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方想和自己過一輩子,會有哪些明顯表現

時間 2022-01-13 18:30:08

1樓:以情佐酒

現在人們越來越熱愛快餐式的生活,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希望追求乙個比較快的速度。吃飯喜歡吃快餐,坐車喜歡坐動車,在這樣快節奏的生活下,人們的感情也變得快餐式。

很多人談戀愛不是為了想要和他過一輩子,而是想要在自己無聊或者是空虛的時候,找乙個人陪自己,等哪一天玩兒膩了,玩兒夠了就和對方說拜拜了。

感情中這樣的人不佔少數,所以當你想要用心地談一次戀愛,從情侶走向夫妻,那你在談戀愛的時候就要認清對方對你是不是真心的?要知道跟乙個人在一起,對方如果想要和你過一輩子,就會有以下這三個比較明顯的表現。要知道談戀愛,如果不是奔著結婚去的,那就叫耍流氓。

跟乙個人在一起,對方想和你過一輩子,會有三個明顯表現

01你不想結婚,不會催促你,因為對方知道,一輩子急不來

在談戀愛的過程中,對方很想結婚,很想和你組建乙個新的家庭,但是他在得知了你好不想結婚的時候並不是選擇催促你,而是選擇靜下來,慢慢的等你,等你願意和他組建乙個家庭的時候再結也不遲。

這樣的人和你在一起不是為了找乙個人脫單,找乙個人組隊生活,而是真心的用心的在愛你。而乙個人只想和你湊活著過日子,那麼在你不願意和他結婚的時候,他不僅會催促你,還會懷疑你不愛他,甚至以各種各樣的方式逼著你提出分手。

這樣他就會功成名就的退下去,他就會覺得這段感情的結束的過錯不在於他,而在於你,讓你徒增很多的內疚。

人生慢慢有些事情是急不來的,特別是婚姻大事,真心愛你的人想要和你過一輩子的人,當你不想結婚的時候,他的選擇不是催促你,也不是責怪你,而是選擇等待你。

02完全不會計較,誰付出得多,誰付出得少

乙個人想要和你永遠在一起,想要和你一起白頭到老,那麼他的心是被你占有的,無論你做了錯了任何事情他都可以包容你,甚至他願意站在你的背後默默的付出,且這樣的付出他是一點也不記回報的。

因為他愛你,所以他願意把這世界上最好最珍貴的東西都給你,包括他的真心和他的愛。所以他只願你好,只要你能夠活得開心,活的快樂,他願意付出,他也不會去計較誰付出得多,誰付出得少。

要知道在一段感情中兩個人變得斤斤計較了,那麼也就證明這段感情快要走到結尾了。真心相愛的人是永遠不會計較任何東西的,因為乙個人心裡有對方,那麼這個人做任何事情都會變得心甘情願。

想要和你在一起一輩子的人,他替你做的事情,他永遠都不會和你計較,他甚至會覺得對你做這些東西是理所應當的。

03對方的未來計畫,每乙個細節都有你

乙個人如果想要和你過一輩子,那麼他必定會對你和他的乙個未來做乙個憧憬,做乙個規劃。人都是希望有目的的活著的,如果你發現你出現在了對方的未來計畫中,並且在他的計畫裡每乙個細節都有你,就證明他想要和你過一輩子是認真的。

就比如以後的婚房要裝成什麼樣式的,又比如以後的車子要買什麼樣的款式的?他在計畫這些東西的時候,通通都會考慮你的感受,也都會把你的建議放在心上。

但如果乙個人他只想和你玩玩,並沒有和你認真,那麼他的未來計畫裡沒有你,你會發現在他未來的計畫中只有他自己。

乙個人捨得把你放進他未來的計畫裡,就證明他已經愛你入骨,甚至連和你在一起的未來是什麼樣的他都已經想好了。

人生苦短,人這一輩子遇到的所有人都是和自己有緣分的,或許有些人是自己人生中的過客,又或許有些人會成為自己生命中的貴人,幫助自己,甚至陪伴自己。無論是哪一種人遇到了就應該好好的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時光。

當然,你選的另一半無疑就是你的乙個貴人,他會比你的父母比你的子女陪伴你的時間還要長。所以既然兩個人姻緣在一起,那就要學會好好的珍惜。感情都是需要培養的,沒有哪一段感情是不培養就會變好的。

2樓:我給你寫信

我覺得對方如果想要跟自己過一輩子的話,可能會非常在意和在乎對方的感受,還有就是全心全意愛對方,對待對方忠誠而且專一,還有就是從來不做對方不喜歡的事情,讓對方有安全感和歸屬感。

3樓:劉長順

關心,照顧,討好,如果對方想和你過一輩子的話,那麼一定會特別的關心你,無微不至的照顧你,還會做很多的事情去討好你。

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關心,照顧,討好,如果對方是真心想和你過一輩子的話,那麼這個人一定會特別的關心你,照顧你,還會做很多事情去討好你。

5樓:30秒不

對方想和自己過一輩子的時候,會非常用心的對待自己,在和自己相處的時候,他們總會為自己考慮,也會用心的去疼愛自己的,最重要的是他們也會把他的真心交給自己。

如果單身一輩子,你打算怎麼過,打算單身一輩子,現在應該怎麼為以後單身生活做準備?

屈水之 我對運動比較感興趣,如果孤老終生的話,我會用更多的時間去長途騎行 騎行 一直想去!健身,徒步,去擁抱自然!但是我還是希望有個伴陪我去完成這些事,畢竟人是需要感情交流跟寄託的,maybe,能享受孤獨的人也很不錯! 阿qi棄 體驗生命所有的美好。我是乙個享受孤獨的人,而且自身情感飽腹,不需要任何...

女人一輩子單身行嗎,女人一輩子不嫁人,能過不

小白是王子 可以的,就是孤單寂寞會陪伴你一生,哪怕真有事的話,也是自己去抗,連個故家的都沒。還會被人說三道四。 女人一輩子單身會承受許多壓力,來自父母的壓力,來自朋友的壓力,來自同事的壓力,心理承受能力差的女人,不適宜單身.我單位有一個大齡女,她對我說過,每年一到春節,她的苦日子就來了,那天她絕對不...

女人一輩子不嫁人能過不,如果女人一輩子不結婚會怎麼樣?

清風路過閒雲 能。不當尼姑,也不當自梳女,現在社會講究的就是自由,財務自由,婚姻自由。為了夢想而活,為了開心而活,什麼也不為就想單著照樣可以。做好打算就行 人有七情六慾,人都是凡人,都食人間煙火,有斬不斷的情絲縷縷,理不清的感情萬千,若你能放下所有的一切,做到無嗔無欲,六大皆空,你就可以單身到底,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