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我的老師怎麼辦,我愛上了我的老師 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18:30:09

1樓:

確實,老師知識淵博的成熟男人之所以受年輕的mm所青睞..

沒有錯,,他確實是很個優秀的男人,,成熟和幽默這是mm的致命點..

但是你有沒有想過?你們是不可能的,社會倫理上不會贊同你們這麼做..

但是呢,如果你喜歡她呢,就這麼淡淡的喜歡下去,,如果是愛,,早點結束自己的愛情,因為根本沒有可能. 你們也不會有結果的.!

有的時候放棄也是一種愛,,淡淡的喜歡下去吧.

2樓:

愛是沒錯的 關鍵要有把握

3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又一部《窗外》上演,結局又能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沒結婚,沒女朋友當然可以去追,因為現在也有很多師生戀呀。

5樓:

如果他沒結婚,而且他對你也有感情的話,我認為沒什麼不可能的.

我們初三的班主任還不是和他的學生結婚了,整整大她十歲,現在兩個人的生活倒過得很幸福的.

只要找到了真愛,只要不違背道德觀念,我覺得應該不要放棄.

6樓:

如果真的喜歡就去追,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現在是2023年了,不在乎這些的!只要她/他也同樣喜歡上了你!祝你好運

7樓:談談心t戀戀愛

愛情可以跨越一切的,但要注意田條件!

8樓:

愛上了可以是好事也可以是壞事嘛

還要看很多客觀條件的不用愁

9樓:

如果你還在上中學,那就千萬不要,因為你會因此而害了她(他)的。學生家長要是知道了,鬧到學校,老師會丟了飯碗。還是等你上了大學再表白吧。

如果你已經是大學生,那我認為老師如果還未婚,那也未嘗不可。

10樓:懷念爺爺

用不著問怎麼辦!如果你夠努力夠優秀夠成熟!如果你足夠了解你的老師,如果你的老師對你有意,

還有如果你們彼此都不畏懼將來時事變遷所帶來的一切變化與流言蜚語,那麼勇往直前!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最根本原因在你們自己手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8成沒戲 除非那老師不想幹了

還是找同學喜歡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 還是找年齡差不多的吧.,.

13樓:一丹双喜

老師結婚了嗎?結了,就此打住。你一定要竭力控制住自己的情感。否則你會很失態、很可笑。

未婚?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幾歲了,問題不是現在怎麼辦,是以後怎麼辦。等你明白什麼是「愛」再問問自己要怎麼辦。

我喜歡上了我的老師該怎麼辦?

15樓:百慕梓傾

其實我也想知道到底怎麼辦,因為我也喜歡自己的老師呀!你知道嗎?我和江老師差了九歲誒!

但是我就是喜歡他呀,哈哈,連閨蜜都說我這個人誒,也有今天,誰沒有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呢?一切憑心,真的表白了,ok,萬一他不教你了,你就沒機會說出口了,龍族裡有句話,真的喜歡就敢於說出來,把這個秘密帶進棺材沒價值,連陪葬品都算不上。其實我給你的建議還是表白,雖然我自己都沒這個膽量跟老師說,但是吧,你也不知道他還能教你多久,萬一最壞的結果,他突然調走了呢?

你沒有機會說出口了呢?不要害怕表白以後看到他會很尷尬,全權當作沒有發生過這種事兒,你依舊很喜歡他,他也不知道。

16樓:磺群

你喜歡老師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沒有給你過什麼壞印象。萬一哪次你得罪了她,她給你一棒,你就不會再喜歡他了。

17樓:留住你的背影

我也是這樣的,他是我的英語老師,特別紳士,而且笑容特別陽光,因為他,我拼命學英語,英語成績在班上也算是好的,他說我和他不是師生還可以做朋友,所以雖然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他,我也只能把這份喜歡埋在心底,希望拿乙個很好的成績來回報他,希望一直去守著他,他對我很好,像個大哥哥,所以,我回慢慢祝福他,也希望有一天我會成為像他一樣的人

18樓:【有妻徒刑

你好,首先不要為你自己的想法嚇到自己,在青春發育時期是很正常的現象,對於這種事,你多將注意力集中到學習中去,多參加體育活動,多鍛鍊鍛鍊,讓過多的精力消耗一部分,就會很少去想了。

不過心理的問題還是要自己多想想,想開了,就不會那麼苦惱了。你現在才高一,人生就如爬山,這個時期,你正剛剛開始往上爬,這位英語老師也就是你在山上遇到的第一棵高大的樹木,和在山腳下(小時候)看到的樹木比起來,是那麼的清秀,那麼的高大挺拔,如果你認為這就是你人生中最美的樹的話,那麼你就錯了,其實在你人生的頂峰上還會有更高更大更挺拔的樹,在山上才能找到真正適合你的那顆樹,況且這棵已經有人佔了(已婚)。

