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近日懷孕了,向佐和郭碧婷有多麼恩愛

時間 2022-01-21 06:25:37

1樓:特想多睡一會兒

郭碧婷現身寵物醫院被拍,**中小腹微微隆起,孕相十足,**報道稱她已懷孕多月。此前向佐曾在社交平台上發**稱:新成員報道。

隨後,向佐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幅向日葵的畫照,並配圖表情為17顆愛心,大方秀恩愛。眾所周知,向佐和郭碧婷這對cp被眾人稱為葵花夫婦,很明顯向佐此舉想表達葵花夫婦永遠在。或許向佐不太愛表達,但是卻默默的關注著郭碧婷,每次郭碧婷發動態向佐都會第一時間點讚,感情恩愛的狀態一目了然。

向佐和郭碧婷參加過多個節目,節目中也是看得出向佐對郭碧婷很呵護,而且兩人的感情也是很好呢,所以相戀沒多久就結婚了,相愛就是實錘。不過最近,郭碧婷多次發文就引起紛紛熱議,首先是「身邊的人總是無下限的消費你,該怎麼處理好呢」!本來以為只是無厘頭的嬉鬧一下,沒想到隔了幾天又來了一條「醒悟的那天總會到來, 那時候會茅塞頓開,豁然開朗呢,還是悔不當初,懊悔不已」!

這句話到底是和誰說呢,難道婚後生活不幸福嗎?

所以這次向佐發文大方秀恩愛,曬出向日葵油畫和17顆愛心表情,是因為17這個數字一直是向佐和郭碧婷共有愛情暗號,兩人活動、牽手、和訂婚都在17號。

2樓:虞笙請指教

向佐和郭碧婷十分恩愛,他們兩個在參加節目時,向佐就多次表示想要盡快和郭碧婷結婚。

3樓:尕軋

向佐和郭碧婷結婚之後就一直很恩愛,而且還經常在節目中互動頻繁

4樓:

向佐和郭碧婷是娛樂圈非常恩愛的金童玉女,是非常的恩愛的情侶,向佐的媽媽也是非常的喜歡郭碧婷的,兩個人是非常的幸福的

郭碧婷和向佐結婚有一段時間了,為什麼郭碧婷還沒有懷孕?

5樓:玖度陽光

我認為日前,奚夢瑤曬了領證**,終於嫁入豪門。得到這個好訊息後,網友紛紛送上祝福,羨慕奚夢瑤夢想成真。同時,我也很擔心郭碧婷,他已經同意向佐求婚。

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正式嫁入豪門?說到郭碧婷和向佐,閃電般的官宣和閃電般的訂婚讓吃甜瓜群眾措手不及。不是經過多年的愛情,而是在一段濃郁的戀愛關係中訂婚。

畢竟他們年輕不小,沒有大的矛盾,而結婚是天經地義的事。不過,自從求婚成功後,好像顧著秀恩愛,好像沒時間去想結婚和婚禮的事。這讓網友有些猜測,你不打算在短時間內結婚嗎?

近日,向太參加活動,狀態良好,期待兒子的婚禮。

她說,和這對夫婦談過之後,他們想低調結婚,不想舉行婚禮。而向太也會尊重年輕人的意見,只要兒子和兒媳幸福,什麼事都可以做。向太覺得她丈夫很受歡迎,有很多朋友。

萬一兒子開婚宴錯過了某位客人,他會得罪別人的。的確,如果在向佐的婚禮上舉行婚宴,所有的名人都有可能出席,此外,向太透露,兒子的婚禮應該在台北舉行,但具體時間未定。在此之前,有**拍到郭碧婷疑似懷孕,並向向太證實。

