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和向佐婚姻中,女方話語權為什麼沒了?

時間 2023-07-04 01:39:04

1樓:花花迷我眼

向佐和郭碧婷的這段婚姻一向是娛樂圈的熱門話題,郭碧婷是乙個溫柔美麗的娛樂圈花旦,儘管名望不是很大,但也是有一定的地位的,而向佐是娛樂圈中聞名的娛樂圈富二代和星二代,站在旁人的視點,這兩人的結合可以說是門當戶對,但事實上一向都有音訊稱:郭碧婷在向家沒有話語權。

有**爆料稱:郭碧婷自從嫁到向家之後,越來越沒有話語權,吃什麼穿什麼用什麼都要聽向太的,還要及時向其報備行跡。該爆料者還表示,以前郭碧婷還能找向佐,讓其替自己突圍,但現在向佐也開始向著向太說話了,而向佐夾在媽媽與妻子之間,左右為難。

向佐很喜歡魅惑型的女子,可以得知應該有許多女人想上位,這種時分,婆婆的觀念才是最主要的。由於換成那種特別愛兒子的,會第乙個把兒媳婦拉下去,但是如果兒媳是自己選的,那相處就會好許多。中國古代所謂富不過三代,便是由於子孫的揮金如土。

而宗族信任**便是富可以n代的最好方法。香港的許家,霍震霆宗族,乃至美國的希爾頓宗族,都選用宗族信任的方法傳承宗族財富。而在你的眼裡,成了不信任。

說起郭碧婷的豪門日子好像並不是想象的那麼誇姣,之前在節目中,向佐的體現也讓網友們一致覺得對方是乙個不夠有主意,且精神施壓的人。

且不說向佐和郭碧婷之間有沒有愛情。

向太這樣的豪門霸道婆婆,就夠郭碧婷受得了,郭碧婷在懷孕期間,曾經發博披露自己的心情,有一次宣布乙個關於身邊人消費自己的文案,我們紛紛猜想婚姻問題,成果向太很快回覆寶物媳婦,算是力破不和的風聞。

向佐和郭碧婷結緣於綜藝日子,這兩人的每一步都在綜藝節目上有出現,相識、相戀、求婚、訂親、成婚等等,也可以說是觀眾們見證了他們的每一步,但正是這樣高頻率的在大眾面前**,對這小兩口也產生了審美疲勞。不少網友發現,在這一系列的過程中,總少不了乙個人的存在,那便是向太。

兩人第一次相識是在綜藝節目《最美的韶光》中,向太在節目裡絲毫不粉飾對郭碧婷的喜愛,一口乙個兒媳婦,一力撮合郭碧婷與兒子向佐,之後兩人也是不負向太所託,真的就假戲真做,成為了一對情侶。但之後的一件件事卻讓無數網友心疼郭碧婷。由於兩人一系列的婚姻都從中透露著一種「商業」的氣味。

不過,儘管向太是乙個操控欲極強的人,但對郭碧婷的喜愛卻是真的,在節目中更是看郭碧婷的眼神彷彿都會發光,或許她是真的喜歡這個兒媳婦,那郭碧婷的豪門日子也會好過許多,儘管這些可能是用自己的話語權換來的。

2樓:星了

這可能是因為郭碧婷在結婚之後,她將自己的重心回歸到家庭之中,而且努力完成自己之前生三個孩子的目標,在這個過程中,她逐漸喪失了屬於自己的話語權,成為了豪門的生存者。

3樓:沒結婚呢

這可能是因為郭碧婷嫁入了豪門,嫁豪門要想很好的生存,就需要懂得一些生存之道,而且郭碧婷在結婚之前就像保證過自己會生三個小孩子,因此在這個過程中便喪失了自己的話語權。

4樓:要天天喝

我認為之所以女方話語權沒了的原因,是因為男方的家庭條件是非常好的,而郭碧婷也並沒有得到對方家人的一定認可。

5樓:巨集盛星辰

這是因為郭碧婷嫁給了向佐,向家裡的勢力非常的強,嫁入豪門,所以在向家沒有太多的話語權。

郭碧婷和向佐什麼關係

6樓:娛樂達人小

郭碧婷和向佐夫妻關係。

自從大美女郭碧婷和向華強家的公子向佐結婚以後,引來了許多人的羨慕,也引起了不少人的心疼。

可是好景不長,自從他倆的蜜月期一過,公子哥向佐就不老實了。幾番三次被拍到與不同的美女幽會,而且網上還爆出了聊天記錄和**實錘,瞬間把他們的婚姻拋在了風尖浪口,引來了許多網友的吐槽和各種心疼。

弄得向太費了好大力氣去闢謠,可網友們並不買賬。就在過年期間,一些大v們還爆出郭碧婷取關了向佐,進一步說明郭碧婷向佐的離婚傳聞已被坐實,弄得郭碧婷的粉絲們對她心疼不已。

關於郭碧婷和向佐:

郭碧婷拿走了向佐,但向佐還是很關注郭碧婷。不過,兩人已經很久沒有互動了,更別說同框了。不僅如此,郭碧婷在其他社交**上的也沒有關注向佐,可見兩人的關係已經徹底變了。

她非常憔悴和蒼老。網友們不解為什麼向佐沒有和她在一起,身邊也沒有向家的人,這讓郭碧婷看起來有些孤單,反而顯得有些可憐。於是有網友給出了幾種猜測。

一是郭碧婷來港辦事,順便帶女兒見了爺爺奶奶。畢竟郭碧婷和向太向華強還是很不錯的。

郭碧婷和向佐怎麼突然就在一起了,向佐郭碧婷真的在一起了麼?怎麼認識的?

95電玩大大 郭碧婷和向佐之前做完了綜藝節目最美的時光後就在一起了,而且向佐的母親也喜歡郭碧婷,有母親助力,他們一起就更容易了。 蔣槳醬 郭碧婷與向佐在最美的時光認識的,女方年齡也到了,不能一直單身吶,向佐的條件不錯,對郭碧婷的事業肯定有很大的幫助,向太也喜歡郭碧婷,未來的婆媳矛盾也沒有,看節目向佐...

郭碧婷近日懷孕了,向佐和郭碧婷有多麼恩愛

郭碧婷現身寵物醫院被拍,中小腹微微隆起,孕相十足,報道稱她已懷孕多月。此前向佐曾在社交平台上發 稱 新成員報道。隨後,向佐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幅向日葵的畫照,並配圖表情為17顆愛心,大方秀恩愛。眾所周知,向佐和郭碧婷這對cp被眾人稱為葵花夫婦,很明顯向佐此舉想表達葵花夫婦永遠在。或許向佐不太愛表達,但...

郭碧婷和向佐的戀愛是真的還是假的

真愛難求,大難臨頭各自飛 像左那個面相老哈人的 感覺象假的 尤其郭的笑容很象對面是個好哥們而不是男友 當然是真的,百分百確定。是真的,但是我覺得還是值得祝福的吧,從向太的笑容看得出來她是挺喜歡郭碧婷的,從這個笑容裡沒有看出來豪門闊太審視評判的眼神,反而看到了尋常父母對自己兒子討到女朋友的那種歡欣雀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