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認為王源好看嗎

時間 2022-01-21 06:25:27

1樓:璇公主

王源在tfboys中很少會被人貼上標籤,比如,王俊凱最帥最會唱歌,易烊千璽唱跳俱佳,而一直活躍在綜藝舞台上,常常被人說情商高、老司機。

下面就來談一談王源的情商高、老司機的那一面。

有人曾經這麼評價他的,採訪尷不尷尬,取決於王源說不說話。在14年的時候,我們的王源上《快樂大本營》的時候,謝娜問:論主持我們比誰好呢?

而我們情商很高的王源就說:比我好多了,很巧的,避免了刻意回答這個問題,同時以一種優雅的方式回答了刁鑽的問題。當採訪的姐姐問王源,tfboys中誰的**最好看?

高情商的王源指向採訪姐姐,為了不讓其他人尷尬!記得有一次採訪,問三個人身高,挺尷尬的問題哈,王俊凱易烊千璽都說一公尺七多,王源說:「穿鞋的話可以到一公尺九」。

在《王牌對王牌》中,王源和前輩遊戲pk互相放「狠話」,王源對張豐毅老師說的一方話,太讚了,他說「您贏了就是欺負我,我贏了就是您讓著我,您不打就是看不起我!」張豐毅也是很服王源的高情商,王源的這一番話,張豐毅老師不管是輸還是贏都很高興,高情商就服王源!

2樓:芸熙

我個人認為挺好看的,比較可愛,是許多人喜歡的型別吧,而且,對於王源的外表,是挺可愛的,但是,比起他的外表,我比較喜歡他的性格和做事,王源不僅外形可愛,而且性格也是蠻可愛的,可能相比另外兩個,比較直來直去,當然,這是我個人認為的,而且,王源說話做事也不錯的,個人還挺喜歡的,嗯,都是真心話

3樓:

王源長的很好看啊,小鮮肉一枚,又可愛,反正很好看就是了,我詞窮。

4樓:

側臉的樣子,實在是完美啊,特別羨慕側臉好看的男生,然後看著他微微一笑的樣子是不是完全沒有抵抗力?所以說王源是組合裡的顏值擔當真的是當之無愧。

5樓:

好看,重點是陽光,對年輕人影響好,正能量多

6樓:earth飛飛哥

網上很多人都在噴tfboys,我呢,不喜不噴,有些人就是見不得別人好,不承認別人比自己優秀。我感覺都挺帥的,很陽光的男孩,又不是像某些娘炮,敗壞社會風氣,是挺優秀的

7樓:迎迎

王源挺好看的呀,帥帥的,是美少女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形象,王源王源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公尺!大帥哥我們永遠支援你!

8樓:

好看,我覺得他平常看起來很可愛,認真起來又酷又帥,擄走了老夫的少女心

9樓:

在我審美裡,他在他們組合中算最好看的

10樓:毛毛蟲**

王源跟普通大眾相比肯定算好看的啊,鏡頭會把人變胖,但是明星在鏡頭裡那麼好看,現實中比百分之九十多的人都好看的,畢竟天然好看的人佔人口比例很少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誰是王源,沒聽說過,周星馳我聽說過。

12樓:蛙蛙吃呱呱

不好看,但也不醜,一般般吧,路人水平。

13樓:匿名使用者

好啊!比較帥氣,是型男一枚。

14樓:最愛是天悅

喜歡他會覺得特別好看

15樓:

是很可愛的那種型別吧

16樓:憶曾經滄海難為水

還行吧,沒王旭凱好看

看看tfboys的**,王源是不是三小只裡最好看的乙個?他有什麼優缺點?

17樓:熊媽

我覺得王源小時候的確可愛,魔法城堡時期是當之無愧的顏值top,是三小只裡最可愛的乙個。但是現在顏值的確下降了,跟他自己比是這樣的。

王源的優點:

1.眼仁。他眼睛的形狀一般,但是眼仁真的又黑又大,早期用「眼睛裡有星星來形容」絕對合適,很漂亮的眼仁。

2.**。我感覺他應該是真白,**應該是真好,總覺得挺嫩的。

3.嘴唇。不笑的時候,嘴唇最好看。是心形,而且唇珠很美。

王源的硬傷:

