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腫瘤手術後,吃什麼藥比較好,做完腫瘤手術後,吃什麼藥比較好

時間 2022-01-13 18:30:10

1樓:

保健品吧,是最好的,沒有***。堅定保健品的好壞我覺得要從幾個方面:

首先是它的科技含量。因為現在的東西小作坊做的肯定不敢要,沒有先進的科技效果肯定不明顯的。

然後呢就是效果了。還有口碑很重要,如果很多人都說好那一般都錯不了的。

你說的那個仙牌靈芝茶效果很好的,我有好幾個親戚都在用。我有個表姑的子宮囊腫都喝沒了!

而且他們有很多人手術後又很明顯的反映,喝了這個之後恢復很快,而且沒有什麼反映,一點都不受罪!真的!

但是仙牌靈芝茶的兩要 多點效果才能更好!

2樓:不沉沒的沙州

如果手術後醫生沒有建議進行化療或者放療,可能是因為分期比較早,這種情況不需要吃什麼藥物,正常飲食,定期複查就行了,當然,可以吃些營養價值高的食物,雞鴨魚肉都可以吃的。沒有必要買什麼靈芝之類的產品,那是忽悠你錢的。

要增強免疫功能,可能間斷用些干擾素或者胸腺肽,但也要適可而止。

3樓:3明天

不要亂吃藥,小心吃出問題,有疑問就去問醫生。中國太多假東西了,小心中招。

4樓:

如果是非小細胞癌,建議用一下「艾諾」,英國產的效果挺不錯,毒***小,就是有點貴,這種藥在一般的區級醫院沒有賣的,可以到省會城市比較大的醫院找找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使用桑黃、白樺茸,屬於食用菌類,可以防止癌細胞轉移和**,同時配合使用蛋白粉,因為細胞修復需要蛋白做原料。

上網查一下**桑黃、白樺茸的廠家。這裡提供乙個生產桑黃、白樺茸濃縮粉的廠家,**是:010-68241034.

中晚期腫瘤患者吃什麼藥最好大神們幫幫忙

6樓:nk生物細胞

癌症發展到今天已經是讓人不驚訝的疾病了,感覺人一旦上了年紀就很有患上癌症的可能,所以從現在起就要加強身體素質不讓癌症入侵,當然如果發現患有癌症時也不要慌張,相信科學,積極配合**,是能戰勝癌症病魔的,衷心希望每乙個患者患者都能**恢復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病人要多吃抗癌症蔬菜:

經過大量的研究和實驗,篩選出20種對癌症有顯著抑制作用的蔬菜,排在第一位的是熟紅薯。其次,還有蘆筍、捲心菜、甜椒、胡蘿蔔等。實驗證明,在癌症發展的這兩個階段中,通過一些化學物質的介入,可以阻斷癌細胞生長,從而達到預防目的。

研究指出,蔬菜中的營養成分和某些植物化學物質,能對致癌物質和促癌因子起到明顯抑制作用。

紅薯--結腸癌乳腺癌,紅薯中含有一種叫氫表雄酮的化學物質,可以用於預防結腸癌和乳腺癌。

番茄--前列腺癌、乳腺癌,番茄中含有的番茄紅素能促進一些具有防癌、抗癌作用的細胞素的分泌,啟用淋巴細胞對癌細胞的溶解作用。

它又是很強的抗氧化劑,可殺死人體內能導致老化的自由基。研究表明,攝入適量的番茄紅素可降低前列腺癌、乳腺癌等癌症的發病率,並對胃癌、肺癌有預防作用。

甘藍類蔬菜(最常見的是結球甘藍(捲心菜或包心菜)、其次是花椰菜(花菜或菜花),還有綠花菜(青花菜)、球莖甘藍(別名苤藍)、芥藍、羽衣甘藍等。)--胃癌 ,甘藍類蔬菜中含有的硫甙葡萄甙類化合物,對於人體內一種能起到解毒作用的酶,具有誘導作用。經常食用,可預防胃癌、肺癌、食道癌及結腸癌的發生。

晚期能活多久要看病人體質以及病情嚴重程度,相信通過積極的**一定可以延長生命的。

狗狗做完絕育手術後,吃什麼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吃犬糧就可以,當然再喂營養膏也是可以的,但最好別餵雞、魚、蝦等補養用的食物及湯水會導致傷口不容易癒合。

拆線後,還要注意:不要讓狗狗劇烈活動,避免激烈打鬧。

絕育手術後讓狗狗多休息注意家裡安靜,易於狗狗盡快恢復。千萬不要讓狗狗到床上去。防止做跳躍性動作導致手術縫合部位撕裂

狗,亦稱「犬」,學名「家犬」。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

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在中國文化中,狗屬於十二生肖之一,在十二生肖中排名第11位。

做完肝部分切除手術後吃什麼水果比較好

桂望亭庫昭 橘子,檸檬,芒果,因為肝臟是主代謝的,盡量減輕肝臟的負擔,飲食以高營養 低脂肪 清淡為主最好的,每天可以引用靈芝茶或者靈芝泡水喝,來減輕肝臟的負擔,提公升肝臟排毒功能,促使肝臟快速恢復 1.大豆及豆製品 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鈣 鐵 磷 維生素b 中等量脂肪及少量碳水化合物對肝臟修復非常有益...

做完手術以後應該吃什麼補品比較好

最最重要是少活動,首先動過手術元氣大傷,其次胃是後天之本,你吃什麼不是越補越好,中醫講虛不受補,越虛越補進去營養,不能隨便吃東西了,忌飽食,硬食,飲酒,汽水濃茶 咖啡,油膩。油煎 油炸,冷食,甜食 早晨起來熬小米粥,把饅頭泡在粥裡,不要稠也不要稀,中午喝玉米粥,健脾的,還是吃饅頭,油餅,大米什麼的就...

手術後的老人家吃什麼比較好,老人手術後能吃什麼

看是什麼手術了啊,百合銀耳湯 清熱祛肺火,資清養肺 紅棗蓮子湯 類似於八寶粥的功效,方便老人吃還有就是白搭的雞湯,這是一種大補得百姓湯,你可以往裡面加竹筍,這樣對老人更好哦。如果牙齒還很方便,可以試試看野生黑蘑菇 老人最好以湯類為主 並且要把肉煮爛,如果是胰腺方面的手術 就不要吃肉 清淡點老人如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