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提出「合夥婚姻」,夫妻早就有名無實,我進退兩難該咋選

時間 2022-05-05 22:40:12

1樓:大叔

對於夫妻兩個人,早就有名無實,在感情上對於彼此也很淡薄,當自己的老公提出合夥婚姻這樣的要求,大部分都是為了自己的孩子考慮,但是我覺得為自己的人生去著想,沒有必要繼續下去。雖然說作為乙個母親應該為孩子去考慮他的成長,但是如果不為自己的未來人生去打算當你人老珠黃,孩子成長之後再去選擇幸福,也許真的就找不到真正適合你的那一位。

所以有時候應該學會狠心,因為幸福都是把握在自己的手中。男人和女人不一樣,因為女人過了40歲之後就會不值錢,而男人就算到了50歲以後,依然會雄姿勃發,所以很多小女孩對於40歲到50歲這樣階段的男人,有著獨特的吸引力。但是對於女人來說,他們卻不能夠找到乙個如意郎君,所以趁著自己還有青春年華所在,就早一點和自己的前任丈夫劃清界限。

也許別人會說你太過於自私,但是有一句老話說的真的非常好,叫做人不為己天誅地滅,不要把人性想那麼高尚,有時候我們就是為自己而活,想想人這一輩子不過短短幾十年,有時候反而自己心裡過得舒服才會得到幸福滿足,總是為別人去考慮,總是在意別人的看法,會活得很累。

人生最怕心中常有兩個字,那就是湊合。比如說我的母親這一輩子就和父親湊合了這一生,在我看來幸福和她沒有任何的關係。

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是這樣,那麼我覺得沒有多大意義的。

3樓:鋼板日穿

我認為這樣的婚姻不應該繼續下去。

4樓:筱雅的殤

當然應該離婚啊,這樣的婚姻有什麼意思啊?

5樓:諾基亞小蘋果

只有勇敢走出錯誤的婚姻,才有可能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找不到更好的,那就將就著過吧。

7樓:情感隨風說

我覺得可以接受,但對方要給你零花錢。

老公合夥開廠法人不是老公,離婚能分廠嗎

夫妻管轄存續期間,雙方沒有書面約定各自所得為個人所有的,一方的投資是共同財產。丈夫與他人合夥開廠,丈夫的股份是夫妻共同財產,離異時應當分割。依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二 法釋 2003 19號 第十七條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涉及分割夫妻共同財產中以一方名義在...

婚姻法關於婚姻無效什麼時間提出才有效

死神33號 無效的婚姻從一開始就不具有法律效力,提出申請宣告婚姻無效的時間不受限制,當事人可以在取得結婚登記後的任何時間內向人民法院申請宣告婚姻無效。需要注意的是,根據最高人民法院 關於適用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若干問題的解釋 一 第八條的規定,當事人依據婚姻法第十條規定向人民法院申請宣告婚姻無效...

爸爸和我老公合夥做生意有點小問題

year大哥你說呢 快刀斬亂麻 拖得越久到最後傷的越深 大蝸牛小蝸居 說,一定要說出來,現在說還趁早,等你們已經鬧的越來越深了的時候,那才是真正的親情反目了。現在合作做生意的,父子反目,兄弟反目的太多太多了,所以像你這種一旦出現合作不怎麼愉快,出現了雙方抱怨的苗頭就立即說出來,現在矛盾還不算太深,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