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佐心情不爽,拒絕郭碧婷安慰,新婚就鬧脾氣的伴侶以後能和諧相處嗎

時間 2022-05-05 22:45:11

1樓:女人幫情感編輯

向佐雖然跟郭碧婷新婚,但是這個說不好以後能不能和諧相處。因為婚姻中大家都會遇到矛盾。遇到矛盾打擊一起協商解決就好,解決好了說不定感情還會更上一層樓。

在婚姻中發生矛盾是很正常的。想要解決矛盾,第一時間要想到是什麼問題觸發的矛盾。在描述中兩個人不經常溝通,造成心裡怨恨公升級,最後把女方折磨成乙個怨婦,兩個人都是有責任的。

很直白的就能看到兩個人,就是因為不溝通的原因造成矛盾公升級。解決的方法也簡單,就是溝通。有的人會說這多簡單呀,心平靜氣的談一談就好了。

戀愛的時候是雙方表現盡量好的時候。而結婚後同居,大家都會做自己,生活裡雞毛蒜皮的事一堆。你想想,你跟你爸媽住一起的時候是什麼狀態,是不是也一點小事就會鬧的不愉快?

但是你跟你爸媽是有天然的信任的,所以再怎麼吵,一般不會太往心裡去,而婚後同居相當於跟別人住一起,你們彼此沒有足夠的了解,也沒有天然的信任,但是又約定了要一起過。

我們的雙方父母是他們父母的小家庭,我們自己是小家庭。一般情況下,夫妻雙方的我們要以小家庭為重,特殊情況要照顧大家庭。我跟我老公同居了五年多才結婚,但是直到結婚還是沒完全磨合好。

直到婚後我們達成以下的共識。我們才磨合好。生活裡的小事我們都不太去計較。

當初你選擇他來照顧你一生的時候是認可他這個人的,心態改變一下,如果真的是他對你錯,偶爾讓他占個上風也可以,但是不能助長跋扈的歪風。有問題出現之後先商量著處理問題,而不是推卸責任,互相埋怨。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溝通,兩個人溝通交流最重要。

2樓:簡單聊聊生活

這個可不一定,生活的磨合才剛剛開始,還是靠時間來驗證。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可能和諧相處呀,這樣的伴侶真的是特別的可憐呀。

4樓:遮風挽笑

這是要看兩個人以後得相處,畢竟如果兩個人以後相處不好的話可能就會感情破裂。

5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主要是看對方是因為什麼事情發脾氣了,如果是自己的不對,那沒問題的。

6樓:夢馨童

應該是兩人還在磨合期吧,畢竟剛結婚不久,認識的時間也不長。

向佐蜜月期心情不好,惹哭郭碧婷兩次,心情差的原因和婚禮有關?

7樓:慶珈藍玉

並且向佐心情不好,並不是是因為郭碧婷不夠好,而是之前辦婚禮的時候發生了很多事情,給向佐很多壓力,而向佐把這些負面情緒發洩到了郭碧婷身上。

8樓:最強盲生峰哥

總而言之,兩個人走到一起就要互相遷就,生活中不只有戀愛,但還是希望向佐郭碧婷融入生活後,依舊可以像曾經一樣恩愛。

9樓:楚亦豪

本來,蜜月對新婚夫婦來說應該是一段充滿甜蜜的時光,但當郭碧婷和向左同去度蜜月時,卻出現了矛盾。向左蜜月第一天心情不好。而向佐心情不好,並不是因為郭碧婷不夠好,而是因為之前婚禮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給向佐造成了很大的壓力,向佐把這些負面情緒發洩到郭碧婷身上。

在讓向左生氣的過程中,郭碧婷連續哭了兩次。第一次開車的時候,向左因為心煩意亂,開得很快。郭碧婷怕了,不停地提醒向左開慢點,向左卻不注意,反而車速沒有降低,這也直接導致郭碧婷哭了。

哭的原因是第乙個原因是我害怕開得太快。第二個原因是我說過我害怕。向左一點也不在乎自己的感情。

下車後,向左可能是因為郭碧婷開車時不停說話。另外,路況不好,負面情緒加深。所以對於身後的妻子不管不問,一直悶著頭往前走,即使郭碧婷喊他也不回應。

湘左的心情依舊,依然給人一種成長的感覺,不管郭碧婷的感覺如何。把行李搬上台階後,郭碧婷主動提出幫忙,但被項左一拒絕,項左乙個人提著兩個大箱子很累。所以心情更糟,直接在節目裡吐槽自己度蜜月的地方。

不過,面對祥左不停的情緒化行為,郭碧婷還是很大方,她也主動表示好意,比如問向左要不要喝水,但她卻被向左冷落了。可以說,下車後,向左的不滿情緒已經累積到了頂峰,而郭碧婷也沒有受到太多關注。正是因為向左一直大驚小怪,加上自己主動示愛也沒有效果,所以默默走開的郭碧婷忍不住哭了第二次,非常委屈。

10樓:

在向佐鬧情緒的過程中,連續惹哭郭碧婷兩次,第一次是開車的時候,向佐因為情緒煩躁,所以開車速度快。而郭碧婷很害怕,不停提醒向佐開車慢一點,但是向佐沒有理會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趕緊反省一下自己吧,不讓總有一天要分手的