1.眼型。前面說了眼仁好看,但可惜眼型有點偏三角,笑起來容易擠在一起。

2.鼻子。好像鼻子是有點大,不過這個也能解決。其實我覺得也還好,因為他不是鼻頭大,而是整根鼻樑線條都比較統一,不注意看也不覺得很大。

3.顴骨。這個就是最大最大的硬傷所在了。

他是越長顴骨越高,臉頰越凹。這種面相看上去會顯兇。所以你們才看到現在很多王源的粉絲都在說他「鹽」,其實不是鹽,是顴骨高造成的凶相。

4.看雜誌照暴露出來的另乙個缺點:額頭。太短了。完全不符合三庭五眼,中庭特別長,上庭特別短。他的劉海完全不能掀,此生基本與大背頭造型無緣。

tfboys隊員王源,北京機場被曝寸頭,你覺得好看嗎?

18樓:昏昏線

tyboys出道的時候,還是三個小小的孩子,可以說是觀眾們看著他們一點點從小豆丁長大到現在的少年的。到2023年的時候,他們三個人已經各自發展,有了各自的主見和觀念,長成了大人。而王源這位成員,如今打算去伯克利讀**,開始要遠赴海外開啟自己的學習生涯了。

而王源這次現身機場的時候,令人眼前一亮,今天的王源剪了乙個寸頭,非常陽光帥氣,也顯得成熟長大了幾分。以前還覺得王源是個好看的小孩,這次突然覺得他長大了,好帥氣好有男人味。

娛樂圈有乙個說法,那就是帥哥一定要可以經受住寸頭的考驗,才是乙個真正的帥哥。嚴謹客觀的說,王源寸頭的形象,完完全全駕馭住了,非常有陽光氣息。剛開始的時候,王源戴著口罩,感覺還有些震驚,因為他一直是乙個少年形象出現,軟萌可愛,是姐姐們的弟弟,看到這個寸頭,還有一絲痛心。

但是當王源把口罩取下來的時候,真的是不由自主的發出土拔鼠的尖叫,荷爾蒙爆棚,和他精緻的面容搭配,像是變了乙個人一樣。

如今,當年的小弟弟們都已經開始長大,也都有了自己專注的事業。要想走得更長遠,就需要提高自己的能力,慢慢改變自己的形象。對於童星來說,出道更早,但是形象的確立也更早,很容易被年輕時候的形象束縛自己,影響以後的發展。

王源這次的寸頭,想必也是他對自我和內心的一次突破,也是希望能藉此告訴大家,王源要開啟一段新的旅程,會有乙個新的王源出現在觀眾的視線裡面了。

19樓:趴趴貓

敢於嘗試寸頭都是對自己顏值有信心的人,看來王源也是想在形象上面有所突破。

20樓:

我覺得還可以吧,雖然說王源被定義為乖乖的小鮮肉型別的,但是不代表他本身就是這種型別的人,所以換了風格還是給人感覺挺不一樣的。

21樓:c春夏學姐

我覺得好看的人完全可以駕馭寸頭,顯得也很有男子氣概,讓人看了比較喜歡。

22樓:歷史天天見

我覺得很好啊,寸頭的男生看起來很硬朗,我覺得顏值高的才有勇氣剃寸頭。

23樓:秦兩岸呀

當然好看呀!人家主要是臉蛋兒長得好看。所以不管他留什麼髮型都是好看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覺長得好的看的人,無論髮型怎麼整都是好看的,王源也就是屬於這一種人。

25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我覺得還可以吧,畢竟他這樣的造型看著還是挺有意思的。

26樓:生活達人小盧

如果是如此的話,我覺得並不是很好看,想想都讓人不理解吧。

27樓:真紅芬

我覺得挺好看的啊,只要顏值高,什麼造型都不會難看的!

28樓:佳鑫

我覺得男生留寸頭還是非常好看的,因為大家都說,寸頭是非常考驗顏值的髮型,所以說能有勇氣留這個髮型還是對自己的顏值非常自信的。

你們真的覺得易烊千璽帥嗎?但是tfboys裡最好看的明明是王源好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易烊千璽長得有點像猴子...不帥,但是氣質挺man的,王源比較像女孩子有種奶萌感,王俊凱是前兩者折中的感覺。

30樓:梨渦我喜歡一生

此生乙個易烊千璽,千璽有夢去追,紙鶴永遠相隨!!

