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上我的老公遇到更好的人

時間 2022-03-12 23:00:12

1樓:求迎天區瀾

既然他已經選擇和你結婚了

說明有比別人更吸引他的地方

對自己要有信心

不要亂想亂懷疑

你要是總這樣對他疑心重重的

他倒會覺得你煩

你不好的

好好的愛他

是你現在該做的

祝你幸福

2樓:梁丘鴻暢鹹耘

我是乙個已婚的女人,我的體會是:1.嫁給乙個人就是嫁給一種生活。

當你決定嫁給他,你就決定了選擇平淡、樸實的生活。重要的是,無論甘苦,都請你和他一起分擔品嚐.2.

兩個人的心靈從此不在流浪、彼此有依靠、心理塌實了。3.好的婚姻是一所學校,你能快速成長、成熟起來.

4.社會的道德責任,合法的同居就是領取結婚證,光榮的完成延續生命,養兒育女任務祝你生活愉快!

3樓:傅臻府潔

相信你的老公吧,還有你也要有自信,你說的話正充分說明你對你們的感情沒有信心,相信你總有讓你老公迷戀的一面吧。祝你們幸福!

4樓:謇元瑤諶慕

很理解你,從你的字裡行間也可以發現你很在乎你的老公,那你也是有很大的魅力讓你的老公迷戀的,要有自信,不可以這麼看低你自己的.也要給你老公絕對的信任,婚姻的基礎是信任,不然你老公會累,而你則更累!你完全可以放開,放心地快樂生活吧!

5樓:莫心遠源荃

你生活的那麼緊張幹嘛?

放鬆一些,不是人人都會喜新厭舊的。當初你們在一起,就說明你身上有他喜歡的東西,那你又何必在乎別人的跑車什麼的呢?專心去愛你愛的人吧。

6樓:呼延芷珊九善

男人喜歡的不僅僅是外表美的女人,過日子還是要有心胸和氣度的女人。如果你不漂亮,請你做乙個有魅力的女人,對老公有信心,更要放心,你們才會過得開心。

剛結婚,婚姻上的遇到了煩惱,剛結婚,婚姻上的遇到了煩惱 20

只要他們賣房子的理由很正當,你就沒有必要為這事生氣回孃家。他父母做生意的,有可能遇到了週轉資金的困難,又急需錢。要是這樣你生氣就屬於無理取鬧了。因為你們已經結婚,你成了他們家的家人,那麼家庭的困難就不是他們自己的,你也要承擔起來,所以要理解他們的做法,挺過難關了,有了錢你還怕他們不再買套房子麼?所以...

如果女朋友遇到比我更好的人了跟我分手了,我要去挽回嗎,我很愛她

在廣場釣蝦的章魚 不必,見異思遷的花心人,不值得愛,即使拉回來了,以後,還是會走,現在是朋友,只是短時的傷心,若以後,成家了,傷害更多人 不要,這種女生挽回也沒用,你要做的是,比那個男生更好,讓她後悔她當初的決定 微涼的風 如果你認為你可以一輩子比他遇到的所有的男人都好就去追 不然你即使比他現在的這...

遇到自私自大的老公,這樣的婚姻還有必要堅持嗎

百姓的法律顧問 夫妻感情是否破裂?如果破裂,協商不成,您可以起訴離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