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拍廣告清純靚麗讓人印象深刻,還有哪些藝人在廣告中「一戰成名」

時間 2022-01-19 03:50:10

1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郭碧婷拍廣告清純靚麗讓人印象深刻,還有很多藝人在廣告中「一戰成名」,例如陳喬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非常多的吧,因為拍廣告,她們挑的明星都是剛出道的新演員,因為這一方面的費用是非常便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的奶茶廣告和周杰倫一起拍的那位女生就因為這個廣告「一戰成名」了,還有女神高圓圓也是。

4樓:肖兔兔的大堅果

很多的藝人都是因為演了廣告,所以才走上演藝道路的。郭碧婷的益達廣告那時候確實很火。

5樓:夢曉霜天

牛萌萌因為綠茶的廣告而被大眾所熟知,張柏芝因為檸檬茶的廣告,引起了周星馳的注意,才有了《喜劇之王》這部劇。

6樓:詩允love詩傑

除了郭碧婷以外,因為代言而走紅的明星還有:湯唯、郭采潔、高圓圓。

7樓:職場雞湯小達人

高圓圓、陳喬恩等都是在廣告界裡大方異彩,在短短的時間裡將自己的最好一面完美呈現出來了。

8樓:職場微微

還有高圓圓。通過當年那支堪稱前衛的莫含片廣告,名聲大震。還有號稱「軟糖女郎」張璿,初出茅廬的他在廣告中開始名聲大噪。

郭碧婷拍廣告清純美麗令人印象深刻,還有哪些藝人在廣告中「一戰成名」?

9樓:乙個小淑女啊

大家應該都知道國民女神郭碧婷,她是乙個才華與美貌兼備的女孩,並且因為一則益達廣告而被大家熟知。據說在高中,她就被無數個男生追求,收到了大把的情書。但是現在非常受歡迎的郭碧婷,也是因為一則廣告使她的人氣急劇上公升。

2023年,她因拍攝了《益達口香糖》的廣告而獲得了「益達女孩」的頭銜,很快被觀眾所熟知。今天,在娛樂業的郭碧婷的職業生涯也非常的順利。因為拍攝了特定品牌口香糖的廣告,她給很多網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憑藉新鮮的氣質和深邃的臉龐,她被網民評為「全台灣最美」。她飾演的《小時代》中的南湘,讓無數的人為之傾倒,受到了大家的好評。

高圓圓現在是國內一流的女演員,現在非常受歡迎,她也拍了很多廣告。其實高圓圓也是因為廣告拍攝而大火的,她拍的第乙個廣告是冰淇淋廣告,從那以後,也拍攝了大量的廣告,她成了廣告界有名的模特。但是最讓人心動的還是那個清嘴廣告,她大大的眼睛閃爍著,清純中又帶著一絲魅惑,是無數個少年的夢中情人,而如今的高圓圓也是愛情事業雙豐收。

2023年6月30日出生於台灣的郭雪芙是全能藝人,平面模特,歌手,也是少女組合dream girls的成員。2023年,郭雪芙被星探發現,拍攝了麥當勞雙魚堡的廣告,廣告中鄰家女孩的甜美形象大受歡迎。成名之後,郭雪芙的發展與其他幾個藝人的發展不同,她選擇了進入歌壇,成為了一名歌手。

其實還是有很多藝人都是因為廣告而大火起來的,也能說他們找準的時機,受到了大眾的喜愛。

10樓:艾莫是豬

楊穎啊,當時拍的德芙的廣告,畫面感很強,現在都還記得廣告詞

11樓:你又是哪塊瓜皮

德芙巧克力:聽說下雨天和巧克力更配哦。楊穎和李易峰一起演的。

12樓:小卿學姐

其實高圓圓也是因為拍攝冰淇淋廣告而大火的。

長相古典漂亮的郭碧婷是怎麼火起來的,她的資源和人氣怎麼樣?

13樓:小橘子愛吃葡萄

郭碧婷是從接拍《益達口香糖便利店》廣告開始紅起來的,此後不久,郭碧婷就以廣告紅人的身份錄製了湖南衛視《天天向上》的錄製,迅速讓內地觀眾認識了這個」益達女孩「,之後郭碧婷便開始進軍演藝事業。

郭碧婷在開始讓人喜愛的是她完美的顏值,飄逸的長髮,高挑的身材,出道不久也被號稱為新一代玉女掌門人。之後的郭碧婷再一次走紅應該是出演郭敬明導演的電影《小時代》系列,郭碧婷出演了電影中看似溫柔沉默,內心戲卻十足的」蛇蠍美人「南湘,不論在顏值還是氣質上,郭碧婷和南湘都是十分契合的,所以憑藉南湘這個角色,郭碧婷也獲得了樂視盛典年度電影新銳女演員獎項。可以說南湘是郭碧婷的**時期了,郭碧婷在南湘之後也出演了不少了角色,但是都反響平平。