王俊凱和王源的長相如何區分?詳細一點的。

31樓:王鹽鹹

王源長得比抄較精緻(這個

襲連郭敬明都誇過),**就是特別白的,在人群裡就是那種很打眼的。他的唇型很漂亮(可以去找那種圖!!!有種想吻上去的衝動),有個美稱是愛神之弓,眼睛就是杏仁偏桃花,有一句話是說他的眼睛裡是揉碎的星辰。

而且王源鼻子有線條的那種挺,所以他的側臉是特別好的那種,側臉很好看。就說你見到真人的話,王源是最驚豔的。王源小腿很長,現在一公尺七幾了(成長中),都說小腿長長得高嘛。

他手也長,反正我是覺得王源是比較好看。他鎖骨很棒,還有手完全是手控福利。然後聲音是薄荷音,很特別(他小時候是民歌出生)。

性格完全不是那種軟萌的,只是公司的人設。王源生活中很好玩嘛,典型的重慶小男生。man起來特別有男友力(他喜歡打籃球)。

就是有很多面所以粉絲給他鹽鹽甜甜嗲嗲什麼的各種稱號。)還有就是王源自己搭配衣服很好看(兩個隊友公開表示過)。

然後王俊凱,臉上比較有肉。真人沒有王源白,然後標誌性虎牙,桃花眼,很魅惑的那種總攻感覺。王俊凱的臉型有點像現在特別受眾的心形臉,兩個人站到一塊很容易比較。

王俊凱耿直,就是有話就說的那種。其他兩位其實比較內向。身高比王源高一截(年齡比王源大)。

很好認啊,差不多就是這些了。

32樓:xin凌夜

眼睛:王俊凱是bai直樑鼻,王du源而是較zhi有線條感鼻子dao:王源杏仁眼,

內王俊凱桃花眼

嘴巴:容王源索吻唇,王俊凱薄唇

髮型:變換比較多不能完全確定髮型的差異

臉型:實在不造怎麼區分但還是有區別的,比如王源下巴有一小嘟嘟肉王俊凱的不明顯

耳朵:王源招風耳,王俊凱什麼耳我不造

33樓:甜甜圖蜜

我覺得很好分啊..那個臉尖尖的眼睛亮晶晶的有虎牙的是王俊凱,白白淨淨圓溜溜眼睛的是王源,王源很可愛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喜歡他們不會弄混淆,他們都是獨一無二的

35樓:涼城薄夢風難眠

王俊凱桃花眼,有小虎牙,王源杏眼,招風耳,

36樓:奇葩

王俊凱有虎牙,王源則沒有虎牙

3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看他們不同的節目就知道了

大家認為無極好看嗎,大家認為什麼顏色的好看

我不喜歡。說實話,真的是畫面壯觀 華麗 精緻,讓人為之一嘆的高成本製作啊!可實質卻是空洞的故事內容。唉,3億吶!原本衝擊奧斯卡的願望落空,我說還不如用這錢去幫幫貧困山區的孩子,多實在的用途啊!我想,我們更多地需要那種能夠挖掘人心的最真摯的電影,給人以啟迪和感悟。與其浩大的支出,真叫人感到遺憾!相反,...

王源有妹妹嗎,王源是王菲的弟弟嗎

沒有,倒是有乙隻小狗叫嘟嘟。易烊千璽有乙個弟弟。王源是王菲的弟弟嗎 王源不是王菲的弟弟。王源是重慶的,王菲是北京的。兩人年齡差31歲。王菲 faye wong 1969年8月8日出生於北京,中國流行樂女歌手 影視演員 中國國家一級演員。1980年,王菲就讀於北京市東直門中學。在讀中學期間,她加入了 ...

tfboys王源有女朋友嗎,tfboys王源女朋友接吻照片 王源女朋友到底長什麼樣

近十幾年來是不會有的 作為乙隻小湯圓,有這樣的愛豆我感到很放心 沒有哦,小湯圓不信謠 沒有 網上都是緋聞 都是假的 絕對沒有 人紅會有緋聞的都是網上傳的 沒有,不知道你為什麼會這樣問 沒有,王源,2000年11月08日出生於重慶,歌手 tfboys組合主唱,主持擔當。王源還小,他說目前以學業為重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