12樓:

向佐表示鬧情緒的原因和婚禮有關,是因為婚禮當天安排不周到,所以他對自己不滿,而這件事也沒有和郭碧婷說,他自己扛著壓力。並且向佐還說自己並不想發脾氣或者鬧情緒,但是他感覺自己控制不了,所以很不幸,郭碧婷成為了向佐發火的物件。

13樓:頊午周陽

心情差的因素有很多,這也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14樓:fly末年微涼

有關,可能是安全感比較差,也可能是吵架次數有點多

15樓:

向佐的父親是中國星集團主席向華強母親是陳嵐 ,作為家中的長子,他還有乙個弟弟向佑 。

16樓:呵呵我去

那不知道,這一對情侶全部的生活都在鏡頭中,可能不會很快樂

向佐忘記岳父婚前警告,郭碧婷蜜月期被氣哭,剛結婚就冷戰了嗎?

17樓:綠皮紅心先生

對於娛樂圈的名人情侶來說,他們感情生活細節的變化會讓人關注,更不用說在節目中度蜜月的向佐和郭碧婷了。向佐和碧婷的婚禮片段不僅在綜藝節目中有記錄,《我家小兩口》剛剛結束,《女兒的愛情2》開始記錄向佐郭碧婷的蜜月。

但在最新一期的《女兒們的戀愛2》中,項祖和郭碧婷卻改變了過去甜蜜的爭吵和冷戰。

在節目中度蜜月的明星夫婦只有這對,但誰讓觀眾喜歡看呢?他們必須在簽訂合同後才能參加這個專案。沒想到,剛結婚的那對夫妻發生了矛盾,愛情中根本沒有甜蜜的浪漫。

向佐和郭碧婷都顯得很尷尬,這顯然是在冷戰時期。

郭碧婷自然無法接受丈夫的態度。當她的耐心達到臨界點後,她忍不住哭了。

郭碧婷拖著乙個大箱子,沒有到大斜坡上向祥左求助。向佐似乎還沒聽說過。她悶悶不樂地往前走,好像婚前體貼的人不是她自己。後來,郭碧婷想幫向佐提行李,卻遭到冷遇。

向佐不但沒有安慰傷心的妻子,還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繼續開車。很難理解,僅僅舉行婚禮已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在他們結婚前,郭的父親曾警告過向佐。婚後,他和郭碧婷溝通了很多次。沒有爭吵也沒有行動。向佐很自然地同意了他們的意見,並對岳父表示敬意。

郭的父親擔心女兒加入這個強大的家庭後會受到欺負。他對祥左說,他會容忍女兒的缺點。沒想到,在蜜月期間,祥左忘了自己的承諾。

然而,當女兒這次又生氣又哭的時候,郭爸爸只能怪她哭得莫名其妙。看來他真的成了局外人了。他不怎麼干涉孩子們的婚姻。他希望祥左能明白自己做錯了什麼,善待她。

18樓:黃lj黃

郭碧婷拖著大大的行李箱,上不去大斜坡讓向佐幫忙,向佐竟然像是沒聽到一樣,悶著頭朝前走,彷彿結婚前體貼的人不是自己,之後郭碧婷想幫向佐拿行李反遭冷漠拒絕。

19樓:空白

節目裡度蜜月的明星夫妻也只有這小兩口了,但誰讓觀眾們就是喜歡看呢,簽了合約參與節目就必須履行,沒想到剛剛結完婚的小兩口就發生了矛盾,全然沒有戀愛時的甜蜜浪漫了。

向佐和郭碧婷兩人的臉色都十分難堪,這分明是在冷戰。

20樓:吳夢薇安

反正不管怎麼樣都一如既往支援她,吃瓜群眾勿擾

21樓:安琉

然而此次女兒被氣哭,郭爸爸卻只能指責女兒莫名其妙的哭,看來真的是已經成為外人了,他不好多加干涉孩子們的婚姻,期望能夠以這樣的方式,讓向佐明白自己做錯了然後對女兒好一些。

22樓:黃蕾駿

郭爸爸很擔心女兒加入豪門被欺負,說了女兒不少的缺點毛病,告訴向佐多多容忍自己女兒的缺點,沒想到這才蜜月期,向佐就忘記了自己的承諾。

然而此次女兒被氣哭,郭爸爸卻只能指責女兒莫名其妙的哭,看來真的是已經成為外人了,他不好多加干涉孩子們的婚姻,期望能夠以這樣的方式,讓向佐明白自己做錯了然後對女兒好一些

23樓:可愛娜

郭爸爸卻只能指責女兒莫名其妙的哭,看來真的是已經成為外人了,他不好多加干涉孩子們的婚姻,期望能夠以這樣的方式,

向佐和郭碧婷新婚蜜月就開始吵架,男生在結婚前後的態度真的會改變很大嗎?