我很羨慕這位英語老師,有這麼一位美麗的女生如此迷戀他,說明他具有很高的人格魅力。你可以去找找這位老師談談心吧,一般作為年輕的男教師,對你們學生,就像對待弟弟妹妹一樣,但也要有防範侵害的準備。好像我的學生沒對我這麼過吧,下課了,在一起談話就像哥哥跟弟弟妹妹一樣,因為我的表妹和他們大小一樣。

其實你多次和同學一起去找老師說說一些事情,多了,可能你就會覺得其實老師也是不過如此,只比你早一些出生,早一些學習了知識,早一些找到了工作而已啊。

19樓:毀冰

雖然不好聽,但是女生一般都是有一種戀父情結的~~也就是說對比自己大一些的男性容易產生好感,而現在在你這個年齡段的女生接觸的男性中老師站的時間最多,再加上教師的職業很特殊,所以喜歡上老師很正常!其實是有很多的男生也會喜歡上女老師,這個你的境遇是一樣的。所以你不用感到有什麼壓力,把試著把心思放寬,平時不要刻意的去想它,當然也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他,你就當它是一種~~恩~~一種經歷吧!

換個心態,也許你就會發現,這一切只不過是一場快樂的偶然~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常見,因為你們這個年紀的很容易被老師吸引,你們現在看我們,覺得我們很有知識,處事比較老練。你現在可以這麼想,你現在學不好,你就配不上你的老師對吧,這麼說你可能不好受,但是就是這個理,所以你就得學,等你學好了,學的多的,你自然就會感覺到老師不過是在你上學時的博學了,現在的你只是處於青春期的正常反應罷了,我現在教的學生也有這樣的,沒什麼的。放寬自己的心態~

21樓:秋雨二七

兩個字——珍惜。

能遇見自己喜歡的人是一種緣分,想為了他而變得優秀是一種力量,無論結果如何,曾經喜歡過他的那段記憶就足夠了。

22樓:滄海一粟矣

不要把他當你的老師也不要害怕,就把他當成乙個男人,勇敢的告訴他,女追男,隔層紗懂不懂?我也喜歡過我的老師,我跟他說了,等長大了我要嫁給他,後來雖然沒成正果但是我得到了!

23樓:a回馬槍

孩子加倍努力學習吧, 把自己變得更優秀,要不然老師都不會注意到你.當你變成大家心中真正的女神的時候,這些問題你就會想明白.

2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要個手機號碼或qq號碼來把先,可以找藉口,說方便問題目了之類的,然後呢你可以和他說你對他有那種感覺,他會懂的都是從清楚期過來的嘛,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他一般不會有什麼反應,以為他把你當孩子,從而會開導你,反正你說也說了所以你也別一直糾結了,看他以後會對你怎麼辦吧,時間能解決一切,要是真有緣的話,任何的阻礙都是浮雲,謝謝!

25樓:簧

好好的吧,不要破壞別人的家庭

2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看一部電影,《老師,我可以喜歡你嗎》

27樓:一根筷子

你該控制自己,明知他都有老婆了,你和他是不可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拉倒把,學生就要好好學習,以後步入社會你還會遇見更好的,少女懷春而已,可以理解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真的,我也和你一樣,不過我喜歡的那個老師,沒有教我們班,我也想過要和你一樣去向他表白,但是我一直都沒有勇氣。不過,我的情況要比你好一些,因為他沒有女朋友,他才20歲,我覺得你可以說吧但是說也不會有什麼結果的,你可以在qq上跟他說,但僅僅只是表達你對他的愛慕之情,你不能夠奢求能得到他什麼,因為你絕對不能夠做乙個小三,而且你還不確定他是否喜歡你呢?畢竟他比你要成熟,他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做出離婚,這種事情的,我現在讀初三,和你有一樣的體會和感受,我知道憋在心裡很難受,所以我支援你說,但是不支援你去破壞別人的家庭。

你就告訴他,你很喜歡他,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但是呢,你不求能夠和他在一起,你只是想讓她知道我喜歡你,僅此而已。而且為了他你會努力,你會努力提公升自己的成績,成為乙個更加優秀的人來博取他的歡心。並希望他不要因此而疏遠自己,不要傷害自己這一顆赤裸裸的少女心。

就這樣謝謝!

30樓:赤侗

我也很喜歡我的老師,我是女的,關鍵她也是女的啊,怎麼辦

31樓:重名丫的

我去,給力啊。不過,花痴歸花痴,別當真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等你長大了再做決定!

