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本性是害羞還是高冷?

時間 2023-05-17 21:18:05

1樓:懓犝吖

從個人感官來講,我認為她本性是害羞的,從「我是你的益達」到《小時代》裡的南湘,她永遠一副清新安靜的仙女樣,好像只需要一條長裙,安安靜靜往那一戳。

2樓:派大星

我覺得她本性是非常害羞的,因為跟他說話的時候她總是細聲細語的,也不大聲說話。一看就是非常害羞的。

3樓:網友

應該是害羞吧,很難表現出來,看起來有一種以千里之外的高冷的感覺,其實她只是不善於與表達。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郭碧婷本性是害羞的,看不出來是高冷。粉絲打招呼她也會回應,說話輕聲細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害羞的,只是她的**和電視角色看起來很高冷,但是從綜藝節目上看她還是比較害羞的,本人也很溫柔。

6樓:何日君願悅妾心

郭碧婷本性是害羞,她說話輕聲細語,臉上常常掛著溫柔的笑容,一看就是乙個小家碧玉。

7樓:網友

我覺的她挺害羞的,我在看我家小兩口裡面發現他挺害羞的,她和向佐在一起,覺得她平常那種比較害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本性還是害羞吧,高冷不至於,有的人只是不善於表現。

9樓:哀夜鑲

我感覺他挺害羞的,不過跟他所演的角色所改變。

10樓:網友

以我對郭碧婷的了解,我感覺她這個人是比較溫柔的。雖然在電視上看到有一點高冷。

郭碧婷和向佐的戀愛是真的還是假的

真愛難求,大難臨頭各自飛 像左那個面相老哈人的 感覺象假的 尤其郭的笑容很象對面是個好哥們而不是男友 當然是真的,百分百確定。是真的,但是我覺得還是值得祝福的吧,從向太的笑容看得出來她是挺喜歡郭碧婷的,從這個笑容裡沒有看出來豪門闊太審視評判的眼神,反而看到了尋常父母對自己兒子討到女朋友的那種歡欣雀躍...

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過程是怎樣的?

過程是非常唯美的,雙方的父母以及許多好朋友都在都見證了這乙個時刻,向佐拿出了非常耀眼的婚戒進行求婚。其實他們的這次求婚總體來說就是非常簡單的,就是兩個人一起到了乙個餐廳吃飯,然後向佐手捧鮮花,並且拿著鑽戒跪下求婚,現在兩個人也已經結為夫妻,過的特別幸福的日子。向佐和郭碧婷什麼時候結婚的?網上並沒有相...

《女兒們的戀愛》向太看到郭碧婷的身體狀況後是否有過後悔

我覺得應該不會吧。在節目中,向佐夫婦在海邊玩得十分盡興,蜜月旅遊的意義總算是扣在了點子上,但節目給到他們的時間太短,總讓人意猶未盡。在上一期節目中,也就是萬眾矚目的蜜月第一天,剛開始出現了一些小狀況,兩人也一度陷入了冷戰,但最終還是在向佐的努力下,兩人再次開啟了心結。並站在新婚的這個制高點,發起了對...