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跟向佐結婚速度挺快的,談到哪種程度可以結婚呢

時間 2022-03-07 13:00:08

1樓:w就是你爸爸

雙方都想結婚,就可以結婚,沒有必要到達哪一種程度,當覺得可以跟對方組成乙個家庭的時候,那個時候就是可以結婚的時候,有些人,認識不到乙個星期,就領證了,看上了對方,覺得那個是乙個可以託付的人,餘生和他一起度過。

我跟我的男朋友談了乙個月的戀愛,我們就商量著結婚,覺得對方很穩重,帶著一點小幽默,是自己理想中的那個人,很多的相同的興趣愛好,想了很多以後要一起做的事情,我的男朋友向我求婚,自己直接答應,第二天,拉著我直接見父母,當時我們是突然之間想要結婚,說起來有點草率,沒有任何的準備,沒有任何的前提,只是自己突然提了一句,結婚真好,身邊的好多人都結婚了。

未來的男朋友直接向我求婚,自己都有點意外,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直接答應,連思考都沒有,見了雙方的父母都很滿意這樁婚事,覺得都可以,開始操辦起來,有點突然直接結婚領證,現在的我們依舊很幸福,像熱戀中的男女朋友,家長也不急著催我們生小孩,我們想先到處玩耍,趁著年輕,把想做的事情都先做完。

有時候,不一定要按照規矩來,可以選擇二倍數,選擇快進,或者慢一點,覺得合適就在一起,就結婚,可以結婚後再談戀愛,沒有必要按部就班,一步一步的來,到最後結婚,選擇合適自己的節奏。

2樓:翱翔的老衲

雙方都可以信賴於對方,而且心裡都裝著對方就可以結婚了。

3樓:籃球部落隊

郭碧婷不是跟女神蕭敬騰結婚嗎?怎麼變成向佐結婚啊?你打錯字了吧?

如果快速結婚,一種可能是一見鐘情,但不是閃婚那種。如果說你要是真的進入婚姻而不會離婚的話,那感情要很深,至少我見過談戀愛,談了六七年七八年才真的結婚,那是紮實的,不太會分離。

4樓:雅兮

如果兩個人都足夠了解,而且能夠包容對方的缺點,那就可以結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談兩年左右就可以結婚了,兩個人只要感覺合適就行。

6樓:諾基亞小蘋果

兩個人了解的差不多了,就可以結婚了,純粹看個人意見感受。

7樓:

雙方都想穩定下來。並且雙方都有信心,能夠一直走下去。個人認為就可以結婚。

8樓:b216魚墨

談到想讓對方當自己孩子的爸爸 媽媽

談到 想讓自己的孩子也擁有對方身上的閃光點

談到 即使自己孩子擁有對方身上的缺點也可以包容

9樓:生活達人小盧

其實並不是,他們的速度很快,其實他們談戀愛了很長時間。

10樓:可晨情感說

父母見過以後都同意,基本就可以結婚了。

11樓:勵丹紅

結婚講究乙個水到渠成,沒有什麼標準的程度。婚姻是需要兩個人經營的,不管什麼程度結婚都是,相敬如賓,相濡以沫

12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自己一輩子有他陪伴,相信彼此的愛都可以終生不渝,渴望擁有乙個跟他共同的孩子

13樓:矯兔兔

父母支援!朋友祝福。瓜熟蒂落。

郭碧婷一開始並不喜歡向佐,向佐如何讓郭碧婷接受了他

郭碧婷和向佐的感情問題最近常常出現在微博熱搜。雖然郭碧婷和向佐現在已經結婚,已經是一對恩愛的夫妻了,但是郭碧婷在節目中有提到過說,一開始她是並不喜歡向佐的,是向佐鍥而不捨的追求打動了她,也讓她最終接受了向佐,嫁給了他。兩人是在一檔名為 最美的時光 的綜藝中相識的。節目中向佐的媽媽十分喜歡郭碧婷,聲稱...

郭碧婷和向佐怎麼突然就在一起了,向佐郭碧婷真的在一起了麼?怎麼認識的?

95電玩大大 郭碧婷和向佐之前做完了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後就在一起了,而且向佐的母親也喜歡郭碧婷,有母親助力,他們一起就更容易了。 蔣槳醬 郭碧婷與向佐在最美的時光認識的,女方年齡也到了,不能一直單身吶,向佐的條件不錯,對郭碧婷的事業肯定有很大的幫助,向太也喜歡郭碧婷,未來的婆媳矛盾也沒有,看節目向佐...

郭碧婷近日懷孕了,向佐和郭碧婷有多麼恩愛

郭碧婷現身寵物醫院被拍,中小腹微微隆起,孕相十足,報道稱她已懷孕多月。此前向佐曾在社交平台上發 稱 新成員報道。隨後,向佐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幅向日葵的畫照,並配圖表情為17顆愛心,大方秀恩愛。眾所周知,向佐和郭碧婷這對cp被眾人稱為葵花夫婦,很明顯向佐此舉想表達葵花夫婦永遠在。或許向佐不太愛表達,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