33樓:重返

大膽去愛吧。但不要去做第三者。

3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表白 也別靠近 這樣雖然難過 不過人家都已經結婚了 小三有幾個不是悲劇的? 才高一 未來美好的愛情多的是 放棄是對 的

我喜歡上自己的老師了怎麼辦

35樓:貢出現

隱約的一種直覺,讓我感覺像是光腳走在一片長滿水草的潛水湖泊裡,不知道哪一步,就會突然沉進深水譚裡去,被冷水灌進喉嚨,被水草纏住腳腕,拉向黑暗的水底。

36樓:早日圓夢

不怎麼辦,有些老師很有魅力,會有很多人崇拜的。不符合常理的事,就抓緊放手

3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成年的話~如果你的老師未婚~勇敢點表白!如果你成年~你老師已婚~把愛埋在心底算了!如果你未成年~呵呵~

38樓:箜氣

讓老師來自己家補課 然後,,,,,

39樓:直隸打更人

無果的愛,會讓你痛苦的,轉移視線吧

40樓:星空仰慕

呃~好生控制!轉注意力

我愛上我的老師了,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高一女生,這個只是一種崇拜,把這份感情當成讀書的動力,不是更好嗎?等你學有所成,你會仰天大笑,原來不過如此啊!如果這時你還是對同齡人沒有興趣,那再找年紀大一點的也不遲

42樓:

沒有必要做什麼的!

相信我,時間能改變一切!

你會忘記他的!

不要刻意的想起你的老師!否則什麼都耽誤了!

43樓:

就是 就是 現在是上學的時期 我也有過你的階段 過過會好的 其實他現在只是你生命中的乙個階梯 忘記他吧 何況你現在還小 還有好多的帥哥 我也是其中乙個吖 有空可以聯絡聯絡麼 還是奉勸你一句 現在還小 馬上就要高考了 還是把心思放到學習上吧 祝你好起來

44樓:淡淡清風飄過

涼辦!!!!

你忍吧,也許你只是崇拜,而非喜歡.這是青春期的萌動把心思放在別的地方,不然你會很難過的.

我想你最好別給你的老師找麻煩了

45樓:曾日禎

我勸你還是早點放棄這個想法吧,但你也要明白喜歡並不代表愛,所以在你沒有愛得很深之前你先退出,別讓自己以後的日子不好過,明白不?

46樓:眉間白火

過幾年後 你就知道你現在真像乙個小孩子 無知 幼稚 根本不懂得愛是什麼 我勸你將注意力放到學習上面去 或者多跟自己的朋友呆在一起 找點感興趣的事做 將你的那位數學老師像父親一樣的對待 就不會有那麼多的非分之想了

47樓:天堂銀月

時間能抹平一切雜念

不用刻意尋求答案

48樓:

呵呵 是不是學習壓力太大了或者別的方面壓力大了點呢?或者你是不是覺得家人或者朋友的關心少了些才會讓你有這樣的想法,不過這想法沒什麼骯髒這麼一說。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把主要精力多多放在學習上,課餘時多和同學朋友接觸接觸。

生活的充實點你就會自然的擺脫這種想法了。人都會因為一時的空虛而有所幻想,這很正常的不要害怕。

我愛上了我妹妹怎麼辦,我愛上了我的妹妹怎麼辦

老天,你怎麼這麼瘋狂。這可是禁忌之戀。沒結果的。你有沒有想過,可能是你妹妹知道你對她的心思所以她才不想理你的! ong丸子 還是不要的好 勁量克制對你妹妹的感情吧 沒什麼好結果 你對你妹妹的感情是單方面的,你不能奢求她拿相同的心情對你 以倫理的角度看,你是不能要求跟自己的妹妹有這種愛情上的結果的。同...

我愛上了我的「舅舅」該怎麼辦,我愛上了我的「舅舅」該怎麼辦

首先,你確定你對他的感覺真的是愛嗎 或者只是種依賴。如果真的是,那你知道他愛你嗎?在心裡評估一下你們會走到一起的可能,然後,向他表白吧,無論結局怎樣也不要讓自己留有遺憾。他如果拒絕,那你就放棄吧。因為這本來就是很多人不能理解的事。如果是好結果的話,那就努力在一起,讓你們都幸福吧。但最好還是顧慮一下你...

我愛上了我表妹,該怎麼辦,我愛上了我的親表妹,我該怎麼辦?

對於你的問題,當然大部分的人都會讓你們放棄,往往愛情來了會讓人想不了那麼多,你如果足夠理智的話就要考慮一下,如果得到你想要的結果,你會失去什麼,哪些是你能夠接受的,哪些是你不能接受的,哪些是你能改變的,哪些是你要承擔的。權衡利弊看看你的決定 1 要麼放棄,放她更好的所謂正常的人生,自己痛苦,在慢慢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