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婚禮剛完成,向佐即當著郭爸面與碧婷吵架,真的是追到手就不珍惜嗎

時間 2022-01-14 19:25:10

1樓:昏昏線

我們都知道,談戀愛與結婚是兩個不同的概念,畢竟在結婚後,我們要去考慮很多事情,很多生活上的瑣事,而相對於談戀愛而言,結婚之後的婚後生活更是乙個需要兩個人共同來分擔承受的事,

之前向佐和郭碧婷的婚禮可以說是轟動了整個娛樂圈,但是最近在節目上,結果婚後的向佐卻當著郭爸爸的面與郭碧婷吵架,雖然說吵架是夫妻之間常有的事情,但是當自己另一半的家長更是爸爸在場的時候,即使是不開心,兩個人鬧矛盾,是不是應該也要考慮一下家長的感受?

至少對方的家長在場,那為什麼向佐還會和郭碧婷吵架呢?真的是因為追到手就不珍惜了嗎?我想可能不是的,我覺得這可能是他們的一種相處模式,因為畢竟已經是一家人了,鬧矛盾是不可避免的,有吵架也是正常的,而在自己家庭家人的面前,不需要去刻意的遮掩什麼,所以才會有著向左當著郭爸爸的面與郭碧婷吵架這一幕吧!

如果真的是追到手就不珍惜的話,那向佐有必要去與郭碧婷結婚嗎?更何況是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決定結婚的,其實我覺得這樣挺好的,至少不管是在哪一家裡面都沒有見外的意思,更何況,也許有些事情本身是誰對誰錯,我們都不了解,如果真的是向佐不對,他怎麼會敢在郭爸爸的面前與郭碧婷吵架呢,畢竟這是郭爸爸最疼愛的女兒,所以可能不是真的追到手就不珍惜了,吵架也是乙個家庭的一部分嘛。

2樓:

我覺得不算是不珍惜吧,大家都會經歷過這些事情的,而且兩個人也不算很成熟。

3樓:您的呢

我覺得並不是,只是說兩個人現在還在磨合期,所以會有爭吵。

4樓:豌豆

我覺得不是不珍惜了,兩夫妻生活難免會有磕磕絆絆,這很正常,我覺得吵架才是最真實的生活。

5樓:不太短的基基

愛情這種東西保持新鮮感是很困難的,可能新鮮感過了。

6樓:

我覺得只能說向佐現在的觀點還沒有改過來,還覺得是兩個人男女朋友的時候,大男子主義比較強。

7樓:秦兩岸呀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情緒不好的時候,可能以前也會發脾氣,只是我們不知道而已。

8樓:雪兔軍玉

應該不是的,兩個人在一起是要經歷乙個磨合期的,只要兩個人堅持下來了,之後感情就會更深一步了。

9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不是的,可能這兩個人就是這種真性情,也不排除是劇本的問題。

10樓:支惜文昌

不會啦,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脾氣,生活,吵吵架正常啦

11樓:黛琪

我認為向佐還有郭碧婷他們婚禮的訊息是非常的倉促的,還有就是他們的考慮是有欠缺的。

向佐表現讓郭碧婷兩次落淚,郭爸說的話很有智慧型,剛結婚就吵架?

12樓:頊午周陽

吵架有助於加深兩個人的感情,希望他倆越來越好

13樓:拉莫斯

作為明星,每個人都會關注日常生活中的一舉一動,也逃不開影迷的目光。不斷甜蜜的向佐和郭碧婷,也有心情負能量後不斷忙碌。

郭碧婷和向佐都因忙於婚禮和工作而感到疲倦。向左繼續開車。看到他的表情,我們也能看到他的疲憊。

當路上堵車,找不到路時,司機很容易不耐煩,導致負面情緒突然上公升。開車到助理處,郭碧婷在附近導航。他對這條路不太熟悉此外,人類導航的詞彙有時可能是潛意識的,聽者無法立即掌握。