24樓:肖說

男生在結婚前後的態度,確實會有很大的變化。

婚前和婚後雖然間隔的時間並不長,可是男生的心態卻會發生很大的變化。這其實並不是個例,所有的男生都會這個樣子。

結婚之前,女生是男生的公主,公主當然需要寵愛。在戀愛沒有踏入婚姻的殿堂之前,在男生眼裡,女生其實就是個小姑娘,需要被寵愛,需要被呵護。

這也許是愛情的需要,也許是大男子主義在作祟,也許只是為了不分手,可不論是什麼原因,男生都確實在對女朋友好。

這時候的女孩子,大多都是有些肆無忌憚。有些可能是因為被偏愛的有恃無恐,有些可能是因為想結束這段感情,不論出於什麼原因,被寵愛的女孩子,好像有一些被慣壞的傾向。

結婚之後,兩個人的關係發生了質的改變,男生考慮問題的角度也發生了變化。從戀愛到婚姻,說簡單一點是乙個結婚證的問題,說複雜一點,這是兩個人人生道路的復合。

人生道路的磨合當中,乙個人努力是沒有意義的。這需要兩個人共同來進行,生活當中才會變得更加有默契,人生才會變得更有意思。

男生其實並沒有改變多少,只不過考慮問題的角度發生了變化。好像以前給女生買包,從來都不太在乎**,因為能掙得來,就願意給女生花。可結婚之後卻不一樣了,因為必須要考慮兩個人的生活,也必須要考慮以後的孩子狀況。

女生認為男生變了,可男生其實並沒有變。一段感情想要手牽手白頭偕老,僅憑乙個人的付出那是不可能的。

婚姻是乙個牢籠,也是戀愛新的開始。能否在牢籠裡苦中作樂,能否有幸福快樂的生活,還是要看自己。

25樓:迷人的菜狗

我覺得這個事情是因人而異的,並不是所有的男孩子都是渣男,所以也不會都那樣做。

26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男生在婚前和婚後的變化,可能不是特別大,要看兩人之間如何相處。

27樓:簡單聊聊生活

真的會發生很大改變,因為所處的立場不同,考慮問題的角度不同。

28樓:dj林林

結婚後我發現男人就一點點的開始變化了,然後經常和女人吵架,不知道珍惜。

29樓:歷史我無敵

不會的,只要後來遇到的事情會比較多,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向佐和郭碧婷剛結婚就沒有了耐心,他們以後會幸福嗎?

30樓:年少輕狂

大家都知道,向佐向郭碧婷求婚了並且郭碧婷也已經答應了,這也就是說,只要不出什麼意外,郭碧婷就會嫁到向佐家。許多人都想著他們在一起會不會幸福,

幸福與不幸福都是從點滴小事表達。大家知道郭碧婷基本上都是從小時代火起來的,她是屬於氣質美人之類的,長得非常好看,所以大家問向左為什麼是她的時候向左說的就是沒有汙染。對於我們所有人來說,結果後再深的感情都會被時間給消磨掉。

都變成了柴公尺油鹽的簡簡單單。

而且一般豪門之中一般比較重要的都是父母的決定,向佐的媽媽卻對郭碧婷非常滿意,有這麼乙個好的婆婆,相信以後的日子有乙個對自己非常好的婆婆也是會非常幸福的事情吧。對於向左在節目裡面也表達出來了二人的感情是不錯的,感情之間肯定會有一些讓人生氣的小時,肯定會有拌嘴的事情,這是非常平常的事情,吵架之後會和好,感情依舊如初,這不才是愛情最美好的樣子嗎?

郭碧婷一開始並不喜歡向佐,向佐如何讓郭碧婷接受了他

郭碧婷和向佐的感情問題最近常常出現在微博熱搜。雖然郭碧婷和向佐現在已經結婚,已經是一對恩愛的夫妻了,但是郭碧婷在節目中有提到過說,一開始她是並不喜歡向佐的,是向佐鍥而不捨的追求打動了她,也讓她最終接受了向佐,嫁給了他。兩人是在一檔名為 最美的時光 的綜藝中相識的。節目中向佐的媽媽十分喜歡郭碧婷,聲稱...

郭碧婷和向佐怎麼突然就在一起了,向佐郭碧婷真的在一起了麼?怎麼認識的?

95電玩大大 郭碧婷和向佐之前做完了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後就在一起了,而且向佐的母親也喜歡郭碧婷,有母親助力,他們一起就更容易了。 蔣槳醬 郭碧婷與向佐在最美的時光認識的,女方年齡也到了,不能一直單身吶,向佐的條件不錯,對郭碧婷的事業肯定有很大的幫助,向太也喜歡郭碧婷,未來的婆媳矛盾也沒有,看節目向佐...

郭碧婷近日懷孕了,向佐和郭碧婷有多麼恩愛

郭碧婷現身寵物醫院被拍,中小腹微微隆起,孕相十足,報道稱她已懷孕多月。此前向佐曾在社交平台上發 稱 新成員報道。隨後,向佐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幅向日葵的畫照,並配圖表情為17顆愛心,大方秀恩愛。眾所周知,向佐和郭碧婷這對cp被眾人稱為葵花夫婦,很明顯向佐此舉想表達葵花夫婦永遠在。或許向佐不太愛表達,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