給自己的妻子乙個小公主一般的婚禮,不像**記者對他們猛的拍,打擾整個婚禮,畢竟結婚兩個人開心最重要,這麼重要的日子,自然是需要全程根據自己的喜好來,所以不是不上檯面,而是他們喜歡低調行事。

2樓:九毛七

娛樂圈裡的人如何舉辦婚禮是不一樣的,和他們的知名度,個性差異有關,就是咱們平頭百姓也是不一樣的,沒有什麼檯面不檯面的問題。

3樓:

不但能上檯面,而且有些明星的婚禮還很豪華奢侈。結婚是兩個人的共同選擇,有的人喜歡低調,有的喜歡熱鬧,只要能使自己喜歡開心就好。

4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不是不能上檯面,只是不想被太多人打擾,只想請親朋好友一起參加婚禮。

5樓:簡單聊聊生活

當然不是,只不過他們本身就是公眾人物,覺得沒有必要用自己的婚禮蹭熱度。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在義大利還是加拿大舉行婚禮了,也不算秘密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可以上檯面,只不過人家不願意太過於高調了,像黃曉明那樣的完全沒必要。

8樓:可晨情感說

不是不能上檯面,而是不喜歡被大肆的搬到臺面上被人說教。

9樓:雅兮

並不是有些明星只想低調一點,不想讓全世界都議論他們的婚姻。

10樓:

很多人選擇低調成婚,個人有個人的選擇。

向佐郭碧婷婚期確定,是否整個娛樂圈都會參加?

11樓:sky徐斌

不出意外的話,我覺得娛樂圈的人基本都會去參加的。郭碧婷和向佐他們兩個自從在一起後便成為了大家關注的焦點,不但由父親向華強人脈關係的扶持,更是由母親陳嵐的傾力相助,甚至向太為了讓兒子和兒媳能夠感情順利發展,連公司龐大的業務都交給的手下人去打點。由此可見向家對向佐和郭碧婷這樁婚事的重視。

而且我覺得婚禮應該會搞得很隆重很風光的。向左和誰結應該都人山人海,除非他家小辦。不過看向母樣子都不會小弄,還有郭碧婷本身就很有人緣,自己長得也是很漂亮,到時候可能是剩下的半個娛樂圈是想去沒資格的局面。

因為向爸的關係,我覺得到時候香港上世紀老牌巨星都很有可能重聚首到時候個個都是大咖。

隨著婚期將近,郭碧婷父親也親自到香港實地考察向佐,還不忘最後叮囑向佐。郭碧婷從小是與父親一起長大,兩人的感情相當深厚,所以郭碧婷父親雖然很喜歡向佐,但全程依舊保持著長輩的威嚴,最後還不忘與向佐討論起了寶寶的撫養問題,看得出他十分擔心郭碧婷結婚後在家當全職媽媽,沒有自己的生活。

而且去參加婚禮也有好處,向家這麼高的社會地位,能夠獲得邀請就是給自己面子了,實在不行,就自己填錢也要去蹭乙個婚禮也是好的,一來可以跟大佬們交往一下,二來可以跟更多的朋友認識,三來可以增加自己的知名度,因此,我認為基本大半個娛樂圈都會去參加他們倆的婚禮的,也祝他們幸福。

12樓:仙女棒上的花

我覺得不是。因為郭碧婷說過其實她是乙個比較喜歡安靜的人,確實不太喜歡和不熟悉的人接觸,雖然說向佐在娛樂圈人脈很廣,基本上娛樂圈的都認識,但是向佐這麼喜歡郭碧婷,一定不會讓郭碧婷不開心,那麼郭碧婷想要低調,就一定會是一場簡單中帶著奢侈的婚禮,婚禮上到場的也一定會是至親們。所以不會整個娛樂圈都參加的。

郭碧婷和向佐甜甜的戀愛真的是讓人羨慕不已。在我家小兩口裡面的互動也真的是甜到我了,雖然偶爾會有一兩句意見不合,但是下一秒就會和好如初,感覺他們一直都是處於熱戀期,看得讓人想談戀愛啊。有時候郭碧婷乙個動作,一句話都會讓向佐開心很久,真的是神仙男友。

所以啊,大家應該非常清楚,向佐真的是非常寵愛郭碧婷,幾乎郭碧婷就是他的整個世界,如果郭碧婷不願意太高調,那麼婚禮就絕對不會成為一場世紀婚禮,並且在我家小兩口上面,向佐的媽媽也是差不多表過態,婚禮不會辦得非常的鋪張浪費,畢竟結婚更多的其實是兩個人的事情,只要是真心相愛,其實這些都是浮雲罷了。