向太直接否認了,準兒媳婦還沒懷孕。懷疑她懷孕的原因是那天風很大。她把衣服吹起來了,看上去像懷孕了。

她希望兒子今年結婚,並期待明年生孩子。

那天,作為乙個超強的女人,她並不急於抱著她的孫子。她說,兒子結婚生子後,一定讓兒子的兒媳帶。她不會插手。

說到未來的兒媳婦,向太很滿意。她說,婆媳都是摩羯座的,屬於慢熱型。郭碧婷很有主見,善良,有愛心。

她可以照顧流浪的小動物。多年來,郭碧婷一直在嘗試收養流浪小動物。她養了幾十隻,一直在收養它們。

向太很喜歡郭碧婷的善良,但她也提出建議,一旦懷孕就不要收養流浪動物。

在向太的認知中,流浪動物是不能完全領養完的。靠乙個人的力量是無法照顧的過來的。當然,向太也是乙個善良的人。

她不可能讓兒媳把所有領養的動物都扔掉。在婆婆家旁邊買了一塊空地,蓋了房子,專門用來收養流浪動物。有網友表示,這樣的婆婆太霸氣了。

專門花錢安置流浪狗,又不會影響與未來媳婦的關係。有人說,郭碧婷有自己的魅力,深受未婚夫的喜愛。另乙個重要原因是婆婆的認可。

你看向太小的時候的**。就和郭碧婷很像。另外,郭碧婷其實屬於那些看柔情卻有自己見解的人。

在向太眼裡,她是個合格的兒媳。看來,郭碧婷很幸運能得到婆婆的認可,得到未婚夫的愛戴。她何時能穿上婚紗,成為最美麗的新娘,還有待觀察。

希望他們早生貴子吧

6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這個誰能知道你去問他們吧。或許只有他們才能給你答案。

7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可能是因為這還是沒有計畫的吧

8樓:加油

她為什麼還沒懷孕我認為不是我們應該操心的,應該沒提上日程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家的事,管這麼多幹啥

郭碧婷深夜發文,和向佐有多大的關係?

10樓:娛小林

之前,郭碧婷曾發文感嘆:醒悟那天總會到來,這也引起了網友們的猜測,自從她進去豪門後,生活好像過的不算順利,而且當她發文後,她的婆婆向太也站了出來回覆,看似像在支援郭碧婷,但是卻被大家理解錯了。

一、豪門的婚姻

然而,從郭碧婷和婆婆向太在社交平台上的互動來看,她婚後的日子過的並不怎麼樣,此前,她每次在平台上訴苦,向太都會出來回覆,也讓大家感覺這對郭碧婷管的太多了。

郭碧婷和向佐的感情當初網友們都非常支援,但是從郭碧婷婚後的發言來看,似乎有種後悔的感覺,而且郭碧婷和向佐能夠在一起,這也和向太有著不小的關係,之前,向佐還有郭碧婷一起參加了《最美的時光》這個綜藝,而向太還主動做起了紅娘,撮合兩人在一起。

而且郭碧婷每次在網上發洩自己的痛苦時,都是向太站出來安撫她,而她的丈夫向佐似乎不存在一樣,在網上更是沒有任何互動,這讓許多網友感嘆,郭碧婷的老公不是向佐而是向太,而向佐的做法就像乙個媽寶男。

二、多事的向太

許多網友覺得婆婆不應該太在意兩人的感情生活,但向太這個角色卻一直存在兩人的感情,不管是兒子的婚姻,結婚還有領證等等,這裡面都有向太在操作。

之後,郭碧婷還在平台上說過自己被別人無限的消費,自己不高興,作為丈夫的向佐卻一直沒有出現,還是向太出來安撫,她的兒子似乎成了附庸。

三、婚姻出現裂縫

重要的是,當郭碧婷懷孕之後,正處於需要人來照顧的時分,而做為丈夫的向佐應該出來安撫一下自己的妻子,這是挽回自己名聲的好機會,但是如今兩人在平台上的互動還是基本上沒有,由此才會讓許多的網友開始懷疑,他們兩人的婚姻是不是出現了裂縫。

此外,從向佐以前的關係來看,他真的不太擅長處理情感問題,在於前女友分手之後,更是和前女友互相抹黑對方,而且郭碧婷和向佐相識也不是太久,之後就迅速閃婚,大家本來都感覺郭碧婷進入豪門後,肯定會比許多人都幸福,但是從她最近的狀態來看,她好像過的很不滿意,而且她還把和向佐有關的動態全部刪除了。

不管怎麼樣,現在的郭碧婷已經懷了孩子,更需要親人的照顧,而向太則是盡量少參與兩人的事情,畢竟,婆媳之間的關係還是很微妙的,有時候把關心變成控制是不好的。

11樓:逗一會兒貓

郭碧婷深夜發文,我覺得和向佐的關係並不是很大。畢竟女人有的時候,總是喜歡在夜深人靜時候發心靈雞湯,這是很正常的。你大半夜發個心靈雞湯,就代表你和老公不和?

郭碧婷和向佐的感情,從一開始就暴露在公眾視野之下,無論是兩個人談戀愛,還是論及婚嫁,亦或者是如今傳出懷孕訊息。很多人都覺得兩個人的感情,就像是一場秀一樣,讓人感覺非常不真實。郭碧婷在和向佐的這段感情裡,總給人一種弱勢的感覺。

其實也難怪會這樣,畢竟向佐的家庭背景和郭碧婷家相差很大,郭碧婷會有壓力和壓迫感也是正常的。

不過郭碧婷之前一直都表現出很正常的樣子,只是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經常性地情緒失控。很多人猜測,會不會是郭碧婷和向佐兩個人感情出現了問題,才導致郭碧婷情緒崩潰呢?郭碧婷深夜在某社交平台上發文,文字的字裡行間都透著悲觀情緒。

網友發現郭碧婷情緒不對以後,還特意問候她,最近過得好不好。結果郭碧婷的回覆也是耐人回味,這就讓很多關心郭碧婷的網友感覺到了一絲不妙的苗頭。難度郭碧婷和向佐的感情,真的亮起了紅燈嘛?