郭碧婷的資源現在受到了一定的限制,因為除了南湘鮮少擁有讓人記住的角色,加上年齡將近35歲,演技沒有很大的進步不免讓觀眾有點失望。但是不得不說郭碧婷的時尚資源還不錯,她的顏值和身材讓她在穿著打扮上都讓人青睞,郭碧婷加入的明星跨界時尚真人騷節目《女神新裝》不僅成交價遙遙領先,還在總決賽中獲得了最終的年度「冠軍女神」。

14樓:

郭碧婷,從《小時代》火起來的,人氣不錯,但是小編認為她還是更適合拍平面、演技方面著實是還需要磨鍊。

觀眾們最早認識郭碧婷大概都是從「你的益達」開始吧!益達廣告短短幾秒鐘的鏡頭,就讓郭碧婷的顏值俘獲了一大票觀眾的心。郭碧婷清新、初戀般的臉龐很快獲得了觀眾們「國民女神」的封號。

出演郭敬明的同名**改編的電影《小時代》,郭碧婷在影片中飾演——南湘。一襲長髮,順滑、飄逸,五官清秀立體,眼神如水般溫柔。郭碧婷的南湘一出場,溫婉、恬靜的氣質就征服了觀眾!

南湘這個角色太適合郭碧婷了。南湘在**中的定位就是校花級美女,家境貧寒,但是卻有著出色的服裝設計的天賦。郭碧婷溫婉的長髮,恰恰符合了南湘的人設。

雖然,電影《小時代》播出後,非議聲不斷。但是南湘的扮演者郭碧婷還是火了。人氣也藉著《小時代》系列水漲船高。憑著超高的顏值也收穫了一批顏粉。

然而郭碧婷似乎除了小時代之後演了一部電視劇集《神犬小七》。在劇中飾演熱愛小動物的丁晗。搭檔演員金世佳。這部電視劇集在暑期檔收視率成績不錯,郭碧婷也憑藉著這部劇持續火了一陣。

後來郭碧婷就沒有太多的代表作品了,與馮紹峰合作的《那片星空那片海》播出之後似乎也是反響平平,並沒有多高的收視率。在拍攝期間與馮紹峰傳出了緋聞,為了炒作該劇但是也收效甚微。

15樓:小帥的時尚資訊

早些年郭敬明的**大火,隨後出來的《小時代》系列的電影,電影中的女神級別的人物南湘的扮演者就是郭碧婷,她那飄逸的長髮和女神的氣質很難讓人忘卻。《小時代》這部電影這的火的不僅僅只有電影,還有主演。郭碧婷就是其中乙個。

在這部電影火起來的女星,郭碧婷的資源算是中上的水平,她憑藉這個系列的電影火了之後,還頻繁的有各種綜藝節目,電視劇集的出演。

前些年郭碧婷才加的一很火檔綜藝節目《女神的新衣》這檔綜藝,一直都是領先的人氣,而且與設計師的組合,獲得很很高的評價。

再來就是還參演了電視劇集《神犬小七》這部電視劇集,當時也是非常的火熱,飾演乙個寵物醫院院長的郭碧婷,氣場也很強,演技也都還可以。她的人氣也一直都挺好的,發展道路也是很好的趨勢。

郭碧婷是怎麼火起來的?人氣和資源怎麼樣?

16樓:述娛

出道成「益達女孩」,成名於《小時代》。女神郭碧婷早年一直在台灣地區發展,在大陸的名氣並不高,後來她很幸運地被邀請拍攝了益達口香糖的廣告,因為出眾的氣質和甜美的笑容被大家稱為「益達女孩」,也因此在大陸被大家所熟知。幾年前,人氣作家郭敬明將自己的**《小時代》翻拍成電影,郭碧婷受邀飾演劇中溫柔可人的女二號南湘,驚豔的外表和出眾的演技讓郭碧婷一炮而紅,在大陸的事業也開始扶搖直上,徹底大紅大紫起來。

由於郭碧婷出道時間長,早年在台灣積攢了不少人脈,再加上她性格比較豪爽霸氣,和許多明星的關係都十分要好,所以她接觸的資源一直比較不錯。平常幽默直爽又溫柔善良的郭碧婷,不僅黑料較少,對待粉絲也非常貼心,人氣一直高居不下,廣受讚譽。

一、出道較早,在台灣人脈豐厚

郭碧婷18歲便在台灣出道了,早年因為靚麗的外表擔任了不少歌手mv中的女主角,也因此結識了娛樂圈內眾多知名藝人。同時,模特出身的郭碧婷,在台灣平面模特界的名氣也不小,曾擔任《beauty》、《ray》等知名時尚雜誌模特的她,接觸資源的機會顯然更多一些。現在郭碧婷大陸台灣雙發展,人氣很高,名氣甚至傳到了國外,發展空間依然很大。

二、性格直爽,在娛樂圈內深受歡迎

郭碧婷雖然外表溫柔乖巧,但其實性格非常直爽豪放,在明星當中十分討喜。前幾年有人謠傳郭碧婷的同性戀緋聞,身材高挑打扮帥氣的郭碧婷也因此被大家戲稱為「國民老公」,掀起了不小的風波,不過,這緋聞不僅沒成為郭碧婷的黑料,反而助長了她的人氣,不少粉絲竟還紛紛表示支援,連前「國民老公」王思聰都對郭碧婷讚不絕口,看來她的受歡迎程度真的不可小覷啊。