郭碧婷其實一直都是非常低調的乙個人,在娛樂圈這麼多年,基本上都是沒有出過什麼緋聞啊,所以她還是很潔身自好的,向佐在娛樂圈摸爬滾打這麼多年,認識了大半個娛樂圈,最後為了郭碧婷也可能會辦一次簡單,低調的婚禮

13樓:青蔥溜走

我是覺得向佐和郭碧婷的婚禮差不多半個娛樂圈都會到場的,向氏家族一直以來在娛樂圈的人緣都很好,向太本來就愛熱鬧講排場另外郭碧婷跟她兒子之前的女朋友們比簡直太讓她滿意了,她兒子自己也喜歡,透過螢幕都能感受她的開心,

應該會搞得很隆重很風光的。向左和誰結應該都人山人海,除非他家小辦。不過看向母樣子都不會小弄,還有郭碧婷本身就很有人緣,自己長得也是很漂亮,到時候可能是剩下的半個娛樂圈是想去沒資格的局面。

因為向爸的關係,我覺得到時候香港上世紀老牌巨星都很有可能重聚首到時候個個都是大咖,星光熠熠啊,我也是很期待。

14樓:積極向上的阿亮

怎麼可能整個娛樂圈都去呀,整個娛樂圈得多少人呀。而且憑他倆的地位貌似請不來很多人呢。只不過會去很多而已。

那些沒有被邀請的當然也不會去啦。向佐家裡那麼有錢,生活的層次當然就不止娛樂圈這些人,還會有許多商業的大佬來參加向佐和郭碧婷的婚禮。

不要把娛樂圈想的那麼神秘,娛樂圈也就相比於我們這種小市民來說是個龐然大物,對那些真正的豪門來說,只不過是乙個產業鏈而已。

15樓:煙清皖

應該不會吧,不過應該去的明星會比較多吧,畢竟他父母在那呢。要說娛樂圈都去就有點太誇大了。

16樓:

向佐郭碧婷婚期確定,是否整個娛樂圈都會參加?關於他們的婚姻是否整個娛樂圈都會參加,我感覺不一定,乙個人的人品在好,不一定都能看順眼。人無完人這個道理應該都懂得。

17樓:曹浩曠

放心,我在忙都會給這個面子,要不然場子撐不起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向氏家族那麼強大,估計娛樂圈大佬都會參加。

19樓:甄靈凡

不是誰來參加婚禮,而是我要請誰來參加婚禮的問題,左婷幸福

20樓:百家小能手

不能說整個,但是娛樂圈的半壁江山都會參加。

2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並不是說整個娛樂圈都會參加,只是收到祝福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有沒有我不,我又不是無語了去的,我又不敢娛樂群,我哪知道肯定不是整個娛樂圈都會參加了,肯定有一些人不去。肯定有人不去啊,你要想去你就去唄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現實的。但可以肯定的是,去的人挺多!

24樓:婧大白

估計到時候會有很多明星,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都去。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不是很關注這些。

26樓:假蘇更生

肯定不是每個人都會參加,但應該也挺盛大的。

27樓:每天要吃飯

人家邀請誰,誰就去參加呀!不請自來肯定臉上不好看啊

28樓:寞憂

郭碧婷下半生苦了,基本失去自由了

29樓:把目光和紀念館

開什麼玩笑?娛樂圈那麼大,怎麼可能全部到位呢?

30樓:

日子定了當然很多人得去了,畢竟人家向左家裡是豪門嗎,很多社會名流都會去參加婚禮的,娛樂圈更不用說了,有名的知會一聲借倆腿都得去,甚至不用請帖都回去的,為了討好人家的嗎。

郭碧婷和向佐的婚禮爆出失竊案,是不是在炒作?

31樓:昏昏線

最近湖南衛視有一檔綜藝特別的火,就是《我家小兩口》,這檔綜藝讓觀眾們了解的。這檔節目讓很多觀眾都了解了明星夫妻之間的日常生活,讓明星們的生活更能夠接地氣。所以很多明星在這檔節目中也收穫了一大批的粉絲。

其中受到比較多關注的應該就是郭碧婷和向佐這一對新婚夫妻了。郭碧婷和向左的緣分其實是從上一檔節目中開始的,郭碧婷本身是乙個十分優秀而且富有愛心的人。她收養了很多的流浪貓,她的高顏值以及善良的品質,讓向佐的媽媽向太十分喜歡。

向太不止一次在節目中表示過郭碧婷就是她理想兒媳婦的人選,向太作為娛樂圈的大佬做事一向都是雷厲風行,而且郭碧婷和向佐也都互相喜歡,所以他們倆談戀愛以及結婚在很短一段時間內就完成了。

