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終於向郭碧婷求婚了,你羨慕他們嗎?

時間 2023-06-22 21:51:04

1樓:評分墊底且菜

羨慕,向太把她當作親生女兒一樣,向佐也是事事順著郭碧婷,這就是愛情的模樣,這就是被寵愛的幸福女人。

2樓:信儼雅

羨慕,說實話,看他們兩個在綜藝的時候還是甜甜的,家裡也有數不清的錢,現在也有了乙個寶寶,生活還是很美好的。

3樓:小豬佩奇

不羨慕。每個人都會擁有自己的幸福,而且現在的他們也早已經結婚,有寶寶了。

4樓:流星瑕

當然羨慕了,能找到乙個真心愛自己的人不容易,他們在經歷了幾次戀愛之後,終於找到了自己陪伴一生的另一半,這是多麼令人羨慕的事情。

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過程是怎樣的?

5樓:行樂先生

過程是非常唯美的,雙方的父母以及許多好朋友都在都見證了這乙個時刻,向佐拿出了非常耀眼的婚戒進行求婚。

6樓:愛吃西瓜的熊

其實他們的這次求婚總體來說就是非常簡單的,就是兩個人一起到了乙個餐廳吃飯,然後向佐手捧鮮花,並且拿著鑽戒跪下求婚,現在兩個人也已經結為夫妻,過的特別幸福的日子。

向佐和郭碧婷結婚,是誰高攀了誰?兩人關係如何?

7樓:小豆子子梓

是郭碧婷高攀了向佐,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很好,在結婚之後郭碧婷生活得很幸福。

8樓:愛吃西瓜的熊

並不存在是誰高攀誰,兩個人的感情非常穩定,而且家庭氛圍也特別的好,向太也十分欣賞這個兒媳婦。

9樓:白珍全全全

在我看來,兩個人並沒有誰高攀了誰,因為結婚畢竟是兩個人你情我願的事情,兩個人的關係還是十分甜蜜的。

向佐和郭碧婷的婚姻,可以看出他們是一種怎樣的態度?

10樓:happy薛醜醜

他們都是一種特別認真的態度,兩個人現在的感情是非常深的,在一起非常幸福。

11樓:你我的溫柔

是一種相互磨合的態度,畢竟剛結婚不久,所以很多事情還需要兩人去磨合。

12樓:晚安小耳朵

郭碧婷嫁入豪門之後和向佐一直都非常恩愛。二人被拍到一起出席活動,向佐緊緊牽著老婆的手。看來很恩愛啊!

13樓:愛上我企鵝9啊

他們對於婚姻都是特別珍惜的,而且特別懂得尊重,能夠在婚姻中特別理解,特別包容。

14樓:巨集盛巨集盛

可以看得出來,他們兩個人對自己的婚姻非常的注重,也非常喜歡,彼此對彼此都非常的看重。

15樓:裝在口袋的

向太和向生兩個人,我們一直覺得是向太比較強勢,也因為向太比較能幹,可能明星還是有很多我們不為人知的一面吧!向太那麼愛向生,他肯定有一定的過人之處,然而向佐一直被家人保護的很好,什麼資源也都是自己的爸媽給的,我們覺得向佐沒有能力,就連郭碧婷都是向太給向佐挑的,說向佐是因為媽媽喜歡郭碧婷,自己才接受郭碧婷的,但是真的看到兩個人的互動,我們也會發現,他們是真心相愛的。

自從郭碧婷和向佐結婚以後,郭碧婷就鮮少露面,向佐也自己乙個人出來賺取家用,脫離了父母的光環沒有那麼好混,但是向佐也是蠻努力的,後來有了孩子,向佐更是努力給孩子賺奶粉錢,在社交平台上說跟寶寶見面的次數很少,很想念寶寶,爸爸力十足的,我們看到了向佐擔起的力量,他承擔起了乙個男人該有的樣子。

可以看出,向佐和郭碧婷現在似乎就是男主外女主內的婚姻模式,外界也傳言向太逼郭碧婷生二胎,但是看郭碧婷和向太的互動,兩個人的關係還是很不錯的,至於郭碧婷現在應該也是很安心的做全職,畢竟寶寶那麼小,家裡賺錢的那麼多人。

向佐求婚郭碧婷現場**,將未婚妻抱懷裡滿眼寵溺,嫁入豪門你慕了嗎?