不過換個角度思考,郭碧婷之所以能有這樣的緋聞傳出,還是因為她的性格太好。據傳聞,郭碧婷對待同行們都非常體貼,從來不擺架子,所以即便大家都說娛樂圈內同性之間真正的友情太少,郭碧婷還是吸引到了不少真正的好朋友。再加上郭碧婷平時做事比較果斷有主見,很多朋友都比較依賴她,所以會給人一種「攻氣滿滿」大姐大的感覺。

而正是因為郭碧婷這樣的性格,她在娛樂圈的人脈也越來越豐富,接觸到的資源自然越來越好。

三、長相出眾,氣質過人

郭碧婷是那種少見的可以輕鬆駕馭各種風格的女生,用淡妝濃抹總相宜來形容她一點也不為過,不管是一襲紅裙濃妝豔抹的**,還是素潔長衫不施粉黛的清純,或是西裝革履髮髻高束的帥氣,亦或是珠翠滿身粉黛儼然的高貴,她都可以裝扮出該有的味道,可純可豔可媚可仙。她身上總帶著一點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有點80年代那批老演員身上的風韻,十分吸引人。

郭碧婷血緣中帶點美國血統,所以長相有點混血的美感,她的顏值在外國觀眾的眼中也十分受歡迎,人們都喜歡美好的事物,郭碧婷的顏值確實為她漲了不少人氣。

總而言之,郭碧婷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女藝人,希望她珍惜現在所得的高人氣和好資源,繼續努力,取得更大的成就。

17樓:電影火車站

從「益達女神」到《小時代》裡面空谷幽蘭一樣的南湘,我們認識了郭碧婷。隨著《小時代》系列的又紅又黑,郭碧婷也是憑藉顏值狠狠得火了一把,但是因為演技平平,團隊挑劇本的水平也一般,人氣很快就大不如前。

如果說益達廣告裡面的微笑女神只是給了觀眾回眸剎那的驚豔,卻並沒有讓大家記住郭碧婷,那在郭敬明導演的《小時代》系列**裡面,郭碧婷一定是真正走向了觀眾,成為眾多觀眾心中的女神。

郭碧婷在《小時代》裡飾演了時代姐妹花之一的南湘,**裡的南湘不僅在相貌上是非常出眾的,獲得過眾多美術大獎的她在氣質上也如空谷幽蘭。她有著跟席城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掙扎,也有著崇尚精神上自由、獨來獨往的清冷氣質。這大概是這部**裡面最令人猜不透也是最特別的乙個角色,摒去對演技的評價,郭碧婷氣質上完美契合了南湘這個角色。

飄逸的黑長直髮,精緻的五官,高挑的身材,她一出場就讓大家覺得她就是南湘。

郭碧婷的資源在《小時代》播出以後,比起新人來說,還是好了一大截的。在電視劇集《國士無雙黃飛鴻》裡搭檔鄭愷,在《那片星空那片海》裡搭檔馮紹峰。但是這個長得跟仙女一樣的小姐姐演技真的很一般,眼神沒有戲,傻白甜的角色演出來真的就只剩傻。

沒有拿得出手的作品和讓人信服的演技,人氣也是大不如在《小時代》播出以後。

郭碧婷近日懷孕了,向佐和郭碧婷有多麼恩愛

郭碧婷現身寵物醫院被拍,中小腹微微隆起,孕相十足,報道稱她已懷孕多月。此前向佐曾在社交平台上發 稱 新成員報道。隨後,向佐在社交平台上曬出一幅向日葵的畫照,並配圖表情為17顆愛心,大方秀恩愛。眾所周知,向佐和郭碧婷這對cp被眾人稱為葵花夫婦,很明顯向佐此舉想表達葵花夫婦永遠在。或許向佐不太愛表達,但...

郭碧婷和婆婆向太相處的怎麼樣,郭碧婷婚後同婆婆關係怎麼樣?

很和諧,因為只要郭碧婷只要不開心,向太就會出來安慰她,兩個人關係特別好,還會發微博互動 向太和郭碧婷相處得很好,之前在節目組可以看出,向太是喜歡郭碧婷這個兒媳婦的。這次郭碧婷產子,向太送豪華別墅,也可見她們相處融洽。關係非常好。郭碧婷中秋生了女兒,向太直接獎勵一套別墅,說明她非常喜歡這個郭碧婷,她們...

郭碧婷一開始並不喜歡向佐,向佐如何讓郭碧婷接受了他

郭碧婷和向佐的感情問題最近常常出現在微博熱搜。雖然郭碧婷和向佐現在已經結婚,已經是一對恩愛的夫妻了,但是郭碧婷在節目中有提到過說,一開始她是並不喜歡向佐的,是向佐鍥而不捨的追求打動了她,也讓她最終接受了向佐,嫁給了他。兩人是在一檔名為 最美的時光 的綜藝中相識的。節目中向佐的媽媽十分喜歡郭碧婷,聲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