他們倆的婚禮也是十分的豪華,由向太一手包辦,是在一座豪華的遊艇上。眾所周知,向太的老公向華強是位娛樂圈的大佬,他們家裡的實力是不用多說的。兒子婚禮他們的安保做得十分的到位,但當時卻有一位模特說自己價值百萬的項鍊被偷,這就讓人覺得很奇怪了,畢竟這種遊艇上的安保力量不用多說。

很多人都認為這是炒作。我覺得即使這是炒作,與向太一家也無關。很有可能是那個模特藉著這次向佐和郭碧婷的婚禮炒高自己的知名度。

畢竟向佐家的實力那麼的強大,想要出名的話有數不清的資源,沒必要靠著這種事情炒作。

32樓:小月魚剪輯

婚禮前夕鬧出盜竊案,賓客們一定也人心惶惶,畢竟大家都是帶著不少貴重物品前來出席。婚禮的主人公郭碧婷帶去的行頭也是價值不菲,除了早前曝出的上上個世紀歐洲皇室的王冠和價值500萬元的鑽戒外,佩戴的耳飾blingbling的,**也很是高昂。

33樓:

我覺得有炒作的成分在裡面,一直以來還沒有聽說哪個明星的婚禮被盜竊。

34樓:

不會吧,參加他們婚禮的都是一些有頭有臉的人物,怎麼會有人偷東西呢?應該是炒作了吧。

35樓:馬明途

應該不是的,因為郭碧婷和向佐都非常的有錢,在婚禮上一些不法分子也是有利可圖的呢,

36樓:晨露雨啊

個人認為是在炒作。畢竟乙個節目是需要這樣的熱點來達到節目效果的。

37樓:安佳怡

不知道啊,被偷竊了得那個女生也是夠厲害的,人家結婚還帶這麼貴重的珠寶去,被偷感覺也不是很合理。

38樓:windy吾王

一直都很喜歡郭碧婷這位明星的,不管他發生了什麼最後怎麼樣,我都會一直支援她的。

向佐郭碧婷婚禮發生失竊案,婚禮的安保難道是虛設嗎?

39樓:d**id烏拉拉

雖然向佐和郭碧婷的婚禮肯定是安保設施齊全。但是也擋不住有人為了金錢鋌而走險。

40樓:職場解惑七七

向佐郭碧婷婚禮發生失竊案,婚禮的安保肯定不是虛設,但是同時也有漏洞。

41樓:sillyfox敲可愛

也不能說是虛設呀,人家畢竟也是接受過訓練的安保呀,但也可能會有落網之魚混進去呀。

42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向佐郭碧婷婚禮發生失竊案,婚禮的安保有一定的問題,但是也很男做到萬無一失。

43樓:好好學習哇咔

婚禮當天應該都是很熱鬧的,裡面混入了某個人估計也不會很在意,安保肯定是有的,只不過大意了。

44樓:亢安露

有可能是那種碟幻片裡的裡應外合也說不准對吧,人心難測。然後安保可能也有點問題吧!

郭碧婷和向佐怎麼突然就在一起了,向佐郭碧婷真的在一起了麼?怎麼認識的?

95電玩大大 郭碧婷和向佐之前做完了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後就在一起了,而且向佐的母親也喜歡郭碧婷,有母親助力,他們一起就更容易了。 蔣槳醬 郭碧婷與向佐在最美的時光認識的,女方年齡也到了,不能一直單身吶,向佐的條件不錯,對郭碧婷的事業肯定有很大的幫助,向太也喜歡郭碧婷,未來的婆媳矛盾也沒有,看節目向佐...

郭碧婷近日懷孕了,向佐和郭碧婷有多麼恩愛

郭碧婷現身寵物醫院被拍,中小腹微微隆起,孕相十足,報道稱她已懷孕多月。此前向佐曾在社交平台上發 稱 新成員報道。隨後,向佐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幅向日葵的畫照,並配圖表情為17顆愛心,大方秀恩愛。眾所周知,向佐和郭碧婷這對cp被眾人稱為葵花夫婦,很明顯向佐此舉想表達葵花夫婦永遠在。或許向佐不太愛表達,但...

郭碧婷一開始並不喜歡向佐,向佐如何讓郭碧婷接受了他

郭碧婷和向佐的感情問題最近常常出現在微博熱搜。雖然郭碧婷和向佐現在已經結婚,已經是一對恩愛的夫妻了,但是郭碧婷在節目中有提到過說,一開始她是並不喜歡向佐的,是向佐鍥而不捨的追求打動了她,也讓她最終接受了向佐,嫁給了他。兩人是在一檔名為 最美的時光 的綜藝中相識的。節目中向佐的媽媽十分喜歡郭碧婷,聲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