開車到死胡同,郭碧婷很抱歉。他左右轉彎的命令可能會誤導向佐的正常判斷。

向佐開得有點快坐在前排乘客座位上的郭碧婷很害怕。她覺得如果不小心的話,她會把旁邊的車刮傷的。向佐今天的行程也不是很順利,有點消極。

她開車時不太注意郭碧婷的心情。郭碧婷被直接冤枉哭了。也許很多東西都堆在一起了當她到達乙個出口時,她的心情爆發了。

當然,後來向佐才意識到,她只是有點著急,為安撫郭碧婷的情緒道歉。

他們去房子時不太高興。郭碧婷主動接近向佐,但向佐反應不太熱烈。郭碧婷只好到陽台上呼吸。

也許她想起了這幾天發生的事,過了乙個愉快的蜜月。但事情就這樣過去了,她又一次受到委屈和哭泣。郭碧婷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哭。

郭的父親說,郭碧婷是乙個不愛哭的人。也許她結婚時有點委屈。

14樓:呵呵我去

但連續甜蜜的向佐和郭碧婷,也在連續忙碌之後開始有了情緒負能。

15樓:

郭碧婷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郭爸爸說郭碧婷是很不愛哭的乙個人,可能真的當時壓不住覺得嫁了人的自己有點委屈吧

16樓:在世貿天階野營的忘憂草

向佐也是太累加上今天的行程也不太順利,有點負面情緒,開車沒太注意到郭碧婷的情緒,郭碧婷直接委屈落淚,可能很多事情還有很多勞累堆積在一起,到達乙個出口情緒就爆發了,當然隨後向佐也意識到自己剛剛有點著急了,道歉安撫郭碧婷的情緒。

17樓:匿名使用者

向佐和郭碧婷其實兩人都需要好好反省自身,到底**出問題了

18樓:小黑虎

郭碧婷和向佐的婚禮是在義大利舉行的,整個婚禮的操辦都是由向太和向佐這邊完成的,結婚除了浪漫之外,同樣也是一件勞心勞神的事情,婚禮結束之後,向佐就把度蜜月安排上日程。

19樓:

郭碧婷2023年,十八歲的郭碧婷因參加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的美少女選秀而出道

今年我20歲,今天剛完成高考,覺得自己與好大學無緣了,我家裡是做家具買賣的,有個規模不小的場子,我

1 還是你父親有眼光一些。2 還是推薦你上大學,乙個是可以拓寬眼界,在大學期間也可以幫你爸打理生意,上過大學和沒上過大學的人的眼光是很不一樣的。第二就是可以學一學企業管理的知識,經過系統的學習,可以讓廠子的效率更高,更有發展前途。你要是去學校談戀愛,玩遊戲就不用去了,若是去了學些有關於家具設計等方面...

一般瑜珈教練怎麼找工作,剛完成瑜伽教練培訓的新手,如何找工作

樓主可以到專業健身房或健身俱樂部去看看有沒有招收瑜伽教練的。據我所知現在健身房對高素質的瑜伽教練還是比較缺少的,他們會先看一下你對瑜伽運動的理解程度,然後再測試一下你的實際瑜伽訓練水平,還有你的教學水平,一般試崗2周左右,就能決定是不是錄用了。祝樓主早日找到合適自己的單位。 永遠的櫻月 我是朋友介紹...

買超和張嘉倪沒有舉辦婚禮卻很甜蜜,結婚真的有必要辦婚禮嗎

買超和張嘉倪的婚姻很甜蜜,所以大家都很羨慕他們的相處,他們兩個就沒有舉辦婚禮,其實我個人覺得如果兩個人很甜蜜的話,並沒有必要舉辦婚禮,因為我感覺婚禮是辦給別人看的,而日子是自己過,沒有必要為了別人的眼光而去讓自己受累,如果可以的話,我個人還是崇尚旅遊結婚的。我參加過幾次朋友的婚禮,每次參加的時候每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