16樓:行樂先生

羨慕,有乙個感情特別好的丈夫,有兩個人共同的孩子,衣食無憂,特別的羨慕。

17樓:李佳楠那男

是非常羨慕的,因為人的生活條件確實是非常好的。但是有乙個點就是,她的地位並不是很高。

18樓:我是蜜蜂啊

當然是非常羨慕的,因為在這樣的家庭當中受到了非常好的關愛,而且對方也是特別愛自己的。

19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是的,我非常羨慕了。這樣的人生簡直太幸福了,簡直就是人生贏家了。

20樓:蘭寶貝

其實我挺羨慕的,我覺得這樣的愛情,我是特別嚮往的,我也希望有乙個女孩子乙個男孩子,他們都會互相相愛。

21樓:陳遠紅紅紅

很羨慕,而且他們兩個人在結婚之後,感情也是非常的甜蜜,經常會撒糖秀恩愛。

22樓:多啦還有夢

嫁入豪門我不羨慕。嫁入豪門雖然好聽,但是其中心酸也是可想而知。豪門規矩多,還需要傳宗接代,過得一點也不自由。

對於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姻你怎麼看?

23樓:網友

我認為主攻是向太,感覺這倆在一起完全是行動力超強的向太撮合的,話說郭碧婷這長相和性格闊太喜歡當兒媳婦非常正常。郭碧婷的話一想不太多,但是這次,郭碧婷像是有備而來,她向向佐說出了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她覺得婚後,她還是要繼續工作的,而且這樣會有一種自信和安全感。

而向佐顯然沒有想到郭碧婷會這樣說,其實他內心裡還是希望郭碧婷婚後可以輕鬆一些的,不想讓郭碧婷受苦。其實,向佐的心情還是可以理解的,看來他還挺關心郭碧婷的。

在節目中,向太分享了她的一些經驗,她認為婚後的兩個人是要一起進步的。如果只有乙個人進步,乙個人止步不前,是不完美的,而且生活和經濟是要互相公平對待。

向太作為乙個過來人,說的不無道理。她還是挺支援郭碧婷婚後工作的,也難怪會喜歡上郭碧婷,她們兩個的想法很多都是一致的,看來婚後,郭碧婷是不用擔心婆媳關係了。

24樓:趙志慧

我覺得郭碧婷和向佐的婚姻還好吧。

25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感覺還可以吧,畢竟婚姻這個事自己喜歡就好。

26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感覺豪門之間的婚姻太難說了。

27樓:小侯

豪門之間的婚姻太難說了。

28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我認為很好,畢竟是向太看中的女人,

29樓:吳建春

娛樂圈他們的婚姻就是娛樂為主,不需要認真,只是吃瓜群眾的談資罷了,不能認真,但不是說娛樂圈沒有真愛,只是很少,那個圈子太物質,太金錢,太低俗。

30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他倆挺合適的。

31樓:十月墨陌

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32樓:小琦君上

那是別人的事情,不好做評價,娛樂圈的事太兒戲了。

33樓:快樂的魚衣陳

當然是用眼睛看,不然呢?

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過程是怎樣的?

過程是非常唯美的,雙方的父母以及許多好朋友都在都見證了這乙個時刻,向佐拿出了非常耀眼的婚戒進行求婚。其實他們的這次求婚總體來說就是非常簡單的,就是兩個人一起到了乙個餐廳吃飯,然後向佐手捧鮮花,並且拿著鑽戒跪下求婚,現在兩個人也已經結為夫妻,過的特別幸福的日子。向佐和郭碧婷什麼時候結婚的?網上並沒有相...

郭碧婷和向佐怎麼突然就在一起了,向佐郭碧婷真的在一起了麼?怎麼認識的?

95電玩大大 郭碧婷和向佐之前做完了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後就在一起了,而且向佐的母親也喜歡郭碧婷,有母親助力,他們一起就更容易了。 蔣槳醬 郭碧婷與向佐在最美的時光認識的,女方年齡也到了,不能一直單身吶,向佐的條件不錯,對郭碧婷的事業肯定有很大的幫助,向太也喜歡郭碧婷,未來的婆媳矛盾也沒有,看節目向佐...

郭碧婷一開始並不喜歡向佐,向佐如何讓郭碧婷接受了他

郭碧婷和向佐的感情問題最近常常出現在微博熱搜。雖然郭碧婷和向佐現在已經結婚,已經是一對恩愛的夫妻了,但是郭碧婷在節目中有提到過說,一開始她是並不喜歡向佐的,是向佐鍥而不捨的追求打動了她,也讓她最終接受了向佐,嫁給了他。兩人是在一檔名為 最美的時光 的綜藝中相識的。節目中向佐的媽媽十分喜歡郭碧婷,聲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