關於兩者關係的猜測,其實外界已經有了很多不好的說法。畢竟兩個人雖然已經婚禮婚嫁,甚至已經有了寶貝,但是兩個人的感情反而降溫了。之前每天都在熒幕上秀恩愛的兩個人,如今卻很少同框出境。

兩個人之前的親密互動,也越來越少了。加上郭碧婷的深夜負面語言,真的讓人懷疑。

但是向佐的媽媽卻突然站出來表示,兩個孩子的感情沒有出現問題。郭碧婷的深夜語錄,只是自己的心靈感悟而已,希望大家不要亂猜測。作為當事人的兩個人都沒有出聲,反而是作為婆婆的向太率先發聲,以此來破除外界對兩人不和的傳聞,也算是用心良苦了。

後來外界新聞也**了郭碧婷產前抑鬱的新聞。或許郭碧婷目前真的會有很大的心理壓力,畢竟現在處於身體的特殊時期,很容易會有情緒上的波動。但是我覺得,郭碧婷和向佐的感情,應該不至於有什麼大的波動。

兩個人雖然互動越來越少了,但是反而給人一種更真實的感覺了。以前兩個人什麼事情都熒幕上表演出來,反而有一種演戲的成分。

郭碧婷的心情,肯定是和向佐有關係的。但是我認為兩人並沒有因此而感情不和,畢竟如果真的感情不和,作為向佐親媽媽的向太,也不至於這個時候出來力挺郭碧婷啊。不管怎麼樣,還是希望郭碧婷可以過得快樂。

雖然豪門之路不好走,但是看得出向家對郭碧婷還是非常滿意的,應該會在各方面對她有所保護。

12樓:阿念的小信使

最近郭碧婷也是二次發文了,那麼郭碧婷深夜發文,和向佐有多大的關係呢?

其實這一行為在其他的時候做還沒什麼,但郭碧婷這樣做是在深夜發文,深夜發的那條說終有一天會幡然醒悟,等到醒悟的那天到底是會豁然開朗還是悔不當初呢?悔不當初,這個詞是真的讓人浮想聯翩,這是後悔和向佐結婚了?雖然向太對於郭碧婷這一動態的解釋是,媳婦和其他年齡段的人進行了談心,所以有了新的感悟,目的是警示眾人。

13樓:農家小妹婉兒

郭碧婷深夜發文和向佐也是有關係的,可能是自己非常壓力。所以說這樣的乙個影響,就是向佐帶給郭碧婷的。

14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我覺得並沒有多大的關係,因為這是她跟向太之間的矛盾,她跟向佐感情很好。

15樓:小小小小顰

肯定多少有關係的,最近爆出她有些抑鬱了,可能是壓力太大了吧。

郭碧婷和向佐怎麼突然就在一起了,向佐郭碧婷真的在一起了麼?怎麼認識的?

95電玩大大 郭碧婷和向佐之前做完了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後就在一起了,而且向佐的母親也喜歡郭碧婷,有母親助力,他們一起就更容易了。 蔣槳醬 郭碧婷與向佐在最美的時光認識的,女方年齡也到了,不能一直單身吶,向佐的條件不錯,對郭碧婷的事業肯定有很大的幫助,向太也喜歡郭碧婷,未來的婆媳矛盾也沒有,看節目向佐...

郭碧婷一開始並不喜歡向佐,向佐如何讓郭碧婷接受了他

郭碧婷和向佐的感情問題最近常常出現在微博熱搜。雖然郭碧婷和向佐現在已經結婚,已經是一對恩愛的夫妻了,但是郭碧婷在節目中有提到過說,一開始她是並不喜歡向佐的,是向佐鍥而不捨的追求打動了她,也讓她最終接受了向佐,嫁給了他。兩人是在一檔名為 最美的時光 的綜藝中相識的。節目中向佐的媽媽十分喜歡郭碧婷,聲稱...

郭碧婷和婆婆向太相處的怎麼樣,郭碧婷婚後同婆婆關係怎麼樣?

很和諧,因為只要郭碧婷只要不開心,向太就會出來安慰她,兩個人關係特別好,還會發微博互動 向太和郭碧婷相處得很好,之前在節目組可以看出,向太是喜歡郭碧婷這個兒媳婦的。這次郭碧婷產子,向太送豪華別墅,也可見她們相處融洽。關係非常好。郭碧婷中秋生了女兒,向太直接獎勵一套別墅,說明她非常喜歡這個郭碧婷,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