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痛吃什麼藥比較好

時間 2022-05-12 19: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原因可引起胃痛,最好醫院檢查一下,好對症下藥,徹底**

2樓:lr匚

胃痛、胃脹、胃酸、胃炎、胃潰瘍、胃竇炎、十二指腸潰瘍、胃糜爛 [藍天上的雄鷹的答題]嚴禁剽竊、複製、轉貼。 所有的胃病很難治,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非常管用: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藍天上的雄鷹的答題]嚴禁剽竊、複製、轉貼。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定時開飯的時間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注: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藍天上的雄鷹的答題]嚴禁剽竊、複製、轉貼。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

注: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 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藍天上的雄鷹的答題]嚴禁剽竊、複製、轉貼。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周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如有效再給你乙個**胃病的方法。

3樓:小費

170胃痛片 斯達舒 胃必治

痛風吃什麼藥,痛風吃什麼藥比較好?

痛風是由於長期血尿酸增高引起的一組代謝症候群,常見的臨床表現包括痛風關節炎 痛風性腎病 血尿酸長期增高,會對患者的心腦血管和血糖造成不利影響。有患者問 痛風吃什麼藥?河南 痛風好的醫院有哪些?對於痛風關節炎來講,如果是突發的下肢某些大關節紅腫熱痛,稱為痛風關節炎急性發作。在這個階段應該囑咐患者抬高患...

腎結石吃什麼藥比較好

因為人體輸尿管的直徑為4 5公釐,結石如果小於4公釐就可用排除的,如果稍微大一些還是要多運動和多飲水,促進結石溶解,也可以配合服用鈺石嗵茶促進小結石的溶解和排出,一定要多飲水。木耳和核桃也有助於排出結石。運動可跳繩 蹦台階等。當你的結石逐漸變小,最終就可以排出了。可以使用藥物和飲水,不必碎石。主要還...

腦梗吃什麼藥比較好

改善腦部血迴圈增加腦血流量,促進側支迴圈建立,以圖縮小梗塞面積。選用低分子右旋糖酐 706代血漿 維腦路通 複方丹參注射液 川芎嗪等藥,每日1 2次,靜滴液量250 500毫公升,連用7 10天。有頭痛 噁心 嘔吐或意識障礙者,可用20 甘露醇脫水 每日2次,每次250毫公升。3.溶血栓 常用尿激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